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提升鍵盤控制方便性的MOD

作者:Windkenlu│2013-11-30 02:35:10│巴幣:2│人氣:1191
Better MessageBox Controls by ecirbaf
版本1.2,N網連結:點此
作者另外一個修正MOD,Better Dialogue Controls
作用是可以正確的操控對話視窗,修正你點B卻被系統婊成A的狀況
我這次給乎沒有自己的話...因為我覺得作者介紹的簡單又清楚(Clean and clear)

以下正文

影片介紹
影片中介紹的打鐵動作應該是很多人都有困擾的

以下截錄且翻譯自N網原作者Desc:

概括地說
這個MOD可以讓你用鍵盤來操作訊息視窗。使用左/右控制,並啟動選擇的選項(通常為ADE,它應該有用,除非你重新設定方向控制到其他按鍵)。修復按鈕的可點擊區域,使他們更容易點擊。

本修正細節
對於 vanilla (原版) Skyrim訊息視窗作的更正:

實現手把般的操控
這讓你可以在訊息視窗使用方向操控(通常為WSAD),以及用Enter/Return或單一動作鍵(通常為E)來啟用選項。現在你可以用一個按鍵就能打發掉一堆"確認而不是用滑鼠在找尋一個小小的點擊範圍。

TAB
TAB鍵設為”exit”類的按鍵,完全契合“返回”,“離開”,“完成”,“取消”,“退出”或“否”。這在自訂選單的MOD中很有幫助。雖然SkyUI 3MCM選單也能解決,但仍有許多MOD會跳出訊息視窗(或是有些MOD根本就不支援MCM選單)

ESC
SKSE
按下ESC將作為一個“退出”按鈕。因此,你可以快速退出(提供一個“退出”按鈕在大多數對話框了)ESC“退出”按鈕完全與TAB鍵一樣的(見上文)。您可以快速退出"/"對話和MOD的選擇視窗。在多層次模組選單通常ESC鍵會帶你到最上層選單,因為它已拿起“返回”,“上一頁”或“取消”等功能。
沒有SKSE
ESC鍵的行為完全跟TAB鍵一樣 (我很抱歉,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不然的話區分按鍵聽起來真是瘋了!)

其他
修正可點擊區域的寬度,以正確適應整個按鈕的長度。按鈕標籤的下面也擴展可點擊區域,而不只有上面。這使得他們更容易被滑鼠給挑選。增加了一個微妙的亮點聚焦按鈕。

對於Xbox控制器/遊戲手柄用戶
你們也可許會對這個MOD有點興趣:當你設有Shooting StarsConvenient HorsesMOD,不用多次的用滑鼠右鍵選擇“返回”或“退出”(那真能減少玩興),你可以按“B”來將選項跳到“退出”類的按鈕,然後用“A”來確定。同樣的在子選單按下“B”再按下“A”就能回到上層選單。

遊戲和MOD的兼容性
-天際V1.8(這個MOD應該可以在更舊的版本運行,但它尚未經過測試)。
-這個mod是純粹是一個用戶界面MOD。因此不會造成不兼容的影響,因為沒有使用SKSE,載入順序沒有   限  制,就算你有幾百個MOD選項都能正常運作。

安裝/移除
啟用或停用該MOD不會影響你的遊戲存檔的。它不使用SKSE,所以加載順序應該是不重要的。
安裝
使用Wrye BashNMM。這只是一個文件檔,所以你也可以解壓縮文件,並且將文件放在你的Skyrim/Data/Interface資料夾內。
移除
除了簡單地刪除文件,用管理器取消,或將其重新命名來暫時禁用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8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7710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備份_TesVTrans... 後一篇:鍛莫飛行船The A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