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惡搞西遊

作者:煦糖│2013-11-17 17:45:32│巴幣:0│人氣:94
  • 架空文,CP:無
  • 純粹惡搞,文筆有待加強,慎入
  • 如果覺得有意見的請給些建議......或狠評

 
 
     廣闊的平原中,一陣陣引擎聲傳來,在毫無人煙的地方顯得突兀。
 
     聲音的來源是一台木製單人小船,船身後方裝著天國的名產,"風貝"。船上的人兒頭頂著俏麗短髮,帶著自信的微笑,當然,她身後的一袋銀兩是主要原因,這是她以取經為由,向皇上要來的,說好聽點是申請,說難聽點不外乎就是勒索。
 
     她是娜美三藏,奉命前往西藏取經。話說為什麼她要接受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呢?她也不是什麼大慈大悲的人,三藏法師的名字也是叫好聽的而已。其實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不是取經,而是取經回來後的重賞。作為代步,觀世音羅賓菩薩給了她這台威霸,不然用走的不知道還要走到什麼時候,何況她一介弱女子哪走得了那麼遠呢!想到這,娜美勾起嘴角,壞笑。依照羅賓菩薩的說法,在路上會遇到能保護她的夥伴,所以她完全不擔心安全問題。只是羅賓菩薩那若有似無的笑意老讓她背脊發涼就是了。
       
 
 
 
 
 
     距離不遠的地方隱約看到了一座山,山頭明顯的分為五個,上面還長了許多雜草,那就是有名的五指山。山底下壓著一隻很厲害的潑猴,聽說他會法術,而且在不久之前還曾大鬧天宮,所以才被壓在這。
       
     現下,娜美非常懷疑的看著眼前的人,他一頭黑髮,左眼下還有個刀疤,鼻子的泡泡隨著呼吸起伏變大變小,雖然被壓在山下卻一點都不受影響的呼呼大睡,身旁還放著一頂草帽。他真的是那個傳說中的孫悟空?娜美完全無法想像。
 
    「喂!你起來啦!」娜美蹲下,晃了晃他的頭,想叫醒他,但眼前的人沒有任何反應。幾次的徒勞無功後,娜美的額頭上冒出青莖,她乾脆站起來,用力賞他一拳。
 
    「啊!!!!!誰打我!」聽到慘叫聲,娜美滿意的點了點頭,然後居高臨下的看著他。「你就是孫悟空?」
 
     他揉了揉頭上的腫包,抬頭看著娜美,一臉無辜。隨即,像是想起了什麼,咧嘴的笑了。「哦!對啊!」他拿起草帽戴上,歪著腦袋似是思考了一會兒「妳是娜美吧!叫我魯夫就好了。」語畢,嘻嘻的笑了幾聲。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娜美不敢至信,難道他真有通天的本領?
 
    「羅賓菩薩跟我說的啊。」
 
    「嚇我一跳...」
 
    「妳說什麼?」
 
    「沒什麼!」
 
        
 
 
 
 
 
 
 
 
 
     跟魯夫聊了一段時間,讓娜美再也不想相信傳說了。什麼大鬧天庭,七十二變,筋斗雲之類的東西,根本是唬人的!
 
     據魯夫的說法,故事是這樣子的......
 
     他在偶然間吃到了橡膠果實,偶然間爬很高的樹時一個腳滑,反彈飛上天庭,又在偶然間飛進王母娘娘的壽宴,然後被丟入一個很大的爐子好久好久,不過他也因此練就了二檔和三檔。本來看見爐子的蓋子打開,很高興的以為他們總算要放他出來,可是才剛剛跳出爐子,就看到他們一臉驚訝的盯著他,說什麼他怎麼沒死之類的話。然後他看到一隻很大的手朝他過來,他本能性的一直跑,可是那手跑得比他還快,最後他被一個頭上頂著釋迦的大叔壓在這邊。大概壓了一個禮拜,每天拿食物給他吃的羅賓菩薩說五百天後就會有一位叫娜美的人來救他。
 
     然而事實證明,羅賓菩薩說的是真的。
 
     聽完魯夫的敘述,加上他一臉閃閃發亮明顯是要她救他的表情,娜美徹底無語了。
 
    「我說你呀......」她撫額,沒見過這麼誇張的白癡...
 
    「你也太多偶然了吧!還有那個不是什麼頂著釋迦的大叔,他是釋迦牟尼佛戰國啦!」
 
    「還不是就是釋迦!」
 
    「就跟你說不是了嘛!」娜美覺得自己快瘋了,為什麼她誰不遇偏偏遇到個白癡......?
  
    「嘻嘻嘻...沒差啦!妳快救我出去吧!」魯夫又是一臉閃閃發亮。
 
    「我為什麼一定要救你啊!」娜美忍不住再賞他一拳。
 
    「羅賓菩薩說的嘛!」魯夫吃痛抱頭。
    
    「我才不要!你自己自求多福吧!拜拜!」說著,娜美揮了揮手就欲轉身離去。但走了幾步,突然感覺手被抓住,回頭,看見魯夫的手伸得好長好長好長,娜美呆滯了幾秒鐘,隨後......
 
 
 
 
 
 
 
 
 
    「啊啊啊啊啊!!!!!!!!」
 
 
 
 
 
 
 
 
 
 
 
 
 
 
 
 
 
 
    「娜美...妳好狠哦...」
 
 
     威霸上,兩個人影,隨著夕陽倒映在大地上。其中一個影子的頭上還有好幾個包。
 
   「你給我閉嘴。」娜美回頭瞪著被揍得鼻青臉腫的魯夫。剛剛她差點被他給嚇死,最後拗不過魯夫不放棄的死纏爛打,還是把五指山上的海摟石封印拿掉了。
 
   「我告訴你,我救了你,既然你要跟著我,你就要負責保護我,聽到沒有!」娜美語帶威脅道。
 
    「是!師父!」魯夫露出了大大的笑。「誰是你師父啊!不准那樣叫我!」
 
    「哦...娜美!嘻嘻嘻!」
 
     娜美含淚望天,老天爺你這不擺明整我麼?!
                                                                                                              待續

後記:
    某天,無聊的東西南北亂亂想,想到以前常常看西遊記,再加上海賊病(誤),喜歡看到什麼都把它跟海賊放一堆,然後這個故事就這麼榮幸誕生了!醬醬醬醬!!!!(不不小心參了些魯娜進去的感覺,鄭重聲明一下,這篇是完完全全的惡搞文,請不誤會。
 
    因為小妹文學造詣還有待加強,所以傷到眼睛的大大很抱歉,如果覺得有意見的請給些建議......或狠評,俗話說人就是要有壓力才能更進步嘛~
 
    預計西遊記的每一篇都是小小篇,至於更新的時間嘛.....再看看!(被扁因為要接近大考,會一直忙著看書(然後心思都在海賊上(去死
 
    沒有啦我會努力的啦,考完之後就是人間天堂了!!!預計時間是明年的六七月左右......(喂
 
    然後有看過那篇「霸王的氣質」的大大們,本人在此再次道歉,因為構思的不夠完善,顯得故事情節有點太過緊湊了......我會再加油的!!!(握拳                    
                                                                    2013.11.10 煦糖 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5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43999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斯~~~> &l... 後一篇:愛你一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