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亞奇歐日記vol.0-9,勇者們!打倒梅林魔王!...魔王勝。(大誤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3-12-05 10:15:15│巴幣:8│人氣:168
█大綱█───────────────────────────────────────────────────
【卡美洛學園】 夢幻合作 最少參加明星: 6位
亞瑟、梅林、桂妮薇兒、蘭斯洛特、高文、湖中女神、莫德雷德 、等等 (任選六位角色)
以亞瑟王傳說中的角色為藍本作學園化的修改,演出一段小劇場。
每位報酬 演技▲20 歌藝▲20 魅力▲20 體能▲20 口才▲20 人氣▲100 薪資160000
合作名單:
Anna(亞瑟)、雪芷(蘭斯洛特)、雪莉牌雪糕(桂妮薇兒)、令狐魚(伊萊恩)、
斯里(高文)、亞奇歐(莫德雷德)、玲(湖中女神)、楓楓(貝德維爾)
莫語(絕世無敵腹黑抖s魔王梅林)
(我的連結好像壞掉了QQ)
開拍串:OWO
討論串:OVO
█故事內容█─────────────────────────────────────────────────
這裡是由傳說《亞瑟王》所編織而成的學園
當打鬥數年的他們,變成了學生時的生活究竟會變成怎樣?
 
還有跟原本個性稍微偏差的眾角色
又會帶來甚麼有趣的學校生活?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正文前段)
  「呼──天氣開始轉涼了呢。」妖妃伊萊恩朝著戴手套的雙手吐氣,走向教室。
 
  「早安啊!伊萊恩同學。」推了推臉上的眼鏡,坐在講桌上的梅林向伊萊恩問好。
 
  「梅林老師早安。」伊萊恩微笑道。
 
  揚起一抹笑的點頭,然後梅林開口說:「你先隨便找一個位子坐下吧,我們還得等其他同學呢。」聽見此言,伊萊恩便找了個座位並坐下。
 
  「……」坐在角落座位的蘭斯洛特,先是抬頭看了一下,隨後又低頭看著書。
 
  「各位早啊!」一道有朝氣的聲音從教室門口傳來,就看見一位金髮少年,衣裝筆挺的出現在那裡,燦爛的笑容讓他感覺上是個相當有禮的乖學生……如果無視掉他手上一堆的食物的話。
 
  「高文同學,早安啊!」梅林微笑說道。
 
  「老師早安!」高文笑著遞過一個(任意甜點)給梅林老師。
 
  「高文早安。」伊萊恩也向他打著招呼。
 
  「伊萊恩同學早啊!」高文微微的向對方點頭笑道,然後就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坐下,「伊萊恩同學要不要吃一點呢?」他拿出了一個精美的蛋糕問道。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餓耶!」高文看著同學們沒什麼精神的樣子,開始一個一個的發點心。
 
  蘭斯洛特抬頭看著高文手上的蛋糕,欲言又止。注意到此狀的高文便走向對方,並道:「蘭斯洛特也有喔!喜歡什麼樣的點心呢?」高文有禮的問著,並將點心展示在他面前。
 
  「我要這個蒙布朗,謝謝。」蘭斯洛特拿了其中一個甜點。
 
  「……唔哦!點心我要兩份!」昏昏欲睡趴在桌上的莫德雷德,一聞到有甜點的味道並馬上起身,衝向反應不及的高文,瞬間搶走兩份甜點。
 
  「想要的話還有喔!」
 
  「那我還要巧克力、棒棒糖、提拉米蘇……」莫德雷德一口氣講了一大串的食物,更神奇的是他說的一堆甜點,高文居然都拿的出來,真是比哆啦X夢的百寶袋還要神啊!
 
  「還很多喔!如果不夠的話,現場做也沒問題的!」高文認真的笑著,一邊把莫德雷德的桌子堆滿甜點。
 
  「高文依然有精神呢。」伊萊恩用手優雅的遮住嘴巴輕笑。
 
  「伊萊恩同學也依舊有活力呢!」高文回以一笑。
 
  「好吵……」這時,亞瑟王一臉不悅的伸了個懶腰……等等,剛剛她好像真的睡著了。
 
  「亞瑟!」高文向對方揮了揮手,「剛剛看你好像很累的樣子就沒有打擾了,要吃點心嗎?」
 
  「……好阿,我要吃馬卡龍。」
 
  「亞瑟要馬卡龍嗎?有喔!」高文很爽快的遞出了一盒馬卡龍,笑道。
 
  「……我來晚了嗎?」這時,貝德維爾面無表情地走近,一臉就是沒睡飽加沒吃飽的樣子……
 
  「是貝德維爾嗎?還沒打鐘喔!點心要不要呢?」被桌上的點心擋住的高文朝他揮手,表示自己的位置,「好……」簡短回了這句話,貝德維爾就以疾風般的驚人速度,塞了不知道多少甜食跟點心到口中,努力咀嚼。
 
  「摁……」亞瑟王吃了一個馬卡龍。「高文的馬卡龍最棒了。」露出了奇怪的笑容。(?)
 
  「亞瑟喜歡就好囉!是我自己做的喔!」高文高興但不失禮節的微笑。
 
  「……怪哉,亞瑟也在……」貝德維爾臉一綠,馬上抓起書包準備跳窗,畢竟他欠了亞瑟王幾千塊還沒還清……
 
  正當亞瑟王站起時,有張照片從亞瑟王的口袋中掉落了……「啊。」
 
  那張照片是之前拓真給Anna的斯里的淋浴照,看來是不小心和香菸一起塞進口袋裡了。
 
  「什、什麼?!亞瑟妳居然背著我和高文『偷吃』啊!」莫德雷德不敢置信的直盯照片,口中說出了不得了的事實。莫德雷德指著照片……後頭的小照片,裡面是兩人去參加試吃大會的紀念照。
 
  Anna此時心想"慘了",完全忘記自己還在演戲。
 
  「亞、亞瑟!你的東西掉了喔要趕快撿起來才行!」斯里有技巧的抱著一堆甜點背對、並擋住鏡頭,所以沒有拍到他紅得和蘋果一樣的臉,只是顫抖的嗓音表示出他的慌亂。
 
  這時,亞奇歐急中生智,錯位擋住另一側的鏡頭,並指著亞瑟王質問道:「妳、妳怎麼對的起我!」心裡其實是想問,都不找我一起去試吃。
 
  高文投以感激的目光後,趕緊把甜點擺好、並紳士的幫忙亞瑟王撿起照片,「要收好喔!」聲音已經沒有抖得那麼厲害了。
 
  「……對不起,是我禁不起斯里的誘惑。」
 
  「台詞──!」斯里一緊張趕緊在亞瑟王唸錯台詞時,大聲說著。當然,這段會被導演給刪掉的,所以不用擔心。
 
  「斯、斯里是誰?那明明就是妳和高文!」莫德雷德對亞瑟王直眨著眼眸。
 
  「啊……斯里是我在遠方的小情人,別在意。」
 
  (因字數太多,欲知後續請洽交流串XD)
█後記█───────────────────────────────────────────────────
  這次文章太多了搬不上來XDD
上面有一些是我編輯過的~開拍串裡頭是原汁原味哦!!(?)
然後就是我連結變不能用文字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4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亞奇歐|SilverCarnival|斯里|雪芷|莫語|令狐魚|Anna||雪莉牌雪糕

留言共 2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工作超迅速嘎WWWWW

12-05 10:30

夜星★YoruHoshi
唔齁齁 其實這才是我本月第一個工作
不過我還沒編好所以就排在後頭XDD12-05 18:37
黑崎一護
斯里是我在遠方的小情人[e38]

12-15 21:35

夜星★YoruHoshi
遠方的小情人唷>.0(噓~12-15 2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0-8...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