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2013/12/03長鴻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LIAR GAME - 詐欺遊戲│2013-12-03 11:52:18│巴幣:2│人氣:353
12月...聖誕節即將到來!!不要忘了我們1221聖誕同樂會之約唷~~(*´∀`)~♥


LIAR GAME - 詐欺遊戲 16
精彩的詐欺遊戲最新一集!甲斐谷老師另一部新作賽馬題材的《貼馬兵團》也很有趣喔!

本集簡介:
流轉不息的牌組與金幣。在錯綜複雜的交涉協議與心理戰中,秋山虎視眈眈的等待扭轉乾坤的機會。另一方面,張本組的頭腦人物‧木村為了達到完全勝利的目標,祭出了一連串的奇招。透過吸收倒戈的河合而獲得各路情報後,木村又進一步籌劃冷酷殘忍的計謀。就在眾人認為再也無力回天的時候,會場上產生了異變…!?秋山口中的「這個遊戲的本質」究竟為何?〝投標撲克篇〞終於邁入結局!



塵年往事 1
非常有風味的封面!是小編我的菜>/////<

本集簡介:
【第1話 LOVELESS】父親和祖父都在27歲就過世。害怕,卻又期待。第27次的生日----------現在正深陷水深火熱的我事情開始是在一個月前……。【第2話 火箭的回憶】孩提時代飼養的狗火箭有個「特技」,託牠的福,我有看透房子格局的能力。火箭死掉後沒多久,我在高中的活動中,認識了犬山……




萌鬼上身! 2完
被附身的太郎靈感太強看得太清楚以致於根本不相信有幽靈的存在?這麼可愛的幽靈,被附身也無妨!

本集簡介:
超CUTE的美少女幽靈.旭附身的對象是高中生的太郎。出現在太郎他們面前的是……旭的幽靈姐姐超抖S的女王大人‧千代。千代女王竟是以欺負旭為活下去的動力(雖然已經死了)……!?爆乳滿點的美少女幽靈☆爆笑劇完結篇!!




警花機動隊 ~ Reckless Ⅴ~ 2
全由女性組成的精銳部隊!

本集簡介:
日以繼夜對抗犯罪者的暴走5人組遇到棘手的精神病態者----------「惡忍」。如同忍者般的飛車攻擊、難以捉摸的冷血手法,令暴走5人組面臨最大的挑戰!!這回「惡忍」綁架了4歲的小男孩並將他關在冰箱裡,眼看救援的黃金時間正一分一秒的過去,暴走5人組能否即刻救援呢?





愛我也無妨? 2完
冷靜受和有病攻?超有趣的BL喜劇第2集!!

本集簡介:
那個譽大人真的喪失記憶了嗎!?臉蛋俊俏、體格呈現黃金比例、冰雪聰明、有藝術美感、家世好的二階堂譽對臉蛋、頭腦、身高都很普通又不起眼的綿貫由宇一見鍾情,不論由宇怎麼拒絕、閃躲他,他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纏著由宇。某日,二階堂從樓梯上摔下去,結果喪失記憶力,性格變得沉穩溫柔有禮,但還是黏著由宇。當由宇知道譽大人性格之所以會轉換是因為自己的一句無意間說過的話時,他的心有點動搖了……果然,這才是這兩個人的戀愛方式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23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我也無妨?|警花機動隊 ~ Reckless Ⅴ~|萌鬼上身!|塵年往事|LIAR GAME - 詐欺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11/27長鴻... 後一篇:2013/12/04長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