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C】<路途>-咲與經紀人(5) -完-

作者:倚墨│2013-11-12 22:09:12│巴幣:0│人氣:96

  在錄音室裡,咲賣力地歌唱著,試圖詮釋這首勵志的歌的熱血感。本來不擅於表達熱情情緒的她,在經過這幾次的磨練之後,也慢慢地能將心中的情感宣洩出來,歌聲變得更富有感情與韻味。

  沒有推不倒的牆
  沒有必輸的仗
  沒有理由先喊投降!

  咲的經紀人,正帶著他旗下的另一名藝人,在錄音室外頭看著。
  
  我會成為你路途的光芒
  不要盲從這方向
  讓它成為地標
  再走出自己的獨木橋!

  在陳先生身邊的是一名四十來歲的成熟女性。她有著亮麗的黑髮、健康的小麥色皮膚,典型的亞洲美人。她面無表情地在錄音室外等待。
  「雖然還年輕,不過還算努力,對吧?」陳先生對她說著。
  「還沒輪到我嗎?」成熟女性用滿不在乎地口吻說道。

  在黑暗中迷茫
  背對太陽 雙眼目盲
  不要絕望
  我們還有你我的倔強!

  在錄製結束後,咲從錄音室走了出來,注意到陳先生和女子。
  「啊,陳先生,難得會在公司碰面。」咲微笑揮了揮手。「明天還要討論下個月的行程對吧,等等拍完封面照我會回家好好準備的。」
  「嗯。」陳先生點了點頭。「對了,這邊這位是妳的老前輩。」
  「我、我知道,是姜佩泉女士!」咲趕緊鞠躬。「您好,我是觀花……」
  「嗯我知道了。」咲話都還沒說完,佩泉便敷衍地將話題打住。
  咲尷尬地看了一眼陳先生,陳先生一臉無奈。
  「妳還不是還要拍封面照嗎?快去吧!」
  「啊、啊嗯,是的!」

  *

  咲來到了化妝室裡,認出了這次幫忙的是那一位曾經跟她說過『妳希望經紀人怎麼看妳?』的化妝師。
  這名化妝師有著大波浪捲髮,有著職業女性特有的堅韌氣質。
  「您好。」咲微笑,坐到化妝檯前。比起過去,咲更顯得從容一些。
  「嗨。我有看到老陳有來呢,你們關係有好一點嗎?」
  化妝師一邊說著,一邊替咲化妝。
  「算有好一點吧?」咲淺笑道。「我跟陳先生說:『把我當人來看!』,我覺得既不能當沒感情的產品,也不能當無法溝通的神,只有人,才會前進呀。」
  「那還不錯嘛。不過我以為妳會更婉轉呢,幹嘛搞得像熱血漫畫一樣啊?」化妝師沒好氣地聳聳肩,用嘲笑的口吻說道。
  「什麼嘛,明明是妳……啊,還不知道怎麼稱呼呢?」
  「哎呀,菜市場名啦,不值得一提。」化妝師笑了笑。「叫我小鳳就可以了,不要叫鳳姐喔,我可不想被叫老。」
  「是的,小鳳。」咲笑著喊了化妝師的名字。

  咲覺得自己似乎前進了一大步。並不是歌藝還是演技變強了,而是心裡有一塊變得踏實了。在確立了自己與經紀人的關係之後,咲覺得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頭,如步青雲,整個人都放鬆了不少。

  藝人的道路還很長,下一個關卡,會是什麼呢?

  -咲與經紀人,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0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曜陽Fire
一次兩篇!!!!

11-12 22:12

倚墨
是三篇啦XD 也不算是一口氣寫完的 想說不要刷頻就一次放而已11-12 22:14
小洛

報酬 歌藝▲5、體能▲3、魅力▲5、人氣▲45 薪資60000

11-14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84556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超級明星大綜藝... 後一篇:【推廣】勾心鬥角的戰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