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介-《高塔上的魔法師》

作者:守歌│2013-11-17 21:40:36│巴幣:0│人氣:187
*動畫影像本


人物介紹


凱特‧羅萊斯:

  20歲,湛藍長髮及膝,天藍雙眸,身穿連身長裙。被關在塔上的魔法師,和凱特‧克里斯是雙胞胎,兩人一出生就分別交給炎之魔法師和暗夜魔女撫養,法力不高、小時後身體很糟。6歲時再相見,過沒三年又分別。事發的那年,他13歲,俐落的短髮,還是男孩的臉蛋。15歲遇到德爾,頭髮留至腰部。




德爾:

  22歲,本名是阿爾法德‧瑟菲特,燦金短髮,翠綠雙眼,瑟菲特王國的第四王子,雖然不是王太子,卻因功績不少受百姓愛戴,有傳言說他將會繼承王位,卻因為被魔女魅惑而離開國家。




凱特‧克里斯:

  凱特‧羅萊斯的雙胞胎姐姐,長的和羅萊斯一模一樣,魔女一名。法力高強,但為人和善開朗,在魔法界是有名的純潔魔女。分別前非常照顧她的弟弟,因為覺得自己搶走了屬於羅萊斯的那一份魔力和健康,而感到有點內疚。她很憎恨將他們拋棄的父母,非常疼愛長年生病卻從沒怨咎之意的羅萊斯,將純潔之意的名字讓給他。




薇娜:

  繼任的神仙教母,總是一個小女孩的樣子,但她有百歲以上。個性有點奇怪,不知道是不是太常裝小孩,有時候連心智都有點倒退。極度討厭公主。






參考:【巡音ルカ】 魔女、冰之魔物語










附註:人物以配音為主 散景標上*
   標楷字為心音(沒人說話,但有聲音)

P.S. 因為發表的時候,有同學說很像獵人裡的『凱特』,但我要聲明,雖然小綠大推凱特大人,但是我實在對太長篇的動漫沒轍,所以......一切純屬巧合,我只是想找一個男女都可以用的名字@@

  另外,因為我真的很不會取名,所以你如果看到熟悉的名字(龍的溫柔殺伐;黃昏色的詠使),請不要感到懷疑XDD  但個性上並沒有做任何延伸,單只有名字相同而已(除了冰之魔物語的幾位直接亂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6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ntasy Fron... 後一篇:高塔上的封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