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殺手小說】狙殺令(12/1更新-07-漂亮的團隊合作)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2-01 10:55:44│巴幣:32│人氣:342
-07-漂亮的團隊合作

  「你下手還是這麼狠。」影子撿起紅色頭巾,拍了拍上面的灰塵後,走到無道身邊,無道正好將太刀完全入鞘,並轉過身來。

  「給他最後一擊吧,看著獵物痛苦不是我們的作風。」無道看著捂著不斷噴出鮮血的左頸的楊冥說。影子點點頭,同意了。正當影子內力湧動,雙拳慢慢湧起藍光時,佐幽香草突然閉上了眼睛,大喊道:「小心上面!」

  兩人抬起頭一看,一個金髮男人遮住了半個月亮,向兩人灑出五顆拳頭大小的金屬球,影子正要出拳,無道速度更快,竟是左手大拇指一推,太刀射出,噹的一聲撞上其中一顆金屬球,將金屬球打回去,然後當太刀彈回來的時候,無道握住太刀,迅速的斬斷剩餘的四顆金屬球。

  四顆金屬球雖然成為八片,但中間似乎有什麼機關已經被觸動了,紅光閃爍,且越來越急。佐幽香草眼睛依然閉著,但眉頭皺的更緊,砰的一聲巨響,四顆被斬斷的金屬球化為四團巨大的爆炸,席捲開來。當火焰要燒到無道和影子的時候,好像有一股障壁擋住了火焰的襲擊。佐幽香草猛然張開眼睛,火焰捲上天空!

  正巧,剛剛被太刀彈回去的一顆金屬球飛回金髮男人面前,突然一個紅髮男人出現,一腳踢向金屬球,將金屬球踢回影子和無道上空,影子和無道冷靜的看著那顆金屬球,果然,就在金屬球剛落到他們頭頂的時候,佐幽香草冷哼一聲,金屬球突然一個轉彎,轉向楊冥,緊接著,爆炸!

  一名黑色雙馬尾的女人不知何時出現在楊冥身旁,左手一揮,藍色的內力形成一個防護罩,將爆炸阻擋在外。

  咻──噠!咻──噠!

  金髮男人和紅髮男人落在雙馬尾女人身邊,火焰緩緩散去,映入眼簾的是不知何時楊冥左頸已經被極細的線給縫合起來,不再噴血了。

  「三小時之內不要動到內力,也不用太過用力,三小時後線會自動脫落。」雙馬尾女人說道,但楊冥卻當場昏迷。

  「撤退!奇洛!」佐幽香草大喝一聲,意念魔法爆發!如音波般扭曲空間,但卻看不到實際物體的意念魔法像是一個半圓型一般徐徐擴散,便利商店的落地窗、四周住宅的窗戶全在一瞬間破碎,並且有強大的聲音在耳邊迴盪著,半夜在睡覺著居民們紛紛被驚醒,捂著耳朵痛苦的發出大叫。

  雙馬尾女人雙掌向前,一道內力形成的防護罩擋住了這發意念魔法,與此同時,一直僵持不下的蛇眼和雙角鬼臉殺手同時動了。

  蛇眼扣下單手衝鋒槍的板機,頓時九發子彈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的射出,雙角鬼臉殺手沒有用手槍反擊,而是迅速的舞動起手中的純白色長劍,身體也像跳舞一般翩翩起舞,白色的劍影精準的將一顆又一顆的子彈切開。

  當最後一顆子彈變成兩半並落地的瞬間,雙角鬼臉殺手轉回正面,對準蛇眼扣下手槍板機,砰砰砰!

  蛇眼橫向一刀切開第一顆子彈,身體順勢轉了半圈閃過第二顆子彈後,向後一飄,閃過第三顆子彈。

  「想逃?」雙馬尾女人一皺眉,伸出右手,屈指一彈,一聲細小到幾乎不會讓人察覺的破空聲劃過天際,直逼向站在最前頭的無道,無道瞳孔一縮,看見一根細針往自己左眼飛來……

  無道偏頭一避,細針射向遠方。佐幽香草看向灑在滿路的玻璃碎片,然後瞪向雙馬尾女人,四周數以千計的玻璃碎片同時飄起來,並射向雙馬尾女人。雙馬尾女人雙掌一拍,轟的一聲巨響,內力向外擴散開來,當藍色內力掃過玻璃碎片的瞬間,玻璃碎片全部化為粉末。

  影子扎穩馬步,大喝一聲,雙拳憑空揍出,兩道霸道的內力直線撞上雙馬尾女人爆發性的內力,頓時兩方僵持不下。

  無道突然扔出手中的太刀,太刀高速旋轉,挾帶著兇悍外功穿過雙方內力的碰撞點,「嗡!」的一聲刺入雙馬尾女人的左肩,雙馬尾女人一咬牙,內力瞬間弱了一半,影子抓到機會,內功催到極限,竟是強壓過雙馬尾女人的內功,鋪天蓋地而去。

  蛇眼一個瞬步出現,只見他擋在雙方之間,左手隨意一揮,一股跟影子全力而為的內力不相上下的內功與影子的內功撞擊在一起,瞬間相互抵銷。

  紅髮男人突然衝出,右手臂異常壯大,佐幽香草閉上眼睛,頭微微往後一縮,插入雙馬尾女人左肩的太刀突然飛回來,穿過紅髮男人身邊,回到無道手中,無道一接住太刀,旋即就是一個迴旋,太刀揮出!

  紅髮男人連忙緊急煞車,但胸口還是被砍出一條血痕,紅髮男人用那異常壯大的右臂轟出,無道一個反應不及,只能看著拳頭越來越近。就在紅髮男人要揍到無道的瞬間,紅髮男人的右手好像遇到什麼外力,竟然無法再繼續推進。只見佐幽香草皺緊眉頭,意念魔法催化到最大。

  「撤退!」雙角鬼臉殺手大喝一聲,手中的純白色手槍砰砰砰砰砰的連開五槍,紅髮男人連忙向後翻滾,閃過五發子彈。佐幽香草一咬牙,用意念魔法將影子和無道往後遠遠拋出的瞬間,蛇眼抱住昏迷的楊冥往反方向逃逸,雙角鬼臉殺手也抱住佐幽香草,朝影子和無道被拋去的方向撤退。

  四周被驚醒的居民頭暈目眩的看向破碎的窗戶外,只見馬路上一片殘破,卻不見半個人影。


-----------------------------------------------------------------------------------------

作者的話:狙殺令已經在小屋更新囉!歡迎各位去看,並給點意見或是感想,我會感激不盡的!還有,若是有人想登場,可以跟我討論看看,我們可以一起想想該怎麼讓你出場!另外,請各位不要吝嗇GP跟回覆,GP跟回覆都是作家最大的動力!

粉絲頁開創第一百一十二天,人數一百九十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01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牛奶鍋
頭香頭香我頭香香

12-01 11:00

當然是騙你的
叫你搶GD,你搶到這,還不給GP,真是欠K12-01 15:12
骸喵
我第一個按喜歡的。(喝紅茶)

12-01 11:22

當然是騙你的
乖(喝牛奶12-01 15:12

我想出場!!!!!!!!!!!!!!!!!!

12-01 11:57

當然是騙你的
你之後戲份很多啦(拍肩12-01 15:12
玥尹
戰況激烈~不過已落幕ww,哎呀結果楊冥還是活下來了

12-01 12:44

當然是騙你的
很可惜?!12-01 15:12
夜梟
結論
普通人最可憐
好好地在睡覺也被吵醒= =

12-01 13:43

當然是騙你的
窗戶還被震破,真是...12-01 15:12
Nicole
楊冥也蠻可憐的啊 怎麼說都是煞龍殿新星第二名 居然還被砍脖子噴血 光想就好痛

12-01 13:45

當然是騙你的
風水輪流轉,之後就換奇洛(咦?!12-01 15:13
無道
你讓我越強,我越擔心我最後會怎麼死

12-01 14:50

當然是騙你的
放心啦,我只讓一些自創角死而已12-01 15:13
當然是騙你的
不過最後應該也難逃一死吧(笑12-01 15:13
影子
這樣的結果算是平手嗎?沒想到蛇眼還有幫手啊?看樣子楊冥的便當沒那麼容易吃啊(茶)

12-01 14:59

當然是騙你的
算戰敗,在打下去會輸12-01 15:13
霏羿
楊冥居然沒死0.0((喂!!
是說出現的到底是誰0.0!!
我想知道><~~((撒嬌
辛苦搂~小騙

12-01 15:07

當然是騙你的
豋場的是我的讀者啦,哈哈,你還有段時間才會登場喔!12-01 15:14
玥尹
有點xDD我也好期待我的出場XDDDD慢慢來(揮

12-01 15:48

當然是騙你的
第二集你才出現12-06 17:19

真的嗎XDDDDDDDDD

12-01 16:22

當然是騙你的
真的XDDD12-06 17:19
自由與幻影
激戰一場 但是只得到還有其他人幫忙楊冥這情報
都算得上是獲勝吧(綠茶

有點期待我出場時怎樣被人虐待(拖

12-04 20:43

當然是騙你的
一開始被虐,之後因緣際會變超強12-06 17: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殺手小說】狙殺令(11... 後一篇:[達人專欄] 【愛情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