創作內容

0 GP

2013/12/12長鴻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2013-12-13 08:27:24│巴幣:0│人氣:422
喵喵純喫茶 1
貓奴照過來!!愛貓者必看!

本集簡介:
這裡是北海道‧函館。請來一杯美味香醇的咖啡吧!大學落榜,大受打擊帶著飼養的貓咪‧大小姐逃往了函館山的錦織紺。一時情急下烙跑的紺身無分文,肚子也餓得咕嚕叫。窮途末路的紺被個神祕青年帶去的地方是「貓貓純喫茶」……?



Dimension W ~ 維度戰記 ~ 1
科幻全新力作!

本集簡介:
隨著次元間電磁誘導裝置,通稱「線圈」的發明誕生,能源問題獲得解決的2072----------以非法線圈的「回收業者」為主業的間淵.響麻在某個委託中,遇見了名神秘少女米拉。那是接近繼X‧Y的次元軸『W』秘密的命運邂逅……?展示人類與科學未來的劃時代SF,啟動!!


海底 6000 米下的恐懼 3

深海底下的怪物蠢蠢欲動,缺氧的窒息感挑戰你最深層的恐懼!

本集簡介:
再啟動準備中的海底設備「可夫迪斯」裡,卻接連發生難以解釋的異常事態。調查小組原本決定暫時返回海上,但就在回程前夕,被某種東西附身而化為食人鬼的赫施巴克博士襲擊了門倉健吾和調查小組人員。同一時間,「可夫迪斯」也面臨到被水壓給壓毀的危機。健吾能從6000米的深海底生還嗎!?以及,潛藏在黑暗之中的〝瘋狂〞究竟是----------!!?



ACID TOWN - 邊緣城市 4
黑幫寫實BL情話,令人心酸感動的戀情。

本集簡介:
青道會會長.堂本的兒子正繼和擾亂青道會地盤秩序的『蛇』的首領.零兒,原本應該是敵對關係的兩人竟深情擁吻。時間回溯到二十年前----------外貌出眾的姊弟.緋沙子和零兒被殺父仇人堂本領養,正繼將他們視為自己的弟妹般疼愛,而零兒也愛上了這樣的正繼,儘管他知道姊姊也喜歡他……。某天,零兒在大雨滂沱的街上和小時候很要好的大哥.龍兒意外重逢……。



超跑靚女 RS 0 全1
保時捷911跟法拉利F430你更喜歡哪台呢?跟超跑靚女一同體驗飆風快感吧!

本集簡介:
連結「超跑靚女」與「超跑靚女RS」的內容就在這裡!裡面充滿超跑靚女單行本未收錄的珍藏內容!!並且還有收錄能夠讓人更深入了解超跑靚女的「超跑靚女NAVI」。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2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跑靚女|ACID TOWN - 邊緣城市|海底 6000 米下的恐懼|Dimension W ~ 維度戰記 ~|喵喵純喫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斑目ヒロ、蜜樹海湖,即將... 後一篇:2014動漫節斑目ヒロ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