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官方道具投稿-性別不明的三樣產品

作者:綠夏│2013-11-12 15:34:20│巴幣:10│人氣:308
「咳咳,客倌要些什麼啊?」漂浮在半空中,翹著二郎腿的他默默轉身看著我,白皙的肌膚與啡色的頭髮,帶著令人不悅的笑容,說著現代人聽不太懂得中文。

我對她說,可以說普通中文嗎?不然聽得可真難過,雖然都是熟客了,但那文謅謅的語氣聽久了還是令人不舒服。

「好吧,這次特別為了汝說現代中文吧。」就這樣答應了嗎?沒想到性別不明是這麼好說服的人嗎?長長的眸子扎呀扎的,卡其色的睫毛搧著意亂情迷的秋波。但根本也魅惑不了我,她只是個性別不明而已。

表達來意,是來買好用道具的。畢竟這傢伙待在我家裡也一段時間了,成天在奇怪的空間穿來穿去的,也看到她身上會帶些奇珍異寶。

生日要到了,買點東西來犒賞自己。

「欸?今天沒有帶很多東西的說?就只有從那個世界所拿來的〝複製品〞啊」掏掏口袋,看看雙手的東西,然後把比較滿意的(比較不像是垃圾的東西才對...)放到了桌上,一共三項。

「汝就隨意看一下,滿意我就再給你價錢。」

「嗯。」
看著眼前奇幻風格甚濃的物品,我的靈魂被這些來自異世界的旅客吸引住了
-------------------物品資料---------------------
(無商業用途,純粹形象圖,若不能轉載我會撤下)
道具1:血水晶小熊
不知道怎麼了,這隻複製品不斷的想把頭往我身上丟(不良品!?),這是什麼熊界的新流行嗎?
他說那是她從她朋友拿來的。

道具就長這副樣子,只是他不斷的想把自己的頭丟下讓我很困擾啊。

「欸,想想辦法啊。」水晶砸人會痛啊

「可見它很想幫你擋死啊。」笑得很沒水準

效果大概就是幫人擋一次死吧?可以實行一次替身,使用後消滅。
        遭受任何攻擊時試圖阻擋 但不一定能完全抵銷全部傷害(減低一個傷害階級)
        (感謝靜辰大大的修改)
使用方式:把小熊連頭加身體丟出去


(無商業用途,若不能轉載,我會撤下)
道具二:水晶鋼筆的複製品(性別不明強調是複製品,真品在他手上)
流動著美麗墨水顏色的透明色鋼筆,拿在手上有種沉甸甸的感覺。

「這有什麼特別功能嗎?該不會是寫了東西會成真吧?」

「那種等級的東西只有我配擁有啊。凡人,你還不配哩。」從口袋裡拿出了另外一枝鋼筆,當然,墨水顏色不同於複製品,是水銀的色澤:「偽造文書用的。」

「...啥?」

「就是有什麼通行證什麼的,或是什麼什麼報表書之類的。簡單而言就是偽造文書用的。你看這裡有一張你得零分考卷...」我也不懂為什麼她會拿到這玩意,我的英文考卷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是你媽的簽名。」飛快的在上面描了一遍

「然後,〝複寫〞」之後,跟紙上一模一樣的簽名,就被複寫到考卷上需要家長簽名的一攔了,我覺得有點高興,但也覺得我的靈魂好像出賣給了路西法。

效果:受到輕傷,進行文件複寫,劇本僅能使用一次
使用方式:1.對想要抄寫的東西描過或大面積塗抹一遍
                   2.準備乾淨的紙張
                   3.放上筆,自動抄寫完畢

注意事項:將與原版一模一樣之效果(感謝靜辰的同意)


(無商業用途,若不能轉載,會撤下)
道具三:一整袋的倉鼠牌葵瓜子...啥?

「你帶著這個是你會肚子餓嗎?」
「怎麼可能,這是給小動物吃的啊,給他們這個,他們就會很高興喔!」拿起了幾顆,自己吃了起來。
「...只是純粹自己想吃吧,你這傢伙。」
「嘿嘿,不過這玩意可有想不到的功能喔。」被塞了幾顆到嘴裡,沒想到味道還挺好的...

效果:解除異常狀態(中毒、火燒、冰凍、睡著),提供飽足感,好吃又好玩,還可以對獸類展示好感一小把 必須一次性食用完 可解除身上的異常狀態-自行食用的情況(靜辰大的修正結果)
可以對獸類展示好感,使獸類攻擊怒氣值下降

使用方法:吃,或是拿來丟人(或是動物?)

注意事項:只能使用一次

次數:劇本裡可以使用一次,買一次可以有100顆喔。
----------------結束-----------------------
「怎麼樣,這些東西不錯吧?」
「是不錯啦...」

「那就全部都買下來吧!公道價八萬一!吾做人坦蛋蛋!」這好像那裡聽過的台詞啊,她拿著什麼東西就這樣轉身,消失在我的房間裡。

「慢著,八萬一也太貴...啊幹,我的錢包!」那影子好像是我的錢包,看著我所在的三十樓,我有一種想要跳樓的衝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03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9 篇留言

棄緣
假使蚩梵使用『快速消化』能不能再吃一次XDDD(當然不行,哪有人可以一直解除異常狀態

11-12 15:39

綠夏
設定上就是會飽 快速消化只會飽得更快
11-12 15:42
小日本
水晶鋼筆(的複製品)它的能力讓我連想到WAKFU裡的Yugo(直覺 = w =

11-12 16:12

綠夏
wakfu知道的人比較少的說11-12 19:15
綠夏
但原型是庫洛魔法使rr XD11-12 19:16
Cruens
棕熊對葵瓜子表示:「嗷----」

11-12 17:55

綠夏
「吃一顆就會飽了,不過不給你」性別不明將瓜子揣入懷裡,壞笑11-12 20:29
靜辰
安安 綠夏 這裡是編劇組道具審核

第一樣 無論遭受什麼攻擊都將抵替 由於沒有一定的代價作為交換

將變成 遭受任何攻擊時試圖阻擋 但不一定能完全抵銷全部傷害(減低一個傷害階級)

第二項 穿過一個平面 有空間原理違反大原則 退稿

第三樣 買一次有100顆 劇本中最多吃1顆 非常奇怪也會有道具能二次使用之問題

因此魔法倉鼠牌葵瓜子 改成一小把 必須一次性食用完 可解除身上的異常狀態

11-12 21:04

靜辰
麻煩在明天下午5點前給我最終回覆 確認 道具才能順利投稿喔

11-12 21:05

綠夏
所以鋼筆的特性可以重新修改再投嗎?11-12 21:08
靜辰
當然可以~

11-12 21:10

綠夏
謝謝靜辰 大大辛苦惹11-12 21:11
綠夏
已修正,請大大過目11-13 01:14
靜辰
不要叫我大大啦 拜託 真的 我求你 O<<

偽造文書很有趣 直接通過 且不用限制頁面 改為一份即可
將與原版一模一樣之效果~

11-13 01:19

綠夏
OK 我改一下 就可以完稿了
11-13 01:22
靜辰
啊 我發現你把第三樣的對獸類展示好感效果消除了 那個不用消啊 我只是說使用方式

11-13 01:23

綠夏
已修正
11-13 01:25
靜辰
沒有成為我方手下的功用吧? 不要多加啦 O<<

11-13 01:26

綠夏
好ㄅ 已修正
11-13 0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lkachu22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Mask loli... 後一篇:【RPG公會】建材--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