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ZR】太陽

作者:淺夢│2013-12-11 22:39:16│巴幣:2│人氣:203
「……」勝哉一臉陰暗地看著幾乎全毀的樹果田。
「嗷。」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安慰勝哉,只能拍拍勝哉的肩膀以示安慰。
話說回來,勝哉還真的挖了一片樹果田啊!到底是什麼時候挖的啊我怎麼都沒發現…難怪昨天半夜風雨交加的時候,勝哉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好,原來是在擔心樹果田。
「唉。」勝哉嘆了一口氣,把袖子捲起準備開始整理樹果田,「還能說什麼呢,第一次種樹果就被老天開了一個玩笑…這下次總算了解農民的辛勞了。」
「嘎喔。」我一邊幫忙收拾著地上的樹果,點點頭表示同意。
「黑曜,那些爛掉的樹果不要丟掉喔。」勝哉把地上的壞樹果推成一堆堆在旁邊,「這些樹果可以當成下次種樹的肥料。」
原來如此,雖然有點可惜了這些樹果,還有我最喜歡的辣茄…我把手上已經爛掉的樹果放到一旁,然後我注意到了再過去一些的草叢中似乎有些動靜。似乎是發現我在看他們,草叢中傳來了一陣小小的騷動。
「嗯?怎麼了嗎?」一樣注意到草叢騷動的勝哉過來關心著,勝哉盡量讓自己表示友善。
過了不久,草叢中竄出兩隻蛇紋熊和直衝熊。他們倆急急地扯著勝哉的褲管,臉上焦慮的神情讓勝哉不禁也嚴肅起來。
「是發生什麼事了吧?」勝哉雖然是用問句,但是語氣很肯定,「麻煩請你們帶路吧!」
得到了勝哉答應幫忙的回覆後,蛇紋熊和直衝熊急忙地指著某個方向跑走,於是我們兩個便跟著他們一同前往目的地。

跑了一段不算久的時間,來到了森林靠近深處的地方,原本綠意盎然的森林出現了一塊突兀的裸露土石層。
「……!」我和勝哉都驚訝地看著眼前整個崩落的土石,附近圍繞了許許多多的蛇紋熊和直衝熊,這邊似乎是他們的巢穴。
「勝哉?來的正好,快來幫忙!」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是夜犽,他正在不遠處和黎墨一起挖掘著眼前的土石,「昨天半夜的風雨讓他們的巢穴被淹沒了,似乎還有幾隻蛇紋熊被困住…」
「不好!」勝哉將外套隨手一扔便開始動手進行挖掘的動作,「還好還沒過黃金救援時間…黑曜,麻煩你使用波導找出被困住的蛇紋熊們吧!」
勝哉很快地下了指示,我發出的波導很快地看到土石中還有許多波導的存在,只是有一些非常的微弱…無論如何,我很快地抓住每個虛弱波導的位置,告訴勝哉和夜犽。

夜犽揮舞著捕獵游標請身旁的直衝熊使用挖地洞幫忙,我的話則是使用岩石粉碎把比較大型的岩石擊碎。在忙亂之中我無意間看見了,勝哉不停地將岩石碎塊搬離開的雙手傷痕累累,甚至有些地方已經血跡斑斑。
不管如何,我要趕快把這邊處理完去幫忙勝哉才行…!

時間莫約是黃昏,直衝熊的挖地洞將最後一隻蛇紋熊從崩塌的巢穴中救出。看看四周,蛇紋熊和直衝熊們似乎都已經和自己的家人們團聚。
「……」勝哉撿起扔在一旁的外套擦汗,雖然勝哉一身灰頭土臉,但是他那安心的微笑能夠把這份感覺傳給對方。
「嗯?」勝哉發出了小小的疑惑聲,低頭一看發現是剛剛來找我們求救的蛇紋熊,蛇紋熊叼著一顆黃澄澄、太陽形狀的岩石。
「這是…太陽之石…給我們的嗎?」勝哉蹲下來接過蛇紋熊贈與的太陽之石。蛇紋熊最後和我們兩個打聲招呼之後,便回到他的雙親那邊。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好累呀。」勝哉高舉著太陽之石,黃昏色的陽光用太陽之石的顏色顯得更加溫和。
「吶,黑曜,我們回去吧。」勝哉轉過頭笑著看著我,總覺得勝哉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就像太陽之石一樣…可惡,我臉紅應該沒有被發現吧?我微微地偏頭。

啊,結果今天樹果田才整理到一半呢…明天就趁著勝哉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跑來幫他整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1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ZR】緊急任務!(圖... 後一篇:【BZR】來自晨光的星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