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原創角色】Chronos.K.Arrolhs、Flame.Mirenchers

作者:AI│2013-12-10 23:58:06│巴幣:44│人氣:665


Chronos.K.Arrolhs
克羅諾斯‧艾洛斯


  外表25歲,表面執業是一名舞臺魔術師,其他身世一切是謎。

  髮色為暗棕色,金瞳。

  對時間的掌握非常精準,或者可以說自身就是一個天生的時鐘,對浪費時間之事嗤之以鼻。

  擅長拉奏絃樂器。



【草稿】


【線稿】


【桌布】




Flame.Mirenchers
芙蘭.梅蘭契斯


外表25歲,表面執業是一名劇作家。

  金色及腰長直髮,只有兩鬢的長瀏海是卷的,紅瞳,一襲黑衣、夾著兩朵玫瑰串成的髮飾。

  沉默寡言,時常望著星空沉思。

  擅長彈奏鋼琴。

【草稿】

《三個選項》

  1889年,日不落帝國。

  馬里波恩大街上有座公寓,公寓的二樓,一道慵懶的目光正觀察著外頭的街景。

  深紅的眼瞳望著窗外的一切,白皙的纖手則一邊握著染墨的羽毛筆,在平整的羊皮紙上不疾不徐地書寫著。

  這不起眼的一瞥來自一名平凡的人,如同靠近窗邊的人總是對隔著玻璃的世界感到些許好奇,再平凡不過。不平凡的是,從他指尖流洩而出的字句都會如實發生。

  屋簷上的貓滑了一跤,鋒利的爪子毀了在這個事件中應是無辜的紳士的面容。

  疾駛的馬車撞上斜前方的路燈,車夫彈飛出去撞破了頭,乘客只是抱怨著行程的耽誤。

  對面大宅邸的美麗女僕殺害自己的主人,在由十二位男士所組成的陪審團中獲得無罪判決。

  孤苦無依的女孩凍死在路邊,只能從比屍體稍微完整一點的破爛裙擺判斷她的性別。

  他無聊時就這麼寫著,指尖染上了鮮血。


  「今晚的霧會如何呢?」房裡傳來的聲音問道,杯中將冷的茶也一併被添了滿。

  「會比那晚更濃吧。」說著一邊將正吐出的字句逐一寫下。


  他,是一名劇作家。

  他所寫下的一切究竟是歷史?預言?或是即將上演的魔法?只有時間能證明。

  他,是一名劇作家。

  你,也是嗎?

— 完 —



【後記】

芙蘭與克羅諾斯在原作中屬於比較特別的角色
所以設定不會寫很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04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hronos|克羅諾斯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好帥 !

05-29 15: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mirenche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巴哈公會參與與合...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