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其之八十三、斯溫與勒布朗、兩人的諾克薩斯。

作者:Keymind│2013-11-13 01:55:38│巴幣:30│人氣:952
其之八十三、領導者。



諾克薩斯底端,斯溫專屬的地道會議室與住所。

「有些信仰經書說,功德圓滿的死亡可以帶領靈魂遠離現實的疾苦之痛。將你引領到極樂世界,享福享樂,那我為什麼還沒死...」一名男書記念念有詞,他雙眼已經毫無血色,他的桌上疊了四層比他還高的文件和未歸類情報,他依然是謹慎而且有效率的做事,但他已經嚴重懷疑自己活著的價值究竟是為何了。

「這邊結束之後,你可以好好休息兩天,之後必須繼續為了諾克薩斯奮鬥,這種歸類在書記裡面你是最擅長的,幹得好。」斯溫從書記背後經過,他語氣平穩而且從容不迫,右手手掌輕拍書記的肩膀,並且明顯的稍微施力,讓男書記感受到自己完全的被在乎著。

「啊、啊...我找到不能死的理由了...我活著的價值就是一生為了奉獻給斯溫大人啊...」男書記突然淚流滿面,不斷啜泣著,卻不忘停止手邊的工作。

「啊啊,又一個被這天殺的狐狸政客騙了,大人言語之中帶著真誠跟技巧,一般人哪承受的住?」副官倒在較遠的專屬座位上,將文件隨手翻了一頁然後蓋章。

「聽起來妳很有經驗?」

「當然啊...拜託,我以前也做書記的耶,當然也很崇拜那個老狐狸,也被這可怕的工作量弄到快死掉過。誰叫他慎選部下到如此誇張的程度,大家就...不會...那麼開心而且自動自發,並且滿懷感激的工作!大人早!」副官聽到一句話便跟著應和,講的正開心才發現那聲音似乎來自斯溫的喉嚨,她抱怨的話語講到一半便轉調成為奉承,她小心的抬頭,發現斯溫雖然一樣面無表情,但他的眉毛卻微微的翹高。

「嗯?」勒布朗走在地道之中,準備到達門口的時候聽到一陣陣哀嚎,似乎是副官的聲音,內容好像是:「大人,工作量不能再多了啦!我沒有摸魚啦!真的啦!嗚啊啊啊!」

「好強的畫面即視感。」勒布朗微笑,看了一下手腕攀的籃子裡準備的食物,然後推開大門。

「啊啦,這裡果然又變成戰場了,你、幫我吩咐叫大家休息一下。」勒布朗進門看了會議室的慘況,叫了一旁找著資料的學徒接過食物,並且呼喚大家休息,會議室頓時像戰爭勝利了般歡呼。

「......」斯溫已經回自己的辦公桌,離會議大廳有些距離,甚至是偏遠孤僻,他看了一眼便知道一定是勒布朗來了,只有她敢不經過他的同意叫部下休息,但斯溫並沒有停下動作的意思,他繼續專心在眼前的資料上。

「第三勢力...」斯溫翻了其中一個資料,內容是分析各國各領域的情勢,雖然已經有眉目,但始終沒有確切的證據。

「嗯...」斯溫知道這時候該找誰,不但可以確定心中的猜測,搞不好還能夠得到意外的情報,但他想找的對象實在不是一個那麼簡單的人物。

「嘿。」勒布朗突然從斯溫背後躍出,身子輕輕摟住他,勒布朗下巴靠在斯溫肩上,發出一些誘人的聲鳴。

「...魔力應該要用在正確的地方,別在這種時候拿來隨意移動。」斯溫瞄了勒布朗一眼,隨即將眼光放回資料上,他翻了一頁,似乎對於勒布朗撒嬌的動作沒有太多反應。

「不想我嗎?」勒布朗保持淺淺的笑容,她用頭髮輕輕磨蹭斯溫的臉頰,頭上綁的馬尾隨著擺動晃啊晃,從回國之後就不斷忙碌各種情資工作,兩人近乎沒有工作以外的談話和見面,勒布朗似乎很高興有一點點兩人的相處時間。

「...先讓我處理完這裡的東西。」斯溫聽到勒布朗的問題時明顯的停頓了一下,他裝的若無其事繼續看著文件,勒布朗瞇起眼,臉一垮便鬆開了手。

「唉,單相思真是可憐,你好好工作,我不吵你了。」勒布朗揮揮手,很乾脆的作勢離去,這完全超乎斯溫的預料,他以為勒布朗會繼續待著,至少會多撒嬌一陣子,甚至是再胡鬧一下,但她果斷走人讓斯溫驚覺不妙,趕緊站起身去拉住勒布朗並且叫住她。

「等等。」斯溫喊出聲、拉住勒布朗手腕的瞬間,她用著開心又曖昧的笑容轉頭,直接順勢向後跳,將斯溫連人一起帶回他的檜木椅上,她側身剛好橫跨在上面。

「嘻,現在想我啦?」勒布朗一臉一切在計劃之中的愉悅表情,斯溫臉一沉,他知道這次是他中計了。

「...我只是想問有沒有我的食物。」斯溫似乎想找個解套,但他一問勒布朗卻笑的更加曖昧,她手指輕點桌上早就放著三種不同口味的飯團,是斯溫自己專注工作沒注意到。

「......」斯溫很明顯不願意承認自己被算計,勒布朗雙手環頸,臉靠在他的胸口,緩緩閉起眼。

「偶爾讓我整一次又不會怎樣,不過我是真的要讓你專心工作,不介意我待在"這個地方"吧?還是堂堂的謀略家、斯溫的專注力不過如此?一個女人擋在前方就無法專心工作?」勒布朗笑的很調皮,斯溫則是皺著眉頭看了一下勒布朗整體狀況,她橫跨半躺在自己的大腿和胸口上,雙手環繞著自己頸部,她本來的穿著就是能展現優美線條的束裝,她說過那是給最低條件的敵人最優渥的價值,但...斯溫還是花了一點時間才把眼神拉開。

「...沒問題,我的專注力沒有貧弱到這種程度就能影響我。」斯溫眼睛直盯著遠方,輕輕點了頭,勒布朗笑著繼續靠在斯溫胸前,至少確定她不會被趕下來了,她很安靜、並沒有額外作怪的動作,也沒有影響斯溫的雙手自由。

「這邊告一段落,陪我一下好嗎?」斯溫只是輕輕點頭,已經專注在文件上,勒布朗也不再吵他,滿足的晃著腳。

---------------

一段時間之後,斯溫將剛看的文件整理好,他低頭看向乖了許久的勒布朗,果不其然她已沈沈的睡去。

「...這樣算陪妳嗎?時間要結束了。」斯溫輕輕撥著她的瀏海,似乎也不想吵醒她。

她暖暖的體溫一點點從外袍傳了進來,她的體重對斯溫而言還是如此輕盈,她綁著小馬尾露出的後頸線條有說不上來誘惑力,淡淡的肥皂香即使帶著口罩也有辦法清楚的聞到。

「......」斯溫就這樣一直盯著勒布朗,他輕輕調整姿勢,稍微拉起勒布朗,用手臂當枕,讓她可以睡的更舒服些,其實勒布朗應該都是知道的,因為她還是有散發睡眠時該警戒的魔力。

斯溫持續盯著勒布朗,粗糙的手掌輕輕放在她的臉頰上,好像會養似的,她稍微躲了一下,微微縮起身體。

斯溫用長滿繭的拇指擦拭她眼角下的黑色淚痕,那顏色依然漆黑的深不見底,勒布朗唯一沒跟他提過的,就是她這淚痕的由來。

「...消不掉唷。」勒布朗張開眼,嘴裡說出充滿悲傷語調的自語,斯溫眼神溫柔的述說他在這裡,拇指依然沒有停下動作。

「痛會隨時間褪去,傷卻會永遠存在。」勒布朗手掌貼上斯溫的手背,希望他可以更緊實的貼著她。

「抱歉,吵醒妳了?」斯溫有些明知故問,他不清楚這種情況該說什麼,他時常覺得這狀態下的勒布朗很令人心疼,而...他也不應該主動詢問。

「嗯〜我希望你會用更浪漫的方式叫我呢。」勒布朗微笑,眼神充滿著嬌美。

斯溫想了一下,他拉下口罩,給予勒布朗額頭一個簡單的親吻。

「...這樣嗎?」斯溫不是很肯定,勒布朗卻緊閉嘴脣擺出意猶未盡的樣子。

「嗯...想不到斯溫大人的標準如此之寬鬆,想必培育出來的部下一定也會草草...嗯!嗯...」就算知道這如同玩笑一般,斯溫在勒布朗還未講完挑撥的話,就被以唇對唇的封口,而她也早已準備好般迎合了上去,雙手緊緊環抱住斯溫。

「...如何?」兩人纏綿一段許久未有的接觸,嘴脣離開還可見依依不捨的琉璃閃爍著,勒布朗緩緩張開眼,裡頭是滿滿的陶醉。

「嗯...及格了。」勒布朗像是脫力般迷茫的靠住斯溫,而他也輕輕的撫摸著勒布朗後腦。

「抱歉,時間真的不太夠,我必須開始工作了。」斯溫老實說出現在的狀況,勒布朗只是點點頭。

「話說,妳應該要給我資料呢?」斯溫問了這個問題隨即感受不妙,現場本來還帶有甜蜜的磁場立即煙消雲散,勒布朗臉上多了一層陰影和一抹詭異的微笑。

「啊?資料?這就要問你啦?」勒布朗推開斯溫,她起身之後還多瞪了斯溫一眼。

「都被弗拉迪米爾毀了。」勒布朗直接說出結論,斯溫頓時微微睜大。

「弗拉...啊...該死...沒想到那麼快...」斯溫拉起口罩,低下頭沉思,似乎有些懊悔,他腦中的弗拉迪米爾並不是那麼有行動力的人。

「你不覺得你忽略什麼重點嗎?你這雜草頭毛!」勒布朗一改稍早像個小女人嬌羞的樣子,她背後彷彿出現了修羅銅像。

「這是軍人用扎頭,很方便,而且也...呃...」斯溫發現現在不是解釋他頭髮的時候,桌上原本安靜吃著零食的小烏鴉見狀,緩緩跳下桌,偷偷離去。

「為什麼要擅自把我交易給弗拉迪米爾?」勒布朗逼近,氣勢比那誘人的身軀還要有更強的壓迫感。

「我知道妳會拒絕...那時候中立地帶需要有效的壓制戰力,而且又不能過度耗費軍事成本和人力...」斯溫猶豫了一下,還是老實述說他的想法。

「所以你理所當然的把我當成談判籌碼?」勒布朗顯得更是不開心,但事情已經發生她也不想多說什麼。

「我相信妳,我也明白妳懂我的用意,我才會答應那個交易的。」斯溫也站起身,勒布朗卻撇過頭,臉一沉突然哀傷了起來。

「你不知道他對我有多麼強硬...」勒布朗聲音帶著一點啜泣聲,這完全超乎斯溫預料,他腦中開始思考弗拉迪米爾...對勒布朗做了什麼?

「...我要殺了他。」斯溫皺起眉,似乎做出了什麼結論,他魔力開始施放,翠黃的雙眼的也逐漸綻紅。

「嘻,騙你的。」勒布朗轉過頭吐了舌頭,斯溫的眉頭一瞬間皺的更緊了。

「你最近挺好整的啊,知道你還會擔心我就好了,下次不可以再這樣!我當下知道其實真的很不高興...」勒布朗先是調皮擁抱斯溫,然後在換回認真的表情看著他,斯溫點頭回應。

「我剛剛想了一下也很不高興。以後不會了,我要讓風險降為零。」斯溫很肯定的說著,反而讓勒布朗用有些嘲笑的語調笑著。

「記得,你是領導者,我們隨時都能為你犧牲的。」勒布朗離開斯溫,眼神帶有些許悲傷,但充滿著堅定。

「我不希望...」

「如果有必要,我希望你別猶豫,以黑色玫瑰之名,以勒布朗之名,以諾克薩斯之名。」勒布朗用手指擋住斯溫的口罩,明白的告知即使關係特殊,但她始終是個下屬,希望斯溫能清楚這一點。

「...我明白了。」斯溫感受到勒布朗的堅定,便不再反駁,他知道只要別讓這件事情發生就好,絕不。

「伊凡,我待會必須去找棘手的人物幫助我完成一些剩餘的情報,妳要來嗎?」斯溫做了一個邀約,但勒布朗微笑搖搖頭。

「我這邊的資料已經損毀,我必須趕緊把新的趕給你,今天能來這裡見一下子就滿足了。」她揮揮手,似乎真的不打算久待,斯溫也只好點頭讓她離去。

「對了,妳說的棘手人物是?」勒布朗走之前、回過頭詢問斯溫。

「...卡莎碧雅。」




待續。
--------------------





後記。


突然想起,還記得以前歲月大大當初放的純情斯溫啊,現在都已經變的那麼火熱了T口T


好久沒給糖了,來給一點糖〜其實我本來想把勒布朗整斯溫的片段拉長,但斯溫吃醋激動的樣子我怎樣就是寫不出來ˊ_>ˋ

卡莎碧雅在其之二十三之後出場次數就很少了,想再讓她出來擔任一個重要的關鍵角色,畢竟當初也有不少人喜歡嘶嚕嚕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1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司令子
頭香

11-13 02:24

Keymind
司令子大大也開始搶頭香了XDDDD11-13 18:15

半夜偷發文啊啊啊啊啊逮到啦

11-13 02:59

Keymind
其實是睡前撐到最後更新的(倒)
11-13 18:15
平民
也許這樣的吃醋方式才符合斯溫

11-13 18:08

Keymind
我想也是~但本來應該要拉長一點的~下次不要熬夜好了~~品質應該會更好些11-13 18:48
ブリュンヒルデ
本帥和魔甘那呢QwQ?...

11-13 18:33

Keymind
正在...兔籠?11-13 18:49
Mr.萱
斯溫推倒~~LB~~~~~~(****

11-21 22:45

Keymind
@@!!!!這是一個自我規範良好的文章!!
11-24 17:52
Mr.萱
ˊ3ˋ

11-25 22:16

咖啡債
斯溫:卡莎碧雅

勒布郎起身道:走吧

06-25 05:08

57唷
這篇也空白~

01-02 14:43

Keymind
抱歉QQ想不到小屋改版問題那麼多01-02 16:25
57唷
沒關係啊我看的很爽一切都值得

01-03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其之八十二、斯溫與勒布朗... 後一篇:其之八十四、斯溫與勒布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