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7「彩虹的彼端」』2014年5月17日起上映!

作者:RX君│2013-11-20 19:11:26│巴幣:46│人氣:9720
最終章擴大為全國35家、4個禮拜&發售附贈鋼彈模型的預售券!而且特報PV、概要、登場MS等最新情報也公開!

宇宙世紀鋼彈系列最新作『機動戰士鋼彈UC』的最終章,episode 7「彩虹的彼端[虹の彼方に]」決定2014年5月17日(六)起上映。

而且,配合本回發表,episode 7的「概要」、「登場MS」以及「特報PV」也公開。想知道上映的詳細內容,首先來觀賞特報PV吧。

自從episode 1「獨角獸之日」公開後4年,終於迎向final episode的本回,將展開最適合過去最大的規模來點綴作品結尾
活動上映為目前最多、最長,也就是擴大到「全國35家」、「4週限定」之外,還販賣「附贈特典的預售券」。接著是慣例的「劇場限定版Blu-ray」先行販賣以及「先行付費觀賞」也同樣在5月17日(六)起一齊展開。

Blu-ray、DVD的一般販賣為2014年6月6日(五)起開始,Blu-ray分成「初回限定版」和「通常版」共兩種版本發售。Blu-ray初回限定版內有出自「福井晴敏」構成的宇宙世紀精華影像『episode EX「百年的孤獨」完全版』、收錄全新後製花絮&訪談影像等約60分鐘的特典光碟,還有附贈「百年的孤獨」劇本、宇宙世紀鋼彈致敬插圖集、episode 7特選原畫集等整合於一本特典小冊子的豪華特典規格。


「活動上映」全國35家於5月17日(六)起開始!
【公開期間】
2014年5月17日(六) ~ 6月13日(五) ※4週間限定

【上映時間】
110分預定<本篇90分+宇宙世紀精華『episode EX「百年的孤獨」』20分(構成:福井晴敏)>

【費用】
1,600日圓(預定)

【上映館】
全國35家

東京 丸の内ピカデリー / 新宿ピカデリー / 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池袋 / TOHOシネマズ六本木ヒルズ / MOVIX昭島
神奈川 川崎チネチッタ / 横浜ブルク13 / TOHOシネマズ蛯名 / MOVIX橋本
千葉 京成ローザ⑩ /シネプレックス幕張 / MOVIX柏の葉
埼玉 MOVIXさいたま / MOVIX川口
茨城 MOVIXつくば
栃木 MOVIX宇都宮
群馬 MOVIX伊勢崎
新潟 イオンシネマ新潟南
静岡 MOVIX清水
宮城 MOVIX仙台
北海道 札幌シネマフロンティア
大阪 大阪ステーションシティシネマ / なんばパークスシネマ / MOVIX八尾
京都 MOVIX京都
兵庫 神戸国際松竹
愛知 ミッドランドスクエアシネマ / MOVIX三好
富山 TOHOシネマズファボーレ富山
岡山 MOVIX倉敷
広島 広島バルト11
愛媛 シネマサンシャインエミフルMASAKI
福岡 福岡中洲大洋 / シネプレックス小倉
熊本 TOHOシネマズ光の森


附贈episode 7特典的預售券第1彈「附贈數量限定塑膠模型預售券」12月7日發售!
『機動戰士鋼彈UC』 episode 7「彩虹的彼方」的預售券,12月7日(六)起在全國的上映預定劇場中販賣。
附贈限定塑膠模型的貴重預售券,請務必要購買!

【販賣開始日】
2013年12月7日(六)

【販賣場所】
上映預定劇場

【限定塑膠模型】
HGUC 1/144 全裝甲型獨角獸鋼彈(獨角獸模式)劇場限定珍珠透明Ver.

【價格】
4,800日圓(含稅/預售券+限定塑膠模型)

※限定塑膠模型售完時,該預售券也停止販售。
※本作品為從2014年5月17日(六)到6月13日(五)為止的限定上映,預售券在6月14日(六)以後無法使用請注意。
※預售券無對應各劇場的網路先行販賣座位指定席。
※根據上映劇場、上映日、時間(特別是首次公開2天內【5月17日(六)和5月18日(日)】為中心),網路先行販賣的座位可能在初期就售完。不能保證預售券能夠優先觀賞,在滿座的情況下持有預售券將無法入場。推薦先到劇場主頁確認現場狀況。
※預售券不能使用在5月17日(五)一部份劇場預定予定的前夜祭/先行上映。
※附屬限定商品的預售券第2彈將於2014年春發售預定。待決定後隨時在「鋼彈UC」官方網站上發表。


「劇場限定版Blu-ray」5月17日起先行販賣!一般販賣於6月6日開始!
劇場限定版Blu-ray

活動上映期間中、上映館内先行販賣「episode 7劇場限定版Blu-ray」!
附贈特典DISC的豪華特典規格的「Blu-ray(初回限定版)」,附屬劇場限定特典的特別包裝!

○episode 7 劇本&特製生膠片套組 限定版Blu-ray
腳本:むとうやすゆき / 封面插圖:村瀬修功
限定20,000組 / 11,000日圓(含稅)

※2014年6月6日(五)發售的「Blu-ray(初回限定版)」中封入附屬的特典DISC以及特典小冊子。
※「episode 7 劇本&特製生膠片套組」為只限劇場販賣版的限定特典。6月6日(五)發售的「Blu-ray(初回限定版)」、「Blu-ray(通常版)」、「DVD」中沒有附贈。
※Blu-ray先行販賣,關於其他劇場限定商品的商品規格詳細內容、購入方法待決定後在「鋼彈UC」官方網站上公開。

Blu-ray・DVD 一般販賣

○Blu-ray(初回限定版)
發售日: 2014年6月6日(五)
價 格 : 9,800日圓(含稅)
品 號 : BCXA-0828
規 格 : (預)120分(本篇約90分+影像特典約30分)/ 杜比True HD(5.1ch)・杜比數位
      (立體聲)/ AVC / BD50G / 16:9<1080p High Definition> / 日本語、英語、
法語、西班牙語、繁體中文(廣東話,北京語)字幕※收錄日本語、英語聲音

【初回限定版特典】
特典DISC(預)60分 … 福井晴敏構成的宇宙世紀精選影像 episode EX「百年的孤獨」完全版、
               全新後製花絮&訪談影像 其他
特典小冊子 … episode EX「百年的孤獨」劇本、宇宙世紀致敬插圖集、
             episode 7特選原畫集 其他

○Blu-ray(通常版)
發售日: 2014年6月6日(五)
價 格 : 7,800日圓(含稅)
品 號 : BCXA-0827
規 格 : (預)120分(本篇約90分+影像特典約30分)/ 杜比True HD(5.1ch)・杜比數位
      (立體聲)/ AVC / BD50G / 16:9<1080p High Definition> / 日本語、英語、
法語、西班牙語、繁體中文(廣東話,北京語)字幕※收錄日本語、英語聲音

○DVD
發售日: 2014年6月6日(五)
價 格 : 6,800日圓(含稅)
品 號 : BCBA-4595
規 格 : (預)120分(本篇約90分+影像特典約30分)/杜比數位(5.1ch・立體聲)/
      片面2層 / 16:9(壓縮)/ Vista Size / 付日本語、英語字幕

【Blu-ray・DVD共通特典】
初回特典: カトキハジメ全新繪製封套
毎回封入特典: 16P特製小冊子
毎回映像特典: episode EX「百年的孤獨」劇場上映版、episode 6 PV集 其他


「先行付費觀賞」5月17日(六)起開始!
關於觀賞方法、價格等詳細內容,待決定後於「鋼彈UC」官方網站上公開。



episode 7「登場MS」&「概要」公開!

全裝甲型獨角獸鋼彈(破壞模式)[フルアーマー・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デストロイモード)]
全裝甲型獨角獸鋼彈發動NT-D的狀態。全身裝備數種武器,不妨害全身展開下破壞模式的可動性,能完全發揮被賦予的攻擊性能。


獨角獸鋼彈2號機 報喪女妖 命運女神型(破壞模式)[ユニコーンガンダム2号機 バンシィ・ノルン(デストロイモード)]
NT-D造成機體各部的機構展開,對於報喪女妖命運女神型加裝的精神感應兵器也有一樣的效果。特別是背面的武器裝甲XC會轉變成像獅子的鬚,報喪女妖自身完全作為獸而覺醒。


剎帝利修復型[クシャトリヤ・リペアード]
出自擬・阿含號成員,將剎帝利維修狀態進行現場修補作業而成的樣子。損失的2座收納艙轉用為大型推進噴射器,右腳框架內裝光束機關槍,左手腕和獨角獸鋼彈的選擇部件武器超級光束標槍接合。

episode 7「彩虹的彼端」概要

密藏能夠顛覆地球連邦政府可能性的『拉普拉斯之盒』的所在處逐漸明朗化。
該地方竟然是最初事件發生之地「工業7〈墨瓦臘泥加〉」。

畢斯特財團現任當家代理的「瑪莎·畢斯特·卡拜因」,認為應該保有財團權益,和肩負地球連邦政府中樞移民問題的會議長「羅南·馬瑟納斯」以及外甥「亞伯特·畢斯特」的陪伴下前往夏安基地,策劃局勢的處理。

另一方面,追趕先行奪取『盒子』的「弗爾·伏朗托」,急速前往工業7號的「巴納吉」,他的眼前受到駕駛《報喪女妖 命運女神型》的「利迪」以及「安傑洛」的《羅森·祖魯》阻擋。

『盒子』的守護者,「賽亞姆」等待來到〈墨瓦臘泥加〉的人到底是――。



各詳細內容請至「機動戰士鋼彈UC」官方網站上瀏覽。
最後待收到最新情報後隨時公開,敬請期待後續報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89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UC

留言共 20 篇留言

靈龍烏金
維修班是在偷懶嗎?

第1集->第7集都快5年了居然還沒修好剎帝利…

11-20 19:20

RX君
5年=動畫的幾個月吧..11-20 19:23
ViNCE
總算是要撥映了!
不過想到瑪莉妲的結局我就好想哭...[e3]

11-20 19:29

天曉❂幽魂
剎地利那啥鳥樣..... 話說MG原創的光束戟也進去了?!

佛朗拖得太空裝帥 獨角獸將要使出修正拳?!

11-20 19:57

聰聰聰向前衝
終於要有個結束了!
照這樣進度來看,明年街機新作鋼彈EXVSMB肯定會登場全裝甲獨角獸與報桑女妖命運女神!
至於剎地利修復型應該也會有機會登場參戰吧?

11-20 20:04

這不是湖_是海洋
回樓上 我聽說動畫會改過 雖然不知瑪莉妲會怎樣....

11-20 20:08

坦白說
本來報喪左手很像獅子的牙
現在裝一個奇怪的鬚反而變成四不像...

11-20 20:14

血雨死神.飛燕
給一樓的:

剎帝利被擄獲之後就從沒「完全」修好過....不過這次動畫版的「修復式樣」造型改得有點誇張。

<飛燕小啟>

11-20 20:23

鹿角騎士
還要等到明年5月 好久==

11-20 20:57

巴薩拉
剩兩片青椒了…

11-20 21:04

閒閒在家的花花男
喔喔~~望穿秋水終於盼到[e3]

11-20 21:04

量子
我看這3隻 也放到-VS系列好了-[e34]-當魔王打 也爽 [e39] 總之通通給我vs~vs~vs

11-20 21:33

月下幽
(開始尖叫

11-20 22:11

東房さん(劍凰)
等好久[e39]

11-21 13:25


下一年五月我終於可以從第一集開始看了,感動~~[e3]

11-21 13:32

殺龍王
[e22]

11-21 17:44

董帥哥
等好久了!!!!!!!!!!!!!

11-21 23:40

暴風
最近鋼彈很流行修復型態?

最後一集要等明年才看得到了

11-22 19:42

~明風破~
買模型送票 (無誤)

11-22 22:52

阿倫

話說回來,後半段的配樂是哪一首?
覺得比UNICORN好聽
作為最後一集的預告配樂很不錯聽

11-23 21:11

非洲戰力哈酷納馬踏踏
獨角獸出了這麼多集了
各種機體也在不斷改配備
不過改來改去還是新安洲帥= =
獨角獸光是精神框架顏色改一改就給他出了N款
爆喪女妖更是幾乎每一台都差不多
煞地利雖然明顯改造過,但不過就是把兩片青椒改成雙管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砲就給他出一台冏
整個就超沒誠意的= =

11-24 14: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rx782110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機動戰士鋼彈EX... 後一篇:PS3「鋼彈戰鬥行動」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UNDAM.INFO翻譯 (1)
資訊 (7)
週刊鋼彈新聞 (174)
SD鋼彈資訊 (183)
鋼彈ONLINE的人們 (11)
從今日開始的鋼彈! (12)
視訊、音樂 (40)
鋼普拉 (140)
出版 (39)
商品系列 (186)
活動 (58)
話題 (51)
遊戲 (48)

-動畫 (0)
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的孤兒 (1)
鋼彈桑 (1)
鋼彈 G的復興 (7)
機動戰士鋼彈 THE ORIGIN (6)
鋼彈創鬥者 (28)
鋼彈創鬥者TRY (25)
鋼彈創鬥者潛網大戰 (1)
機動戰士鋼彈UC (45)
機動戰士鋼彈AGE (45)
機動戰士鋼彈SEED HD版 (7)
鋼彈SEED DESTINY HD版 (6)

-遊戲 (0)
AC「鋼彈U.C.卡片創建者」 (1)
AC「極限VS.全力爆發」 (16)
PS4/PS3「激戰任務NEXT」 (2)
PSV「鋼彈戰鬥要塞」 (2)
PSV「鋼彈SEED激鬥命運」 (5)
PS3/AC「極限VS.火力全開」 (82)
PS3/AC「鋼彈極限VS.」 (44)
PS3/PSV「鋼彈破壞者」 (32)
PS3/PSV「鋼彈創壞者2」 (33)
PS3/Xbox360「鋼彈無雙3」 (2)
PS3/PSV「真・鋼彈無雙」 (15)
PS3「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21)
PS3「機動戰士鋼彈UC」 (14)
PS3「機動戰士鋼彈 戰鬥行動」 (37)
PSP「SD鋼彈G世代新世界」 (4)
PSP「SD鋼彈G世代超越世界」 (13)
PSP「鋼彈 新基連的野望」 (3)
PSP「鋼彈回憶錄~歷戰回憶~」 (5)
PSP「機動戰士鋼彈AGE」 (10)
PSP「機動戰士鋼彈 木馬的軌跡」 (6)
3DS「鋼彈3D大戰」 (2)
3DS「SD鋼彈G世代3D」 (11)
3DS「鋼彈TRY-AGE SP」 (1)
PC「機動戰士鋼彈ONLINE」 (19)

-其他 (0)
白金攻略 (70)
日本旅行 (21)
虎尾台日交流會 (6)
音樂翻譯 (13)
遊玩心得 (5)
雜記 (52)

打工渡假 (2)

模型/PVC (32)

電繪 (71)

勝利女神:妮姬甜蜜相遇 (1)

YOUTUBE (2)

未分類 (11)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