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傑克的槍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3-11-30 22:34:14│巴幣:2│人氣:626




《「單發高威力型」(左輪)》



【Ashes radish
(十二發「銀彈魔力」以裝填)
(另攜帶5個快速填彈器(以裝填,一般子彈),(與左輪手槍一同位置收納))
(平時放置於西裝外套左側內口袋)



左輪手槍,裝彈量6發,使用12.7mm手槍子彈,屬於大口徑子彈

雖然筆者不小心把彈巢和槍管畫太小


結構堅固,就算把彈巢打開用接合處擋刀也不會壞。

另外付有刀刃,可以在緊急的時候進戰。

【基本使用

為魔力槍,雖然也能使用一般子彈,不過一般來說都是用魔力彈。

彈巢內的六個孔可以聚集「銀彈魔力」,所以才能射出十二發。

魔彈威力不遜於一般12.7mm的子彈,且具有對闇屬性加強傷害的效果。

通常是單手射擊,但蓄力射擊必須用雙手。

【魔彈裝填

填彈時,把彈巢打開,並向玩俄羅斯輪盤那樣旋轉,而後朝裡面吹出魔力吐息,就能補上12顆子彈。

如果只缺幾顆(例如剩八顆),這時吹進去仍會全滿(十二顆),不會因為魔力過剩而炸膛,但每次填彈的魔力是相同的。

填彈需花費一回合,期間只能進行閃躲動作(且太大幅度的動作會失敗)

另外,一般子彈不可與魔彈魔力共用,會炸膛。

【蓄力射擊

握柄擁有魔力吸收機制,握槍的手凝聚魔力至內裡,隨後發射。

只要手握著握柄,就能蓄力,換言之填彈與蓄力可並行。

射出的魔彈在近距離內(十公尺內),貫穿力會有著顯著的變化,且威力也會增強,打穿可能會是一個大洞飛出去。

但子彈一飛離十公尺,就沒有此效果,不過子彈的速度會比一般時候快。

狙擊槍模式時也能蓄力,這時發射的子彈威力可比擬反物資步槍。

【狙擊槍模組



(零件於南瓜鬼臉公事包裡面)
(公事包很硬,甚至能當作盾牌來用,平時斜背在左,不是拿著)
(裝上零件需花費一回合)

如圖,能讓左輪手槍成狙擊槍使用。

射程、射速、威力與貫穿力都有顯著成長,與一般狙擊槍無異(但一般子彈無效)

然而,狙擊模式時,需要多費魔,因為左手會提供魔力進槍的護木在進槍管,讓子彈有這種魔力可以射擊。

†Silver Sanctions

狙擊槍蓄力完成後,令【束縛的銀紙】圍成圈在槍口前,然後射出去。

這時速度,威力可比擬10.5cm榴彈砲(是的,會有爆炸效果)

為大絕類型。







「多發持續輸出型」(雙全自動手槍)》

Exorcist Cross from Neo Tower of Babell
(30發「銀彈魔力」以裝填)(雙槍共60發)
(另攜帶6個30發彈匣(以裝填,一般子彈),(左右西裝外套內各3個)
(平時放置於兩側腰際間的槍套內)




(右手持Exorcist Cross,左手持Neo Tower of Babell,因為是雙槍所以有特別設計左右手專用)

全自動手槍(x2),裝彈量30發,使用9mm手槍子彈

結構堅固,就算拿彈匣擋刀也沒事。

分三種射擊模式(半自動(單發)、三點放(按一次三發)、全自動(連續射擊)

沒有特別提醒都是使用半自動。

【基本使用

為魔力槍,雖然也能使用一般子彈,不過一般來說都是用魔力彈。

彈匣內可以聚集「銀彈魔力」,魔彈威力不遜於一般9mm子彈,且具有對闇屬性加強傷害的效果。

【魔彈裝填

填彈時,朝著彈匣背後的「子彈數量觀測孔」吹入魔力吐息,就能補上30顆子彈,由於長行彈匣的關係所以觀測孔是外露的,所以不必拔彈匣就能吹氣。


(子彈數量觀測孔示意圖)

如果只缺幾顆(例如剩10顆),這時吹進去仍會全滿(30顆),不會因為魔力過剩而炸膛,但每次填彈的魔力是相同的。

雙槍一同填彈滿需花費一回合,期間只能進行閃躲動作(且太大幅度的動作會失敗)

之所以裝填速度與左輪手槍相同是因為左輪手槍的單發威力比較大,而全自動手槍單發的威力比較小但量多,所以花費的魔力量一樣。

一般子彈不可與魔彈魔力共用,會炸膛。但是裝著普通子彈的彈匣,在子彈淨空後,仍是可以填充魔彈的(身上的所有彈匣都具有魔彈匣性質)

【延遲飛行

射出去的魔彈可以選擇延遲飛行,此時魔彈就會停滯在半空中,觸碰者會受到魔彈的完整衝擊(而魔彈也就消失)

這時再啟動飛行,可以任意改變魔彈飛行方向,不過速度會比較慢。

【狙擊槍模組



(零件於南瓜鬼臉公事包裡面)
(公事包很硬,甚至能當作盾牌來用,平時斜背在左,不是拿著)
(裝上零件需花費一回合)

如圖,能讓左輪手槍成狙擊槍使用。

射程、射速、威力與貫穿力都有顯著成長,與一般狙擊槍無異(但一般子彈無效),但威力不比左輪手槍的靜音模式強。

由於裝了消音管,所以與左輪手槍的破壞性不同,主要發揮在靜音暗殺。

然而,狙擊模式時,需要多費魔,因為左手會提供魔力進槍的輔助握把在進槍管,讓子彈有這種魔力可以射擊。

模組只有一組,所以只能給單槍使用,所以通常給Exorcist Cross(右手槍)來用。

【Cross † Salvation

(圖出自電影「重裝任務」)

拿著槍擺出下圖的手勢(但是是擺在正前方,不是側面),由於長彈匣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像十字。

這時會從這從這十字爆散銀色光芒,以自體為圓心的半徑3公尺,高3公尺的地方都會被光芒壟罩。

被壟罩的闇屬性敵人會有強烈的致盲(如果敵人閉眼則無效)+緩速效果(接觸即有效),而襲來的魔力招式也會被大幅削弱。

但對不是闇屬性的人來說,只是「啊,有光」而已,連視線範圍都不太受影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9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爾‧諾拉
我不會說我是被縮圖騙進來的(X

11-30 23:26

黑龍.拉雅克
縮圖的影片我沒看過,不過裡面的「槍械式」武打還滿有趣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NWl0gzQWI11-30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傑克... 後一篇:【問卷】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