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妖精與精靈的劍士‧人物介紹‧夜人

作者:冰o守護│2013-11-09 14:51:34│巴幣:4│人氣:474

名子:黑影夜人
 
個性:喜愛幫助他人,但是如果自己出事會不希望他人來幫自己
 
興趣:發呆、散步
 
性別:男
 
契約精靈:艾琳娜(光精靈)
    :娜提雅(暗妖精)
 
人物介紹:夜人是這個大陸、國家,也是歷史上『第一位』擁有雙契約的人。夜人也不記得是怎麼跟精靈訂下契約的了,而且......夜人完全不記得小時候的事情。有記憶的時間點是.....十五歲時,而夜人現在才十七歲,所以有的記憶也只有短短的兩年。
 
夜人也不知道自己在哪裡出生、在哪裡長大。而且......,也沒有辦法召喚契約精靈、妖精,夜人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算是沒有了記憶,在那兩年裡還是有學到關於契約的事情,所以知道怎麼召喚。但......就是沒有辦法召喚成功。
 
不管輸出多少魔力都一樣,但是,夜人沒有多想,所以就沒有去調查什麼文獻資料。到了十七歲那年,夜人突然接到一封信,而那封信是.......就讀〝艾琳娜麗雅精靈學院〞的邀請函。雖然夜人很納悶。夜人知道進入的條件.....,但是.....進入的條件是能夠『召喚精靈、妖精』才行。
 
但是自己明明就沒有辦法召喚......那個為什麼?那所學院絕對不會不知道這種事情。因為......那所學院可是『王國』開設的,所以有一定的能力,當然『搜查能力』也在裡頭。
 
但是,不管怎麼想都沒有用,船到橋頭自然直。所以夜人打算先到學院在說。而且.....到了學院就讀的話,就會教很多跟精靈有關的課程,說不定可以因此知道為什麼自己不能夠召喚。
 
所以,夜人來到了這所〝艾琳娜麗雅精靈學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6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雨夜語(可悲的路人)
安安

11-09 15:39

冰o守護
安安=ˇ=11-09 15:47
小超x神奈
有圖耶~
為什麼要個別介紹?
放在一起就好吧?

11-09 17:22

冰o守護
哦哦哦=ˇ=安安阿~~~~。我把問題兒童寫完了說=ˇ=,我上傳問題兒童跟正文XD11-09 17:24
小超x神奈
我是剛回家啦
問題正在看
看情況丟魔刻
應該是明天的事
話說要幫忙魔刻的角色嗎?
我缺很大...

11-09 17:26

冰o守護
哦呵呵XDDD,好啊XDD。慢慢來=ˇ=,還有~~~~如果妳想要角色,妳從我這邊看要挑誰=ˇ=11-09 17:29
小超x神奈
請去看徵角文3
那裡有詳細的
缺的部分也都有寫
超難處理....

11-09 17:31

冰o守護
真的QAQ!!!!11-09 17:32
小超x神奈
我能想的都想了
不過還是有缺....
還好龍王家我(有一個是別人想的)都弄好了
不然可能會...

11-09 17: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31225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遇之人‧第三十三章‧疑... 後一篇:【短篇】伸手之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