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dol in Taipei 的人物介紹其之二

作者:2020點兔龐克│2013-12-09 00:37:42│巴幣:0│人氣:373
向各位說聲晚上安~
承繼上一篇Idol inTaipei 的人物介紹其之一,這次介紹的是這部小說的主題:理想(Idol)們。
由於登場的Idol到目前為止僅有兩位,這裡的介紹也以兩位Idol為主。
(說是這麼說,但因為時間關係,我只寫完一位Idol,另外一位之後補上)
其餘的Idol會等到登場後再依續介紹。

************************************************************************************************************
德爾奧斯(Deoris)
關鍵詞:騎士、水、帥哥
怪騎士真的超帥的~~而且他也很可靠喔~~Designer雅糖的感想。
糖糖不准說他怪,你說是吧德爾奧斯先生。咿呀~~乾脆以後都住在我家好了!」文美糾正雅糖的說法,並順便表達自己的愛慕。

        喚水之騎士。為雅糖「設計」出來的「理想(Idol)」。和雅糖為搭擋,一起參與「代理戰爭」。以一位騎士來說,他的造型相當詭異:除了鎧甲是中世紀西歐貴族慣穿的板甲外,頭盔卻是古羅馬角鬥士愛戴的魚盔,武器則是古希臘神話裡出現的三叉戟。活脫脫就像一位不懂歷史的cosplay者會有的打扮。
        雖然外表看來頗為奇特,但脫下盔甲之後,卻是一位高挑又充滿實感的少年。黑而不暗的髮色、清爽的中分和深刻的五官輪廓,在加上得體的打扮,讓他能迷煞眾多女生(包括文美)。
        個性隨和,卻又有種化不開的特殊氣質,在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很認真。有時候喜歡獨處,但大部分時候都樂於和雅糖,也就是他口中的「小妹妹」在一起。不過,從他的外表來看,實在是很難想像他會是雅糖的哥哥,而比較像是她的同學。受到雅糖的依賴和文美的愛慕,在無法從原台北市離開的當下也和雅糖暫時住在文美家中。
        能力是控制並利用水。無論是存在於空氣中的水氣,或是水池、甚至是河流中的水,只要能碰到,便可以化為己用。能力的用途也相當多樣化,除了可以將水任意固形,甚至變成幾可亂真的金屬質感鎧甲和武器,也可以將水做為動力,強化本身的機動性。不過不能直接召喚水,控制範圍亦不甚廣,但出色的近身武技和機動性彌補了本身能力的限制。簡而言之,不是以能力見長,而是以水為輔助,以武技為主要攻擊手段的「理想」。

托爾貝提茲(Torbatize)
關鍵詞:文青、武器、拚命三郎

連個招呼都沒有就開打,明明連點冤仇都沒有…我說,可以把他稱做一個怪『理想』嗎?」某水藍色的「理想」的內心話。
哼!連我都保護不了的人,是沒有資格成為我的『理想』的。就算長得跟老師很像也是一樣!」雪晴紅著臉大聲地說,似乎是想抗拒某種東西。

        駕駛座上的王牌(Ace)。是雪晴的「理想」。和雪晴搭擋一起參加「代理戰爭」。不知道怎麼回事,他的樣子和雪晴的國文老師完全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五分頭、細膩而陰柔的五官、別致的細框眼鏡、瘦而不虛的身材。氣質和神色也很像那位即將擔任雪晴的班級導師兩年的文藝青年。只是服裝不同於那位老師身穿的白色襯衫、卡其褲,而是標準的執事燕尾服。若沒有特別說明,他以這身打扮站在雪晴旁邊時,著實會讓人以為是一位執事隨侍於大小姐之側。
        視自己的「設計者」雪晴為最重要的人。除了會在遭受襲擊時積極保護雪晴之外,也會對任何想對、或已經對雪晴造成傷害的人展開毫不留情的攻擊。氣質如前所述,具有雪晴的國文老師特有的溫柔,但也有令人畏懼的執著。這種能把他的臉與新扭曲的執著尤其會在任何膽敢傷害大小姐的人面前最能體現。不過除此之外,在他最重視的大小姐面前,他總是保持著笑容並盡力討雪晴的歡心。
        由於身上並沒有顯眼的武器,因此在許多人的眼裡看來或許很弱。但雖然武技不強,但他的能力卻也是所有Idol當中數一數二的:能隨心所欲召喚任何可以駕駛的機械並為己所用。從自用小客車、貨車,到華麗的超跑,甚至連軍方還在開發中的武器,只要有駕駛座,都可以被托爾貝提茲利用來逃跑或攻擊。某種程度上,就算是幻想中的武器,也可以被拿來利用。由於他的魔力儲槽容量相當大,再加上這樣的能力,可以肯定他是個以魔力做為支撐,雖然能力強而不算頂尖,卻可以持久作戰的「理想」。

…托爾貝提茲終於出來了…呼…看什麼時候再把一些無關緊要的人物補齊吧(比方說像會長之類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8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叮叮|Idol in Taipei|台北|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ny2009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 in Taip... 後一篇:Idol in Tai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