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殺手小說】狙殺令(11/7更新-01-奇洛誕生)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1-07 17:41:00│巴幣:258│人氣:406
-01-奇洛誕生

  人類世界,有許多的黑暗面,黑夜,不只是黑道活躍的時間,同時,也是殺手最愛的動手時刻。

  一九九六年,一月一日,煞龍殿,發生了一樁喜事,整個煞龍殿中,除卻秘密殺手,「蛇眼」之外,排名第一的俊美殺手,克雷特,和排名第二的氣質美女殺手,哈威爾,在煞龍殿,哈威爾的房間中生下了一個小嬰兒……

  小嬰兒名叫奇洛,是煞龍殿的藥老取的名字。

  剛生產完的哈威爾十分虛弱的躺在床上,枕邊躺著一名只有巴掌大的小嬰兒。哈威爾一臉慈愛的看著奇洛,並撫摸著他的胸口。奇洛一出生就沒有哭,藥老說,這是因為他是排行前兩名的殺手生下的孩子,一出生就知道自己是獅子的孩子而有的驕傲的緣故。

  「我們,要一起守護他長大。」克雷特親了哈威爾的額頭,輕聲說道。

  「永遠、永遠……」哈威爾虛弱的笑道。

  突然之間,哈威爾的房門被打了開來,只見一名黑色長髮的俊美男子走了進來,門外站了一群隨從,恭恭敬敬的低著頭、排成兩排。而房間內剛幫哈威爾生產完的醫護人員也趕緊低下頭,表示尊敬。

  這名黑色長髮的俊美男子沒有名字,因為不需要。人們稱他為……

  主上!

  主上的身後跟了一名黑色及耳短髮,戴著只露出嘴巴的黑色面具,一雙黑瞳冷冷的望著哈威爾身旁的奇洛。

  「主上、蛇眼大人,你們怎麼特地來到這裡?」縱使是第一名的殺手,曾在人海茫茫中,靠著一把匕首殺過當國總統,也曾經獨自一人闖入專門關住窮凶極惡大人物的監獄,殺了上百人,並解決目標後再安然出來,如此強悍的克雷特依舊不敢輕視二人,只因為克雷特的一身武功,都是主上所教導,而自己光是面對主上的殺氣,就渾身僵硬,更別說抵抗了。

  蛇眼也不是好惹的對象,雖然總是戴著面具以致於看不見表情,但是他的殺氣絲毫不比主上弱,克雷特知道,自己若是遇上蛇眼,自己絕對撐不過五個回合……

  只見主上一臉溫和的走到床邊,輕輕捧起奇洛,然後問蛇眼:「感到懷念嗎?」

  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的克雷特和哈威爾只是驚恐的看著主上溫和的笑容,還有蛇眼的反應。蛇眼只是搖搖頭,沒有說話。主上早就知道蛇眼是這種脾氣,所以也不生氣,只是笑了笑後,從懷中拿出一個針筒。

  「主上,這是?!」克雷特感到有些驚慌失措。主上向來不按牌理出牌,而且鬼點子又多,難保他不會對他們的孩子做出什麼令人無法挽回的事。

  主上左手抱著奇洛,右手拿著針筒,只見針筒內是淡黃色、裡面似乎有些混濁的小型生物,不得不說,若不是身為第一殺手,有著如鷹般的眼睛的克雷特也絕對看不見那細小的幾乎可以忽略的奈米蟲。

  「這是我底下的發明家製造出來的東西,叫做『魔族鮮血』,雖說是鮮血,但只是一種藥劑而已,所以請放心。」主上笑著說。放心?!這要他怎麼放心?!拿著一個不知名的藥劑,不知道想對自己的兒子做什麼,自己要怎麼放心?!

  克雷特衝上前去,想要搶回孩子,蛇眼卻突然一個瞬步,擋在克雷特面前,一把純黑的武士刀已經架在克雷特的脖子上。克雷特渾身僵硬,他知道,只要自己在前進分毫,腦袋肯定搬家!看來自己一直都猜錯了,自己在蛇眼手中根本撐不過五個回合,一回合,自己就會送命……

  名義上的第一殺手,和實際上的第一殺手,其差距竟然這麼大?

  「不要擔心,克雷特,你是我底下最棒的殺手,我不會做出什麼讓你憎恨我的事。」主上笑了笑,然後繼續解釋道:「這個『魔族鮮血』裡面有許多奈米蟲,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體質。但是一個人從出生開始,慢慢的長大之後,肉體就會漸漸的變成固定的型態,到了十歲之後,縱使魔族鮮血的藥性再強,也難以改變一個人的體質了……」

  主上緩緩將針筒刺進奇洛的手臂,克雷特頓時忘了呼吸,哈威爾則虛弱的喊了一聲:「不!」

  主上緩緩將藥劑送入奇洛的體內,並繼續說道:「也就是說,越小的小孩,能夠靠魔族鮮血改造的程度就越大,而你們的小孩才剛出生,如果打上這種魔族鮮血,絕對可以變的奇強無比……當然,這都是得讓他熬過這種藥劑的副作用才行。」

  「副、副作用?!」克雷特緊張的問道。

  「沒錯,這藥劑並不是百分之百成功的,事實上,能夠成功的機率只有萬分之三,嗯……其實也不算低了。改變肉體的過程,會讓小孩產生劇烈的痛苦,但是只要熬過去,就能成為比你們任何一人都要強大的……」

  「殺手。」主上拔出針筒,看著奇洛的眼皮劇烈的顫抖,漸漸的,奇洛全身血管開始奇異的扭曲、凸起,甚至開始變色……

  「不,把兒子還給我們!」看見這一幕的克雷特大吼一聲,往後一跳,瞬間從背後抽出八支苦無,並且扔出。蛇眼左眼閃爍出一道銀芒,在蛇眼的眼中,四周開始變的如同慢動作一般緩慢,在這慢動作的世界當中,蛇眼的武士刀快若閃電的一一將苦無擊落。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蛇眼左眼的銀瞳漸漸的又變回了黑色,而苦無全部插在蛇眼的四周地面上。

  克雷特往後一踢牆壁,靠在牆上的純白色長劍唰的一聲自動出鞘,並飛向克雷特的右手上。克雷特接住純白色長劍後,猛的衝出,當長劍要貫穿蛇眼的瞬間,蛇眼突然消失不見……克雷特身體一頓,雙腳緩緩落地,且全身僵硬無比。

  一把純黑武士刀冷冷的從後方貫穿克雷特的背,蛇眼靠近克雷特的耳邊,緩緩說出了一句話後,就將武士刀拔出。

  鮮血濺了一地,蛇眼緩緩將純黑的武士刀入鞘,然後像是隨意的向後一踢。「砰!」的一聲聲響,剛剛從床上爬起來要拼命的哈威爾被踢回床上,一口鮮血吐出。與此同時,克雷特倒在地上。

  「別著急,哈威爾,這藥劑在你孩子身上一定會成功的。你只要看看蛇眼還好端端的站在你面前就明白了。」主上笑著將奇洛還給哈威爾,摸了摸奇洛的頭後,對著一旁的藥老說道:「藥老,男的就不用管了,女的盡全力保住性命。孩子可以沒有爸爸,但不能沒有母親。」

   說完,主上與蛇眼緩步走出房間。

  哈威爾緊緊的抱著奇洛依舊抽蓄的身體,含著眼淚看著她最愛的男人……

  克雷特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但腦海清晰的迴盪著蛇眼給他的最後一句話……



-----------------------------------------------------------------------------------------

作者的話:「狙殺令」在小屋開始試水溫,請各位到我小屋看看,可以的話給點意見和GP,我喜歡讀者們的留言,那是很大的動力,而GP是一種門面,其實我得失心很重,哈哈!另外,現在還缺13個人,請還沒留言讓我知道你名字的人多多留言,說不定會被寫入「狙殺令」中,擔任重要一角喔!

PS.名字太怪的就進不去,像是「當然是騙你的」……

粉絲頁開創第八十八天,人數一百八十人!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讚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4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夜梟
我們的克雷特大大不會一出場就領便當了吧?

11-07 17:44

當然是騙你的
很無奈的,是的11-08 15:29
牛奶鍋
奇洛依出生就多災多難阿..

11-07 17:55

當然是騙你的
至少他沒有感傷的情緒11-08 15:29
AE
一出生不哭會缺氧而死啊⋯

11-07 17:58

當然是騙你的
會呼吸啦!11-08 15:30
無道
一出生就單親家庭,難道以後要以能保護媽媽不斷變強嗎?

11-07 18:00

當然是騙你的
媽媽本身就超強11-08 15:30
影子
一開場老爸就領便當了啊!奇洛長大之後會報仇嗎?

11-07 19:58

當然是騙你的
謎團重重11-08 15:30
自由與幻影
老爸領便當的速度真快....

11-07 20:05

當然是騙你的
會有人懷念他嗎?11-08 15:30
嗅覺
看來這小說資金頗多一開始就有便當吃

11-08 08:44

當然是騙你的
目前我寫的小說死很多人,但讀者沒死半個,實在捨不得讓讀者死啊...11-08 15:31
Nicole
我應該不會太早死吧 拜託啊騙大 別讓我太早死

11-08 09:43

當然是騙你的
往下個建築物飛的時候不小心失足摔死你覺得怎麼樣?11-08 15:31
嗅覺
讀者死了就沒留言跟GP了[e12]

11-08 15:33

當然是騙你的
好像是這樣11-09 08:31
霏羿
好精彩!!
我喜歡這種氛圍!!
我也想要參與><
加油!

11-08 20:37

當然是騙你的
那你是男是女?想要拿什麼武器?11-09 08:31
霏羿
女的~~
我想拿鞭子當武器想很久了~~~><
謝謝大大給我這機會><

11-09 11:05

當然是騙你的
鞭子其實很難寫,但還是依你~不過形象呢?沒意見嗎?那我寫成性感大姊姊也沒關係囉?11-09 16:17

還好你重女輕男,太好了!
哈哈哈哈哈((為什麼趕想事這個阿!
只是黑色佈景和粗體白字會讓眼睛昏沉((被揍
是我眼睛有問題不要理我。

筆法寫得很好呢!我被這種劇情所吸引。
蛇眼也是一出生被打那種奇怪的奈米蟲嗎?

11-09 15:27

當然是騙你的
什麼叫我重女輕男啊哈哈哈!
蛇眼的身分是整篇故事的最大伏筆,當然不能透漏囉~11-09 16:18
霏羿
會太麻煩嘛0.0
性感的大姊姊?
好害羞喔><
不過我很期待喔!!

11-09 18:31

當然是騙你的
因為鞭子的動向很難寫,所以要花點腦力。
我寫的很性感,而且很多話,哈哈,不過很強,請放心:)

第二集才會多加著墨你們的角色,大概是寫地獄門十三隊各別出任務的情況,到時候性格才會比較明確,請期待喔:)11-09 20:53
墨染
...好佩服=ˇ=
打鬥的過程非常流暢,我記得我每次看到人家寫打鬥畫面都會覺得卡卡的,看大大的反而沒有這種狀況。
腦袋很容易就能夠會意筆者描述的動作,我要在此獻上滿滿的敬意(?
雖然在另一邊報名了,我這邊也想報名一下~
如果還有名額請錄用我~(誤

11-09 21:54

當然是騙你的
已經在寫你的角色了,是被稱為「最不像殺手的殺手」,因為比起殺手,不看錢、不看難度,只是單純喜愛殺人的人,基本上已經跳脫殺手看單殺人的範疇了11-10 08:21
墨染
那個~如果武器之類的還沒有設定的話,我想拿鐮刀!
也不是說一定要定位在死神之類的角色,只是想要有一個拿大型鐮刀的我而已=ˇ=
然後大大定位的方向感覺很不錯(?
總之就先期待了,感謝錄用~

11-10 09:45

當然是騙你的
剛好有寫到鐮刀,現在正在寫「地獄門十三隊」出任務的狀況,也算是每一集都會放在裡面的番外篇,目前第一個登場的就是你們這一隊11-10 15: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殺手小說】狙殺令(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