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逆襲のドラゴンライダー 逆襲的龍騎士》 推廣文章

作者:星魂│2013-11-23 22:38:54│巴幣:0│人氣:130
《逆襲のドラゴンライダー 逆襲的龍騎士》官方宣傳影片
官網連結:點我進入




遊戲心得
小編是在11月中旬時,因朋友的介紹,開始玩這款遊戲,於摸索了一段時間以後,才發這篇心得與大家分享,希望能對接觸這款遊戲的朋友們有所幫助。
遊戲的主要玩法與時下流行的轉珠有著異曲同工之妙,惟所需考慮的路徑只有兩排,對於轉珠苦手也能順利上手。

小編招待碼:818-915-909-302

遊戲主介面介紹


LV升級時魔力與COST交叉上升,並回滿全部魔力,魔力處所顯示時間為回復至滿魔所需總時間,目前為十分鐘回復魔力一點,沒有特定時間補給魔力系統,當花費一石碑時可回復全部魔力。

戰士數目為現有數量/最大數量,當花費一石碑時可擴充上限五單位,當現有數量達最大數量以上時,將無法出擊。關卡掉落戰士數目,可超過最大數量,不須捨棄。

石碑為獲得R/R+/SR戰士之重要途徑,目前可透過簽到系統、成就達成及課金入手,可用於抽取戰士、補充魔力、戰鬥復活、擴充戰士數目上限。

星碑為抽取N/N+戰士用,可透過出擊獲勝、簽到系統、成就達成取得,於活動時可能有特殊用途。

金錢為強化/進化戰士用,可透過出擊獲勝、簽到系統、成就達成、戰士出售取得。

活動及好友訊息則隨時間變動,似無特別之處!?

出擊介面介紹


進入出擊準備畫面後,可依右下角的關卡種類(主線任務/支線任務/限時活動/固定活動)來選擇欲挑戰之關卡。



接著可依自己的魔力及賸餘升級經驗來選擇相對應之關卡,主線任務經驗值以一大關為標準從50/60/70之等差上升;支線任務經驗值以一大關為標準從130/140/150之等差上升;限時活動皆有限定時間,經驗值為魔力消耗*10;固定活動每日更換,經驗值為魔力消耗*10,與成就相關者為關卡評價S、100%達成度。



再來就是依據關卡來選擇隊伍及隊友囉!



開始戰鬥時,由兩張以上的相同戰士排列在一起即可以該戰士對敵人做出攻擊,敵人有屬性、防禦、抗性等素質(燈>水>碧>燈.光>闇>光),每隻戰士的技能須累積PT數(戰鬥時消除數目)達到特定值,並可於消除狀態的連擊未中斷時,施展主動或被動技能,消除戰士時可能隨機掉落攻擊/回復/技能等三種符文,於符文之上下左右處消除戰士時,即可替該戰士提供BUFF狀態。





戰鬥勝利後,就是收拾戰利品的時候啦!此時可得到金錢、經驗、藍箱、紫箱、星碑、絆,其中的紫箱需要石碑才能開啟,建議於限時活動中的第一或第二緊急任務開啟就好;而與隊友的絆值,則會影響隊友的攻擊及生命,最多提升50%。

選項介面介紹





比較常用到的只有稱號設定及角色代表兩樣,不同稱號會有不同的能力加成,角色代表則可更改名稱、訊息、提供給好友使用的戰士。

酒場介面設定





比較常用到的功能為同意申請及好友搜尋。

師團介面介紹



這裡除了團員名艦外都很實用,值得一提的是戰士強化時應以同屬為優先,因為有經驗加成,盡量只吃固定活動的精靈,其餘的低階戰士就直接賣掉吧!不然錢可能會很吃緊喔!而戰士進化的素材等級,也是會影響進化的能力,要特別注意。

研究所介面介紹



這裡就要看各位讀者的手氣拉,希望人人都能抽到S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lleda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逆襲的龍騎士 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