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十五屆Berserker行動記錄

作者:銀嵐│2013-12-01 22:16:35│巴幣:6│人氣:497
<基本資料>
【名稱】:辛希亞
【職階】:Berserker
【陣營】:?.?
【性別】:女
【御主】:月依(小元

<當前狀態>
好感度:100/100
MP:80/80
SP:81/120(140) 1/1 6:00
行動點:10/10

持有道具:
銀質鈴鐺--破壞
《百合秘典‧1》--被偷
《百合秘典‧2》


偵查BUFF
大橋:-
公園:80%
車站前:-
商店街:-
住宅區:5%
學校:60%
港口:-
柳洞寺:-
教會:-
郊外:5%

凍串數:0/2

NPC好感度:


<額外紀錄>
好感度列表(?):
漢摩拉比:8
好人怪叔叔:3
狐狸(C):6(?)
內褲大叔:10
壞人大姐姐:50
?(紅影) :15

忠誠度(依據不同對象產生的忠誠度高低):
修女御主:100
漢摩拉比:25
內褲大叔:1
壞人大姐姐:99
?(紅影):5


(行動紀錄規格)
【日期】:(行動力:10/10)
【地點】:
【狀況】:
【行動】:
【系統】:

行動紀錄

【日期】:12/15(行動力:-/-)
【狀況】:無聲的森林中男子拼命的奔跑著,然而危機感卻依舊籠罩在他的心中,拼命的提醒著他……跑不掉的。
【行動】:這是某蘿莉同萌的可能分枝路線之一,野生少女完成KO
【系統】:

【日期】:12/15(行動力:-/-)
【狀況】:這裡是飯店的最頂層,三個各具特色的少女在房間中。房間內雖然有著非常大的一張床,但很可惜的是,三位少女是坐再房中一角的方桌前,並且床上完全沒有殘留令人遐想的地方。
【行動】:這是某蘿莉同萌的可能分枝路線之一的後續?正經過後就是黑幕(?)
【系統】:

【日期】:12/16(行動力:10/10)
【狀況】:一身修女服的金髮少女站在森林的某空地上,明亮的月亮將黑夜照亮著。而少女正默默地唸著咒語。眼前的召喚魔術陣正在發光著。「現身吧!!!我的從者!!」少女的最後一句唸完後,魔術陣內發出激光!!直到激光逐漸消失,人影也慢慢地顯現。
【行動】:經過一翻的嘻鬧(?),修女終於的讓辛希亞能夠乖乖的跟著她回家,雖然變成了半裸。
【系統】:

【日期】:12/17(行動力:10/10)
【狀況】:「裸!乃真理!為了尋求聖杯之人阿,讓我看看你赤裸裸的內心吧!」夜晚再教會之中一名身穿件白色兜檔布的黑髮男子雙手抱胸如此的說道。
【行動】:報名時,修女不但被怪人男子拿走了內褲,還被辛希亞給弄破了衣服……幸好還是成功報名?
【系統】:

【日期】:12/18(行動力:10→5/10)
【狀況】:今天,小狼前來巡視著自己『離開』以久的領地。因為這裡是自然的森林,所以不會有人打電話給警察伯伯,過來關愛純真如新生(?)的辛希亞才對。
【行動】:辛希亞遇到了漢摩拉比,辛希亞獲得了智慧(?),辛希亞翻箱倒櫃……
【系統】:
系統:你得到了『秩序的項圈』,三天內幸運上升2階,狂化下降至E級,所有狂化副作用三天內自動消除
系統:你得到了『辟邪的墜子』,可抵擋一次C級含以下的所有沒魔術,抵擋後自動銷毀
系統:你得倒了『奇怪的液體』(武藏)

【日期】:12/18(行動力:5→0/10)
【狀況】:這時候的修女才剛回到據點,就坐在床上想著事情。同時桌上還放置了許多買回來的肉類食材。
【行動】:辛希亞和月依進行了:親愛的,妳是要洗澡、吃飯、睡覺還是攻.略.我.呢?
【系統】:系統:修女的馴犬月記(?),系統:好感度+10, B +15MP(天輪)

【日期】:12/19(行動力:10→5/10)
【狀況】:獲得智慧(?)的辛希亞出門逛街了,不過身為純天然女孩的她,只能利用著各種陰影和聖光(?),潛藏再暗處,偷偷的窺視著新奇有趣的東西……這下子該怎麼買肉呢?肉呢?肉!
【行動】:受到怪叔叔(?)的欺騙,辛希亞為了幾片炸豬排,項圈上被掛上了鈴噹。
【系統】:
系統:食用大量特殊方式餵食的肉品,妳的魔力獲得10點補充。
系統:你獲得銀質鈴鐺。
系統:妳還賺了一大袋炸豬排...普通的炸豬排。(月楓)

【日期】:12/19(行動力:5→0/10)
【狀況】:由於早上的修練,讓修女不小心在床上睡過頭了!!!都忘了辛希亞的存在了!!!
【行動】:辛希亞取得月依初吻(?),在食用了迷樣液體與豬排後,兩人出門去逛逛了。
【系統】:系統:默契+8,且你喝了神祕藥水後身體產生了變化,你感覺自己縮小了,目前年齡大約只有十歲,持續到12/23日早上六點,且因為是小孩子的身體所以戰鬥時有20%的機率會出錯。(武藏)

【日期】:(行動力:10/10)
【狀況】:「阿嗚~~~~」狼少女站在高塔上,對著天空中的月亮高聲嚎叫著。
【行動】:似乎是狐狸和狼的閒話家常?動物們都有跳蚤的煩惱呢!
【系統】:

【日期】:12/20(行動力:10→5/10)
【狀況】:據說國小有很多同年人,不過辛希亞來到這裡,主要是因為當初兩個好朋友都是主要在學校出沒,因此習慣性的來到這了?
【行動】:辛希亞在校園閒晃,創造了很多奇特的傳說,最後和某個裸神父結交了奇特的友誼?
【系統】:(武臟)
系統:你離開了,且校園出現了兩個新的傳說,一個是會自動打開門的家政教室,和在校園內散步的裸少女
系統:你得到了『裸全心法‧體之卷』在體術開發可使用,能獲得新技能,需裸體使用(只允許穿內衣)
系統:你得到『裸神父的聯絡方法』可在情收中使用召喚裸神父(?)
系統:你得到『兜檔布火腿』吃下去會有鹹鹹的好滋味(?)可和別人分享

【日期】:12/20(行動力:5→2/10)
【狀況】:就在修練完後,修女才只是小睡一下而已,就發生了大事了,一覺起來,自己的身材縮水了!!!!完全變成一名蘿莉修女啦~~~~~!!
【行動】:雖然想嘗試一下變身乘坐騎B,不過最後似乎是失敗了!要騎乘狼少女果然需要騎乘技能才有辦法!!
【系統】:系統:好感度+10(唯夏)

【日期】:12/21(行動力:10→5/10)
【狀況】:恢復成了純野生狼少女的辛希亞,不知不覺的再度的來到了學校。
【行動】:辛希亞被奇特黑色軟Q之物給『享用』了。
【系統】:(月楓)
系統:辛西亞被不明物體隨機(骰)吸收了43點魔力。體力(SP)全失。
系統:辛西亞與不明物體締結了某種契約,筋、耐、敏提升一階,幸運降低兩階(最低F),持續到契約解除前。
系統:由於B被不明物體帶到了不明場所"享用",視同未跟蹤,宣戰失效。
系統:契約持續期間,每日進行一次10%判定進入【發情】狀態。
附註:【發情】狀態未解會持續加深,【發情】->【重度發情】->【狂氣發情】(狂化無法削弱,不分敵我)

【日期】:12/22(行動力:10→5/10)
【狀況】:雖然被不明之物"享用"了,不過對於野生狼少女似乎沒有什麼心境上的影響(狂化?),不過身體酸軟的她,在回去窩之前,來到了熟悉的森林,希望能夠找些東西進補一下,恢復體力。
【行動】:辛希亞到處找吃的,雖然長到了很多苦,不過最後還是想用了熊肉大餐。
【系統】:系統:你吃下黑熊的肉,耐力常駐提昇一階。持續一天。(12/23早上6時結束)(唯夏)

【日期】:12/22(行動力:5→2/10)
【狀況】:辛希亞吃飽了飯,回到了據點。
【行動】:修女發現辛希亞被享用了,在清洗辛希亞身體的途中,修女溫柔的讓辛希亞O了。
【系統】:系統: 你們肯定這是默契培養而不是黑幕嗎...系統: 好感率+7(天輪)

【日期】:12/22(行動力:2→0/10)
【狀況】:因為浴室中被修女溫柔的O了後,辛希亞疲憊的睡著了。
【行動】:修女趁著辛希亞睡著時,放血補魔……十分溫柔的照顧著。
【系統】:系統: B +62MP

【日期】:12/23(行動力:10→5/10)
【狀況】:由於據點太無聊,辛希亞依舊出門去閒逛了,不過沒有跑太遠的辛希亞,似乎是想要爲修女對領地進行巡邏?
【行動】:辛希亞遇到這個平行空間中的自己、唯夏和壞人大姐姐。
【系統】:系統:BSP+14。(唯夏)

【日期】:12/23(行動力:5→0/10)
【狀況】:辛希亞經歷過奇特的地方洗禮後,原本準備回窩,不過卻發現窩已經沒人了,因此辛希亞循著氣味,來到了郊外。
【行動】:這次只是很普通的小狗狗撒嬌,似乎修女在野外很難曖昧呢~~
【系統】:系統:好感度+6。(唯夏)

【日期】:12/24(行動力:10→5/10)
【狀況】:公園,不管是溜狗的人或是小狗狗,都十分的喜歡來這個地方,因此最近正被馴養中的野生少女,也來到了公園…………聽說今天是聖誕夜?
【行動】:由於某神父的飲料,使的辛希亞O情了!
【系統】:系統:史萊母皇之影的契約消除,發情狀態常駐,筋、敏上升一階(武藏)

【日期】:12/24(行動力:5/10)
【狀況】:商店街中,一場戰鬥正要開始。
【行動】:雖然辛希亞原本只準備脫狐狸的衣服,然而警戒感很重的狐狸,讓兩人都受了傷,尤其是辛希亞被燒的非常慘烈。
【系統】:
B傷勢,全身受到重度燒傷、中度灼傷,敏捷下降兩階
BSP-33

【日期】:12/24(行動力:5/10)
【狀況】:御主治療中。
【行動】:辛希亞幫修女舔舔,讓修女可以好快一點。
【系統】:系統:魔術經驗+50,輕度燒傷回復,其餘傷口慢慢的好轉中(武藏)

【日期】:12/24(行動力:5→2/10)
【狀況】:辛希亞守在治療傷口的御主旁邊,先幫御主舔舔後,開始舔著自己的燒傷。
【行動】:辛希亞舔舔治療中。
【系統】:系統:中度灼傷回復,其餘的傷勢逐漸好轉(武藏)

【日期】:12/24(行動力:2→0/10)
【狀況】:一邊接受著御主的魔術治療,辛希亞一邊舔著自己……被火燒……好痛!
【行動】:辛希亞和修女溫馨的治療中……
【系統】:系統:重度傷害轉中度

【日期】:12/24(行動力:0/10)
【狀況】:辛希亞哭喪著臉,看著自己的尾巴,然後開始治療剛剛沒治療的……比較柔弱的地方?
【行動】:辛希亞和修女溫馨(?)的治療中……
【系統】:系統:傷勢回復

【日期】:12/25(行動力:10/10)
【狀況】:辛希亞來到郊外,準備籌備些用來治療的東西,不過……
【行動】:辛希亞似乎……發情了?
【系統】:

【日期】:12/25(行動力:10/10)
【狀況】:小狼女靜靜的睡著,看起來十分的純真,無法想像她是位於Berserker職階的英靈。
【行動】:經過各種神奇的事件後,主從兩人黑幕了。
【系統】:

【日期】:12/25(行動力:10/10)
【地點】:【劇情-距離郊外不遠的某處公路旁】
【狀況】:濕滑的泥土地面正逐漸隆起,最後從中冒出了一名黑褐色的軟泥狀男子。
【行動】:似乎正是享用辛希亞的軟Q,似乎是個很偉大的好軟Q?
【系統】:

【日期】:12/25(行動力:10/10)
【狀況】:兩人從郊外回去後,便來到浴室清洗身體,結果……
【行動】:兩人再度的黑幕了,不過這次辛希亞完敗,全身被弄得軟綿綿。
【系統】:系統:光環發動成功。好感度+10。(唯夏)

【日期】:12/25(行動力:10→8/10)
【狀況】:把辛希亞留在房間之下,修女正在廚房內烹調那塊火腿。
【行動】:兩人相親相愛的食用著火腿,雖然中間有著些許的奇特曖昧感覺,不過最後兩人用完餐,回到了寢室。
【系統】:系統:默契+10,且你們吃了吸收兜檔布精華的火腿(?)飽餐了一頓

【日期】:12/25(行動力:8→2/10)
【狀況】:兩人躺在床上,辛希亞被摟在修女懷裡,不著片縷的兩人,就這樣溫馨(?)的躺著。
【行動】:雖然兩人略微的和對方親密互動,不過最後並沒有成為%%%完去吃飯,吃完飯後%%%的墮落生活。
【系統】:系統:光環發動成功。好感度+12。

【日期】:12/26(行動力:10/10)
【狀況】:因為昨日發生了很多事情,原本準備找點草藥的辛希亞,沒有達成既定的目的,因此辛希亞來到了公園,希望這次能順利的達成目的。
【行動】:辛希亞咬著蘆薈,返回據點想要上貢給御主。
【系統】:

【日期】:12/26(行動力:10→4/10)
【狀況】:辛希亞叼著蘆薈,回到了據點。
【行動】:辛希亞為修女治療著,然而不知道為什麼,似乎最後發展成……
【系統】:系統:默契+10,傷勢治癒

【日期】:12/26(行動力:4→0/10)
【狀況】:就在完成治療後的修女,立即反把辛希亞抱到床上,並強壓在上面,不斷的熱吻辛希亞身軀。
【行動】:雖然實際上兩人並不是第一次……不過依舊是直得紀念(?)的黑幕。
【系統】:系統:你們黑幕了(怒),MP滿載,不用更新。

【日期】:12/26(行動力:0/10)
【狀況】:在一陣激情後,修女正側躺並摟抱辛希亞的狀態。
【行動】:修女對辛希亞說了些她過去的事情,兩人非常溫馨的相擁而眠。
【系統】:系統:好感度+10。

【日期】:12/27(行動力:10/10)
【狀況】:R、S、B組進入了戰鬥結界中。
【行動】:在狂風暴雨中,辛希亞雖然找到了對手,然而卻沒攻擊成功就結束了……而S組出局。
【系統】:B-13SP(武藏)

【日期】:12/27(行動力:10→0/10)
【狀況】:修女與辛希亞兩人來到了此地,而修女的衣服也還沒乾。
【行動】:遇到了奇特的盲眼修女,並獲得了可以更好黑幕的東西。
【系統】:(唯夏)
系統:B,BM MP各-1。
系統:獲得道具-《百合秘典‧2》效果:增加好感受時能獲得額外一倍好感度獲得量。
系統:你們好感度+5。

【日期】:12/28(行動力:10/10)
【狀況】:修女再一次的趁著夜晚無人時,偷偷的來到學校散步。
【行動】:想到了辛希亞,修女摩蹭著學校的桌子(?)。
【系統】:系統:探索度+10

【日期】:12/28(行動力:10/10)
【狀況】:就在修女對著書桌的一角做了某事情後,臉色潮紅的繼續學校的探索。
【行動】:修女幻想著和辛希亞一起度過學校生活,最後在屋頂等著……
【系統】:系統:探索度+10

【日期】:12/28(行動力:10→5/10)
【狀況】:修女正站在屋頂上等著辛希亞,依照辛希亞的能力,應該很快的找到自己吧。而辛希亞似乎正在下方嗅聞著修女磨蹭過的地方…………?
【行動】:遇見黑長直和另一個辛希亞戰鬥,最後可惜小妹跑了……唯夏會怎麼看到這裡的辛希亞和修女間的關係呢?
【系統】:
系統:獲得道具-《百合秘典‧1》
系統:好感度+5。

【日期】:12/28(行動力:5→0/10)
【狀況】:辛希亞暴衝著,似乎準備找人撲撲。接續12/24情報收集。
【行動】:辛希亞似乎撲到了南瓜傑克,結果跟她黑幕了!
【系統】:系統:你吃下了神祕的糖果,因此身體長大了

【日期】:12/29(行動力:10/10)
【狀況】:AS、B組進入了戰鬥結界中。
【行動】:在一次拼鬥後,辛希亞成功的取得勝利,對手被扒光然後消失了。
【系統】:(武藏)
B傷勢,中度輾壓傷害、中度燒傷、中度傷害
BSP-33

【日期】:12/29(行動力:10→7/10)
【地點】:【治療-據點】
【狀況】:辛希亞拖著受傷的身體回到了據點。
【行動】:接受御主的治療後,辛希亞似乎覺得好多了。
【系統】:系統:使用魔術治療,Berserker身上的傷勢痊癒。(QB)

【日期】:12/29(行動力:7→1/10)
【狀況】:修女在幫辛希亞治療之後,兩人一起來到公園溜狼……。(?)
【行動】:辛希亞抓了魚,和修女一起祭拜SM,接著又看了辛希亞摘蘆薈的地方……非常忙?
【系統】:系統:探索率+20


【日期】:12/30(行動力:10/10)
【狀況】:今天,辛希亞難得安分的待在據點。
【行動】:在修女不在的寢室中,辛希亞一個人躺在床上,磨蹭著對方睡過的地方……
【系統】:

【日期】:12/30(行動力:10→6/10)
【狀況】:床上的皺折混亂、以及被汗水與不明液體弄得濕漉漉的床單,似乎在說明這裡發生了什麼。
【行動】:不是第一次的第一次,辛希亞獻給了修女。
【系統】:系統:魔力+1。(唯夏)

【日期】:12/30(行動力:6→0/10)
【狀況】:辛希亞和修女歡樂過後,兩人出門進行著溜狼Play。
【行動】:比起在溜狼散佈,果然兩人還是在進行著『我們就愛肉麻放閃耍甜蜜』。
【系統】:系統:系統:受到影響探索減半,探索度+15。(唯夏)

【日期】:12/31(行動力:10/10)
【狀況】:辛希亞窩在屋頂上,曬著太陽……
【行動】:對於昨天晚上的親密關係,辛希亞像是初次經驗一般,有些困擾的修整著。
【系統】:

【日期】:12/31(行動力:10/10)
【狀況】:修女趁著夜晚無人下來到學校門口,畢竟也只有這時段比較不會引人耳目。例如:裸身的狼少女。
【行動】:雖然遇到了唯夏織,不過對方似乎有什麼隱情的,丟下嗚噎的辛希亞離開了。
【系統】:系統:你們受到影響,探索度+15。(唯夏)

【日期】:1/1(行動力:10/10)
【狀況】:今天的辛希亞,似乎有些暴走。
【行動】:冬木市出現奇特的都市傳說。
【系統】:

【日期】:(行動力:10/10)
【狀況】:最近老是有奇怪的氣味在據點出沒,因此辛希亞嗅聞著氣味,開始跟蹤氣味源頭。
【行動】:辛希亞看到了冰凍的唯夏織,雖然嘗試著拯救對方,然而手卻並凍了……然後某黑長直說其實唯夏不會有事情?
【系統】:(唯夏)
系統:你的右手被結冰化,筋力下降一階,行動優先度下降一階。
系統:右手擁有A級寶具硬度,敲擊目標能產生C級寶具效果:凍傷。
效果:每三回合下降一階行動優先度。

【日期】:1/2(行動力:-/-)
【狀況】:在冬木市的最高處,一個黑影靜靜的待著…………
【行動】:狂暴辛希亞再臨。
【系統】:

【日期】:1/2(行動力:-/-)
【狀況】:修女趁著大空檔下,來到這裡。目的??就是為了對付某從者的大水!
【行動】:修女買了件泳裝用來參賽……
【系統】:

【日期】:1/3(行動力:-/-)
【狀況】:R、C、SI、B間的最後戰鬥。
【行動】:在辛希亞殺死SI時,修女被R的雷擊殺死了。
【系統】:

【日期】:1/5(行動力:-/-)
【地點】:【劇情串】
【狀況】:就只是後續劇情串?
【行動】:
【系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0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Parallel Worlds】|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木人28
你的格式,我收下了!(被巴)

12-01 22:25

銀嵐
你的GP,我收下了!(炸)12-01 22:29
亞空
B 狂化A+希望 OWO!!!!!

12-02 19:39

創造
這角色!!!難道是傳說中的迷之人物(啥鬼)

12-08 10:51

銀嵐
這其實是所謂傳說中的商業手法?!12-08 1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小實の技能... 後一篇:【RPG公會】【ReL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