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11/27長鴻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2013-11-29 16:29:39│巴幣:0│人氣:378



SUGARLESS ~ 無糖 ~ 17
用拳頭對話的熱血男子漢高校物語!

本集簡介:
將憎恨的無限連鎖給斬斷吧!!修學旅行篇進入火熱最高潮!!同時也收錄了,椎葉岳在國中時期挑戰九島高中入學考試的『無糖外傳II』!!為了不逃避任何人的心和眼神而站起來!




喵居生活! 全1
貓奴注意報!貓派的舉手~~~(゚▽゚)ノ

本集簡介:
“喵咪”是指偏向人類進化而成的貓,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生物。總是悠閒度日的悠哉,在一個下雨的日子裡,將2隻被拋棄的喵咪帶回家。一隻是做事俐落的凱伊,一隻是愛撒嬌的莎草。對2隻喵咪的疼愛,使主夫.悠哉在裁縫及料理方面得以大展身手。但看似是照顧牠們的悠哉,其實才是被照顧的那一個!?敬請期待1人2喵所激發出的治癒喵生活吧!



模型社傻妞 1
一次推出兩集!網路動畫熱播中~~大家看過了嗎?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256112

本集簡介:
「一放學就回家這種事真的是太浪費了!」、「因為青春一轉眼就消失不見了哦!」、「所以老娘我,專門賞回家社的人耳光----------」。明明是模型社,姐姐她們竟然〝幾乎〞都不做模型!?校園青春的爆笑喜劇第一集!!




模型社傻妞 2

本集簡介:
「大笨蛋!妳以為我會放過妳,讓妳度過這麼孤獨的青春嗎?」、「看我的快樂魔術來把妳封閉又冰冷的心給打開吧----------!」。既然是模型社,那就用模型來解決吧!無法無天的姐姐一行人!校園青春的爆笑喜劇第二集!!




放學後的關原之戰 3
戰國作品百看不厭!

本集簡介:
來確認戰立關原學園的帥哥武將們吧★前田利家>浪人組班導,石田三成、伊達政宗、真田幸村、德川秀忠、伊達成實、竹中半兵衛、黑田官兵衛、長宗我部元親、明智光秀、上杉謙信、細川忠興、大友宗麟、尼子經久、毛利隆元、吉川元春、小早川隆景、武田信玄、德川家光、德川家康、江、茶茶、初、愛姬、貓御前,所有同班同學、前世都是武將!?奇才獻上的戰國學園爆笑劇!!




青羊之夢 Ⅶ 全1
小編也是立野真琴老師的粉絲啊~~~

本集簡介:
在道格.D死亡、瑪莉亞暗殺拉帝未遂後一年,聯邦為了和平,特地要納拉達邀請「赤月之街」、「日正之街」、還有「暗夜之街」的領袖討論合併、恢復舊名芙羅利亞市。但這個會似乎潛藏著陰謀,拉帝及麥納的新領導尼諾‧達克特被軟禁起來,界與仁受拉帝指使逃走去尋找並解決納拉達被威脅的原因。經過這事件,仁對界的誤解已經解除並開始接納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8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羊之夢 Ⅶ|放學後的關原之戰|模型社傻妞|喵居生活!|SUGARLESS ~ 無糖 ~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鴻12月主打推薦新書-... 後一篇:2013/12/03長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