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不是女僕]<<大伊安、十九夜彩圖。>>

作者:愚│2013-11-09 17:46:16│巴幣:6│人氣:364

(我發現裡頭有錯字,千芽應該換成燈芽,千芽是早期的設定。)

啦啦啦~終於有不是女僕的圖啦!
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畫我最愛的十九夜。
沒錯!我就,就算是耶和華也無法阻止我啦。

故事裡伊安在製作十九夜時,目的是要媚惑九大家族的六位長老保住他的性命。
所以十九夜是紅館少數有媚(妹?)屬性的腳色。
不過現在故事能讓他發揮的地方很少啊,原本跟游雲的對手戲被砍了。
與千芷的密談戲對象變成莉莉絲,十九夜現在都快變旁白了,完全沒有戲份啊。

這次原本要一口氣畫完十九夜跟另一幅幽姬、緋姬、青鳥、琥珀的四人合照。
但我畫完草圖突然就懶神上身,而且在勾勒時原本有穿衣服,結果畫完後衣服卻不見了...
我都不知道我的大腦發生什麼事情了。

這次的長大版伊安我個人還蠻滿意的,只是太嬌豔了點,反而像卡勒拉不像伊安。
設定上伊安應該要跟伊娜麗一模一樣(因為是複製人。),但各位客倌覺得這兩人像嗎?


我覺得一點都不像耶....
隨著畫工成長,黑歷史真的越來越讓人難以面對...

這次是Unlight風格,我以前還滿愛這種著色,所以重新回味一下這種畫風。
可惜上色後的十九夜好像有點走樣了,感覺長相變普通,反而是伊安更豔了。
這次除了丟圖外,順便也把一些設定丟出來。

不是女僕的本傳是完完全全的18禁畫作,但小說把這部分修掉後就變成搞笑故事。
其實我已經開始想整理小說的內容了,因為我覺得小說把太多故事都省略掉了。
導致許多人物的性格都脫離本傳設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6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轟之舞
辛苦了

11-09 19:42


哈哈~結果我超快就完成了。還以為這次又會丟完草圖就懶神上身。11-09 2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ulip8100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是女僕]<&l... 後一篇:[拙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