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11/20長鴻新書介紹

作者:長鴻9小編│王者天下│2013-11-19 12:00:51│巴幣:0│人氣:251
11/20號的新書上架唷~~王者天下30集!!


王者天下 第30集
編輯部的米納桑很努力地在趕上日本進度喔(●´ω`●)ゞ

本集簡介:
本能型的極致。在媧燐的計策之下,函谷關看似完全後門大開,在困境時現身的人物是……!?在合縱軍之戰的最終局面,戰場更加擴大----------!




我在愛的正中央 ♡ 第8集
民宿裡的年輕女將!3ㄆ(嘩)我是說三角戀愛果然是少女王道啊!小編我永遠都是男二命,有人跟小編一樣的嗎?

本集簡介:
爭奪年輕女老闆‧惠麻的兩個男人,領班井筒和主廚次郎,在工作上開始同心協力,衰敗的魚住民宿也開始漸入軌道…正這麼想的時候,卻突然冒出意想不到的挖角!?三角關係情歸何方…以及民宿的經營再建都出現了大危機!有笑有淚的純情愛情小品,充滿事件的期待的第3集!





元氣!抓狂一族 第8集
讓你抓狂的小鐵又來囉~~~……什麼?是大鐵?

本集簡介:
大澤木大鐵如您所知!大澤木家的重要支柱(!?)小學6年級的白爛樣!!和順子媽媽初次相識的場景~~收錄在「浦安」20周年特別企劃第113寶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77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者天下|抓狂一族|我在愛的正中央 ♡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鴻出版社X蛙蛙漫吧 視... 後一篇:2013/11/21長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