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分手了才愛!

作者:玥楓│2008-12-10 14:44:05│巴幣:0│人氣:66
<正妹想的不一樣!>分手了才愛!
文/咖啡因

「大解放啦!拍完婚紗了,終於可以狂吃囉!」喬安娜拉著COCO走進麻辣鍋店。

「唉,妳自己吃吧,我沒胃口……」COCO搖頭。

「別這樣,多少吃一點吧,妳最近暴瘦,臉頰都凹陷了……」喬安娜關心的說。

「我也不想這樣啊,可是一想到Andy,我就難過。」COCO說沒兩句居然哭了。

「拜託,妳的眼淚就不能憋超過十分鐘嗎?妳剛才在捷運站才哭過一回耶……」喬安娜口氣一變。

「我失戀啊,怎麼能不哭?」COCO愈哭愈大聲,店裡的客人目光全被吸引過來。

「Andy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失去了他,我都不知道怎麼活下去了……」COCO流著眼淚說,旁邊的客人感動得眼眶都紅了。

「妳少來了!」喬安娜的眼神居然帶著殺意。「不知道是誰以前一天到晚抱怨Andy,說他滿腦子想演戲,活在雲端,未來沒有保障,還說什麼這輩子沒看過這麼醜的男人有明星夢的!嫌他沒錢、沒外表,脾氣又臭,條件差到極點,妳是同情他才跟他交往的……」喬安娜瞪一眼COCO繼續說:「現在被他甩了,居然改口說妳有多愛他~妳是怎樣?中邪喔?」

「她不是中邪,是中鏢,被愛神的箭掃到!」正妹突然冒出來,手裡端著一盤安格斯牛肉。

「怎麼可能,她剛分手耶,怎麼可能這麼快又墜入愛河?」喬安娜不解。

「就是分手了才開始愛啊!」正妹說,「同一個男人,在一起的時候看不見他有多好,只看到他有多差勁,等他走了,回想起過去種種,這時才發現自己有多愛他,彷彿重新愛上一個新的男人。」

「這叫愛嗎?這是後悔和不甘心吧!」喬安娜說。

「也可以稱為報應……不過當事人會覺得這叫做愛。」正妹說完把安格斯牛丟進麻辣鍋裡,「就像這高級牛肉,愛情若是無限量吃到飽,妳不會覺得它珍貴,非要等到吃不到,才發現自己有多麼愛。」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COCO黯然。

「沒錯,所以要把握時間,趁熱吃吧!」正妹夾起一大片牛肉往嘴裡送。


正妹法則36:

愛在當下,珍惜現在,

別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分手了才真的愛!


文章出處: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7/today-gender6.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8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ean6403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了床會更愛我?... 後一篇:我懂事你省事 我獨立你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