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問卷神馬的

作者:在兔平票│2013-12-12 09:34:15│巴幣:6│人氣:236
01.筆名(如果可以的話,請簡述它的由來)
在兔平票
誰知道 (靠杯啊!

02.大概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從事寫作的呢?在那之後,引發你「想繼續寫下去」的動機是什麼?國小
那篇並沒有繼續寫下去wwwwwwwwwwwwwwww

03.覺得自己的文風是什麼樣子的?其他人又有什麼看法?

完全他媽的在寫詩 (爆

04.早期的文風和現在的風格落差大嗎?請簡述之間的差別。(不論是結構、文字敘述、故事走向、常寫的題材等)
早期很老實的挑選用詞,描述細節,故事交代清楚,詞藻華美

現在完全就是一個懶,各種埋,各種跳過,各種下集待續,各種ㄘ我的去腦補啦!

05.喜歡的風格(不論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麼樣子?

紳(ㄗㄠ)士(ㄍㄠ)
(那是神馬風格啦!

06.覺得自己最擅長寫什麼?(如果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的話,想想在寫什麼的時候感覺鍵盤/筆桿要爆炸了)

殺死主角  (被打爆

07.最不擅長寫的又是什麼?(如果不知道自己不擅長什麼的話,想想在寫什麼的時候總是遇到瓶頸)
邏輯

08.你寫一篇小說/文章需要多少時間?

10年吧=   = (喂!

09.在開始動筆之前會花多少時間準備呢?
3年吧=    = (靠杯啦!

10.在創作的時候有什麼特別習慣嗎?它有沒有造成你的困擾?

富堅吧  (你給我他媽節制一下啦!

11.是手寫派還是打字派?創作時使用的工具是?(慣用的筆記本、筆、程式等)

都有

12.有寫草稿的習慣嗎?草稿跟正式稿的風格有落差嗎?

看心情,風格沒有落差

13.喜歡寫什麼樣的題材?

末日

14.最喜歡的文字創作者(不論是自創、同人寫手或職業作家)是誰?他們有影響到你的文風嗎?
我 (自戀個屌啊!

15.你有夢想過你能當上作家,或者能從事相關的職業嗎?

沒有

16.在文字創作上有什麼特別的經驗或回憶呢?

寫糟糕文被老媽發現 (幹

17.那麼,你喜歡寫小說這件事嗎?或者說你對它的熱衷程度如何?

喜歡,熱衷程度是富堅 (靠

18.從一開始到現在,覺得自己寫過最喜歡的文章是?請節錄一個片段。(不論自創、同人、學校作文,如果都有喜歡的也可以都放上)

放上來我直接被警察抓好不  (靠杯是糟糕文!

19.喜歡自己現在的文風嗎?希望自己的風格有什麼樣的改變?

希望有人幫我寫 (作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1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learness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kyfire火紅 - ... 後一篇:skyfire火紅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