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神域《至25層攻略紀錄》插曲

作者:翎天藍│2013-11-13 17:19:43│巴幣:2│人氣:284
在首都東京的某條街道上,行人各自撐著傘以遮蔽從天上落下的雨滴。這場雨其實已經下了一段時間了,但似乎沒有任何要停的跡象,偏偏現在也不是梅雨季節,天知道下這麼久的雨是在折磨誰。

再跟著走進更裡面,可以看到旁邊林立著許多各式各樣的商店。但立在你眼前的這一家商店,是除非親眼見到,不然絕對沒有人會相信這種店會在東京這麼高商業化的都市看到。這家店的招牌上寫著「翰迪氏古董店」。可能因為是古董店的關係,所以它的外表看起來就是灰灰髒髒的,陳列商品的儲物櫃都已經因為玻璃上的灰塵都看不清裡面的東西了。每個經過這裡的人心裡想的都跟這八九不離十:都已經是21世紀了,這種過時的小破店怎麼還會在高水準文化的東京經營?而且根本沒見過任何人走進這家店,營業資金真不知道哪裡來的,會出入這種店的八成都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日子就這麼一直過了下去,時間就到了現在的公元2023年5月。

現在的時間是傍晚六時,正好就是東京地鐵最忙碌的尖峰時段。作為主要道路的地鐵收票口,匆忙來往的人潮不斷,人與人交談的聲音也沒停過。就好像跟每一天都沒兩樣的一天一樣。

一個穿著黑色皮大衣的男人靠在地鐵站的牆壁邊玩著手機,而且還玩得挺認真的,連有人靠近,他似乎都沒察覺。
那人打扮的就像普通的上班族,一身西裝打著領帶。那可疑的人快步向前,嘴巴湊向他的耳朵,低聲的說了些什麼然後就離開了。而他的反應就像那個人從沒來過一樣,專心盯著手機螢幕,實在有些讓人懷疑他到底有沒有注意到這件事。

過了大約十分鐘,他把手機收進大衣口袋裡,然後從地鐵站的出口離開。在那對男性來說有些過長的頭髮之下,讓人十分難注意到他的長相並不是東方人。高挺的鷹勾鼻,淡藍色的雙瞳,白皙的皮膚,活脫脫就是個標準的西洋人。
他撐起雨傘走入雨中,又過了大概5分鐘後,他拿出手機撥號,對電話裡的人說了些什麼,然後推開門走進一家骯髒無比的店,上頭掛著的牌子寫著「翰迪氏古董店」。

走進這家古怪至極的店,可以說,裡頭比外表看起來還要更詭異個幾百倍。裡面的空間其實比在外面看到的還要大上許多,許許多多的展示櫃擦得閃亮,但真的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展示櫃裡面的東西。

他穿越這些展示櫃,有的時候停下來欣賞裡面的東西,有的時候不禁意地讚嘆個幾聲,有的時候就只是瞄個一眼就去看別的櫃子,看來這位要嘛就是裝懂的菜鳥,再不然就是識貨的古董家。根據他的反應來看,答案應該是後者。
過了段時間,還是不見老闆來接待客人,他揚起一道眉毛,逕自走到應該是櫃檯的地方。應該,因為說是櫃檯,卻只是用了幾個硬紙箱疊成4排,上面還堆了很多的空酒瓶,不時還可以聽到有人正在喝酒的聲音。

「喂,」他不悅的叫道,結果還是沒有任何反應,他只感到一陣怒火中燒,他用力踹了那堆紙箱一腳。紙箱沒有倒下,卻被他踢扁了。
「噢。」終於有人應聲,只見一個矮矮胖胖的男性從紙箱堆裡站起,一看是個人,大罵:「你他媽的你是什麼狗屁?敢踢我的東西?我看你今天是不想活了!就算是外國人,他娘的老子我一樣不會手下留情!」

「吉列斯,damn you。」他不屑的用最標準的英文說,「我是誰?你在豬窩混久了,連我都認不得了?」
「你是....?」吉列斯皺皺眉頭,突然恍然大悟,嚇得連酒都醒了。「阿......加百列‧米勒大哥......好久不見哪,但是我聽說您不是在伊拉克戰爭中斷了一條手嗎?然後從此就引退了,沒想到閣下您還在營業哪。」

「手.....不值得一提的損失。」加百列‧米勒輕輕擺動他的右手,一邊用左手把紙箱堆上所有的空酒瓶給甩下去,一時間充滿了酒瓶碎裂的聲音。
「我的東西呢?」他單刀直入不多做廢話,「where is my fucking thing?」

「東西?」他愣了一秒鐘,然後露出了解的表情笑了笑,「噢,您說那個阿。但是呢,咳,那個賣家過了期限到現在一點消息都沒有,說不定他現在已經被抓了哪,畢竟這種事交給菜鳥來做,還沒成事就先被抓進牢裡吃牢飯囉。」

加百列‧米勒咬緊牙關,單手托住他的衣領,「你這廢物!我叫你辦個事都辦不成,」他從大衣裡的皮套拔出一把手槍,直抵吉列斯的腦門,「我現在就可以一槍斃了你!」

他突然朝地上啐了一口,並用力將吉列斯往地上甩。「你這種垃圾,叫我斃了你還真是浪費我他媽的力氣。」他把手槍收回皮套裡,它悄悄的又躲回加百列大衣的陰影中。「我的手下辦事比你要有效率多了,不過,至少你還提供了那賣家的名字,證明了你還有點用處。」

吉列斯望著加百列越走越遠的背影,一時間還真忘了原本要說的話,「大哥!加百列大哥!那我們約好的50萬美金呢?」
加百列回頭望了他一眼,「在你這裡我什麼好處都沒有,你還期望我會給你錢?你敢再多說一句話,我立馬叫我的手下就在這裡把你斃了,你就等人來給你收屍吧。」

加百列推開大門,一台黑色的愛快‧羅密歐轎車就停在門口。「開車,去烽火莿。」
三名穿著西裝戴著墨鏡的人迅速點了頭,其中一名為加百列開了車門,一邊也跟著上車,然後轎車即刻開往那無止境的黑夜之中。

                                                  **************************
---2小時後‧烽火莿黑市---
烽火莿是全日本最大的地下黑市,這邊進行著各種不同的非法買賣,當然也包括你想都想不到的貨物。

加百列‧米勒身邊跟著4名保鑣,這5個人散發出一種獨特的霸氣。原本擋在路上的各種攤販和人一見到他們都紛紛讓開,尤其是其中幾個看起來經驗老到的人看到加百列‧米勒,全都露出一種不可置信的表情,呆愣愣的直盯著他看。有幾個膽子比較大的,試圖上前跟加百列說話,但每次都被他身邊的黑衣人給推開了。直到有個帶著眼罩的老頭,豪不客氣的推開他的保鑣,站在加百列面前,然後哈哈大笑起來。

加百列看著這老頭,也跟著大笑起來。他身邊的黑衣人原本要把那老頭拖走,結果他們見到加百列的舉動,全停下等著他的指示。他示意他們讓開,然後開始跟這老頭對話起來。

「喲,加百列‧米勒,是什麼樣的風把你從遙遠太平洋那端的美國給吹來的?」
加百列皮笑肉不笑,道:「我需要我的東西。我想你可能知道那東西在哪?」
那老頭又再次笑了,「哈哈哈,你的東西,不會是那個吧,某個瘋子搞的綁架案玩意兒?」
「對,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明察秋毫的老虎阿。」
「哈哈,沒什麼。如果是那個的話,我知道在哪。」
「帶我去。」
「不好意思,米勒,老規矩。」

他示意手下把東西拿上來,「7萬美金。這下成了?」
「成。」

那老頭把皮箱拿走,領著他們往前走,一邊大喊:「讓開!加百列‧米勒在此!想活命的全讓開!」
這番話還真的有用,原本擋路的人事物又再度讓開,那老頭得意的望著這一片空曠。

走到一個全由黑耀石打造的店舖下,四周站著大概有十來位同樣也穿著黑衣的黑道保鑣。氣氛很緊張。
那老頭對加百列道:「就是這了,如果下次還有需要幫忙找東西就來找我啊。」說完,「咻」一下地衝進人群裡不見了。

一個聲音從那店鋪裡傳來,「喲喲喲,看這是誰來了。」一個著日式浴袍的男人走出來,腳上還穿著木屐,一邊張開雙手表示歡迎。
「加百列‧米勒大駕光臨!那可不是本店至高無上的榮譽嗎!」他大笑,「本店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他臉上掛著一抹來看很諷刺的微笑,那張嘴臉令人火大。
不過加百列卻沒什麼反應,道:「我之前向貴店訂購的貨到現在還沒來,不知可不可以在這邊直接拿呢?」

「阿,你說那個阿。」他旁邊的手下遞給他一根點燃的香煙,他接過,說:「要來一根嗎?這可是阿拉斯加產的最高級的雪茄喔。」
加百列瞇起眼,打量著這男人:「不了,今天我不是來玩的。」
「哈哈哈,不愧是加百列‧米勒阿,總是這麼的.....大公無私。我也是個有信用的商人哪,那咱們就打開天窗說亮話吧。首先,我的訂金呢?」

他的手下把另一只皮箱遞了上去,他接過,打開皮箱打量著裡頭的鈔票。
「說好的50萬美金。可以把東西給我了吧?」
「米勒啊,你也知道商人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信用,第二還是信用,跳過第三和第四不說,第五重要的則是一有機會就要大撈一筆。但對付你這種大逆不道的人呢?」他示意他的手下向前圍住他們,「我反悔了,我要100萬美金。」他不懷好意的笑著,「人家都說加百列‧米勒是最大方的,只要手頭有錢,一定會分給他身邊的那些難兄難弟。那這回你兄弟我手頭有點緊了,怎麼?100萬美金,這要求並不過份吧?」

加百列聳聳了肩,「我勸你不要這麼做,要是我把你弄受傷,這場面就不好看了。」
「唷,口氣很大喔。不過你看看周圍,現在可是11對上5喔。我看你也沒帶上什麼武器。」他從旁邊的桌上拿起一把AK-47,瞄準了他們,「你還有一次機會,我的100萬美金。」

「最後一次機會,你還可以拿著那50萬美金。嘛,打個折好了,5萬美金。對一個原本要受傷住院5個月的病人來說簡直太好了,不過我就是這麼仁慈。我是誰?加百列‧米勒!」

「你真的不想活了!動手!」他大吼,然後聽見子彈射出去的聲音。

一切都像是快轉般飛逝。加百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皮套裡拔出左輪手槍,稍微瞄了一下後連開了三槍,這一連串的動作只花了0.986秒。從左輪手槍的槍管裡射出去的兩發子彈擊中了AK-47,另一發像是刻意的從他的耳朵旁飛射而過,而AK-47射出的子彈已經被加百列的子彈給偏離了軌道,加百列‧米勒毫髮無傷,而他們雙方的保鏢都驚得發楞。加百列冷冷的看著他,「這只是個警告,我保證下一發絕對會射中。」說著再度開啟了保險。

他臉色發白,全身顫抖著大喊:「不......不要開槍!東、東西我給你,不要開槍!」
加百列停下瞄準的動作,不過槍仍舉著。「不要開槍是可以,不過你這幾位手下很礙眼,可不可以請他們退回你的店鋪裡?」

他揮手意示他們退下,他們遲了一秒鐘才反應過來,一陣走在木板上「咚咚咚」的聲音漸遠後,加百列道:「東西在哪裡?」
他用仍在發抖的手指著一個方向,說:「在.....在那邊的箱子底下,一個上面寫著易碎物的箱子裡。」

他的手下們立刻上前翻找,果然有個綠色的軍用箱上用奇異筆寫著「易碎物」三個大字。他打開上面的扣環,拿起裡面的東西端詳。在微弱的光線中,仍然可以看到那是一個淺藍色的蛋形物體。他確認後,把東西連同箱子交給手下,道:「到手了,我們走。」

這就是加百列‧米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1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s0912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神域《至25層攻略紀... 後一篇:本作品也即將在《川原礫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