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塔羅怪盜

作者:素月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2013-11-28 08:54:04│巴幣:4│人氣:153
【前言】
這篇只是一個靈感紀錄,因為想不出該怎麼收尾,所以就不在金田一板發了!

【正文】
養父速水雄一郎、親生兄長小城拓也相繼殞命後,玲香將塔羅山莊視為傷心之地,完全不打算再過問它的相關事情,導致山莊漸漸腐朽,幾乎快成為廢墟迷最愛的探險景點之一。

不過最後玲香花了錢請人整理山莊,並且也決定了重新開張的日期。

玲香寄發邀請函,希望當時的事件相關人士再度聚首,但只有金田一一與七瀨美雪願意再來。

無奈之下,玲香只好從歌迷俱樂部裡,隨機選出幾個幸運兒,成為新‧塔羅山莊的見證者!

塔羅牌是塔羅山莊的代表物,自然得保留,但被當成殺人預告的那副舊牌,就被處理掉而換上新的牌組。

山莊新生的第一晚,就在眾人的笑談聲中渡過,但阿一心裡卻隱隱覺得不安…

而玲香無意間在對話中談到:新的牌組是一名叫「岸一成」的自由插畫家所繪製,這句話讓阿一心裡更加擔憂。

第二天早上,玲香叫阿一及美雪到牌框前,原來又發生怪事了:
在那次殺人事件時,已故的雄一郎老闆,曾經被結城英作醫師指導,說「被吊死的人」那張牌放反了。

沒想到這次又與當時一樣,原本牌上的圖案,應該是被倒吊的男人,卻變成上吊的樣子。

阿一突然心有所感,將牌拿起來一看,果然只是偽裝,重點在於背面印著怪盜紳士的名號…

神出鬼沒的怪盜紳士,為何會來到塔羅山莊,而這次她又喬裝成誰了呢?

【結尾】
不能在哈啦板上發的主因,是因為我將玲香設定為怪盜紳士所扮。

但一來,我不知道要怎麼寫推理過程、二來,之前乾公子兄就有發過推理謎題,問誰是怪盜紳士假扮的,謎底就是玲香,感覺我偷了他的點子,只好放在小屋做為紀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6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我很喜歡怪盜紳士
尤其她是個性感的女人

11-28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玲香山莊... 後一篇:(捏)《妄想HONE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