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 迷戀神父的吸血鬼

作者:安藤サイレント│2013-12-02 21:40:35│巴幣:14│人氣:1526

「啊...神父...好棒...再大力一點...對...就是這樣...啊...神父最棒了」。教堂的聖桌上躺著一名皮膚白皙全身片無寸呂的男子以及一名穿著黑色聖袍的男人纏綿著。

教堂是個令人一聽就知道是個神聖的地方 而在此的兩個人正在上帝的眼晴展示著不可觸犯的禁忌。

「扉...你真棒...你的這個地方緊緊的包裹住我...真是個淫蕩的孩子...竟敢和上帝的派遣者在神聖的教堂裡光明正大的做這種事情...真是個淫蕩的孩子呢...還是該說...淫蕩的吸血鬼呢?」。黯霏司神父笑著但仍沒有停止下半身的猛烈攻擊。

「司....再大力一點...我...還想要更多...我...快到了...」身下的男孩渴望的從他身上得到更多的慾望。

「好好好 你說甚麼我都願意做 我親愛的公主殿下」黯霏司像是疼愛著自己的愛人般的給與他所想要的任何事物  當然也包括 做這種事情 外加 補充 墨扉恩的能量 吸取血液。

「扉............」。「司............」。

「晤....................!!!!!」。

呻吟聲在兩人低聲吼道的同時轉變成了無限的喘息聲。

「司....... 我愛你」寵溺在男人懷中的吸血鬼對著眼前的神父說著同時獻上自己的香吻。然而男人也配合著男孩自動送上的吻 持續和男孩纏綿著。就在兩人還沉溺在兩人世界中時....。

身下的男孩突然推開了他的懷抱而發出痛苦的呻吟聲同時也跪在地上掐著自己的脖子快速的喘息著。 在突發的狀況下男人不解的看著眼前的男孩想著為何會突然發生這種事情。
男人突然恍然大悟的想到了 今天是滿月。也就是男孩正是變身成為純血吸血鬼的日子。

傳說中 吸血鬼是一種長壽的不死之身除了被追殺以外 不過呢吸血鬼也被分為兩個階級。
上等階級的吸血鬼我們稱為 純血吸血鬼 相反的 下等階級的吸血鬼 我們稱之為 「墮落吸血鬼」。

純血吸血鬼的定義就是 一生之中只能有唯一一個伴侶 而只能吸食伴侶的鮮血 不過相對的 被純血吸血鬼所吸取的對象 也是會變成純血吸血鬼 。

純血吸血鬼本身擁有著高強的戰鬥能力 在戰鬥中就算受了重傷 傷口也是會以驚人的速度恢復原狀 就像是毫髮無傷一樣 不過 如果是被銀器或聖水那些的攻擊到 傷口則會恢復緩慢 勝至有些嚴重會導致純血吸血鬼的壽命慢慢的被吸收完畢 到最後死亡 。

同時純血吸血鬼的特質是 不管是男是女他們都擁有著生育能力 這個能力是上帝賜予他們的能力 因為上帝深信著只有純潔之人能擁有生育能力 而這也是上帝觸犯的某一條規則 。

天法第五百四十六條 上帝不能賜予任何人能力否則授予人則會有一生痛苦的懲罰 沒錯 那就是 每年滿月 一定要吸食血液 否則將死亡。

「司......」男孩痛苦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噓 別說話 我知道你接下來要做甚麼」男人明白眼前的男孩要吸血 邊說邊走的走到他的身前 伸手將他緊緊的抱在自己的懷中 同時也漸漸的退去脖子上的黑色領巾。

「可是...這樣你也會變成吸血鬼 ... 更何況你是神父....」男孩的眼眶泛著淚的看著眼前的男人。

「是神父又怎樣 ? 是吸血鬼有怎樣 ? 我認定的伴侶只有你一個人 那就是你 墨扉恩 我愛的只有你一個人 懂嗎 ? 我還要陪你很長的一段時間 如果你不把我變成吸血鬼的話 我要怎麼陪伴你一生呢 ? 我的小傻瓜」黯霏司輕輕摸著墨扉恩的髮絲 而另一手則擦去他眼眶的淚水。

「.........」墨扉恩不語的將手搭上黯霏司的肩膀漸漸的將獠牙刺進他的脖子裡。

「晤....」黯霏司發出疼痛的低語不過擁抱著他的手仍沒有因為疼痛而收回 則慢慢的讓墨扉恩吸著自己的血 。

在上帝的見證之下 世界上有多出了一隻純血吸血鬼黯霏司神父和他的伴侶 墨扉恩 。

✿ 迷戀神父的吸血鬼 Part 1 .

待續*

各位等候多時的小說終於出爐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安藤這次的作品唷

第二部將在 5 天候出爐 請各位再等待

謝謝大家 ♥

老套話 給我一個喜歡吧

BY 安藤默  2013 . 12 . 0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1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SoRa_藍
=////=安藤

12-02 21:50

安藤サイレント
哦嘿嘿藍醬這次的作品滿意嗎~~((捏
12-02 22:03
SoRa_藍
滿意阿 但是有點XDDDD你知道的

12-02 22:12

安藤サイレント
嘿嘿嘿就說了這次專攻這個咩討厭 ((拍肩12-02 22:14
護衛
BL?
感覺好危險啊@@禁忌的戀情[e29]
安藤大要當輕小說家嗎?[e23]

12-02 22:28

安藤サイレント
是阿BL 甚麼感覺好危險 -/- ?
嘿嘿這個提議還不錯=W= ((拇指12-02 22:31
SoRa_藍
=ˇ= 安藤好H 我要帶走了

12-02 23:22

安藤サイレント
哪尼!!!!!!!((被扛走12-03 00:21
SoRa_藍
耶XDDD 安藤捕獲成功~~~(抱著跑

12-03 08:30

安藤サイレント
藍醬(撲01-01 16:40
默蒼蒼
樓上的!不准搶我的人!(誰是你的人阿阿阿!

12-03 20:37

安藤サイレント
哈哈哈哈哈哈搞什麼01-01 16:40
楓玥
禁忌之戀好讚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9/bed6dd24a6c273287eb6bfc4afe35b11.GIF (你

期待後續XD

12-08 12:28

安藤サイレント
嘿嘿謝謝囉等待吧喵ヾ(*´∀`*)ノ01-01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B1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你是來跟我玩的嘛 ?... 後一篇:✿ 古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