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一覺醒來變主人」-3(內容有節操刪減版)

作者:Asterio│2013-11-06 10:13:03│巴幣:16│人氣:740


「裸、裸體圍裙!?那是甚麼變態的玩法啊!?而且這跟讓征神道歉有甚麼干係啊!!」可是‧‧‧如果跟征神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嗯,是那傢伙的話‧‧‧

征神一把推倒吾,用那火熱‧‧‧的東西‧‧‧對吾‧‧‧啊!不行,那裡不行!不能這樣亂動的啊!啊啊!征、征神!這麼激烈的話‧‧‧嗯啊、吾會、吾會失去理智的‧‧‧!不行!不、不可以‧‧‧可是‧‧‧征神‧‧‧再給吾更多更多征神!

「啊啊!征神,不要!快、快住手‧‧‧啊啊!吾會壞掉的!呀啊啊啊啊!!」

「克莉絲,那妳想要我怎麼樣?妳都穿上裸體圍裙了,不就是希望我這麼做嗎?還是說,要我停下來嗎?」征神露出邪魅的笑容,故意停了下來

「所以說‧‧‧不行‧‧‧征神,不要‧‧‧啊,討厭‧‧‧不可以突然就停下來的‧‧‧」

「那妳要我怎麼做?這樣子如何?」征神突然動了起來,緩慢的,深深的‧‧‧到最深處了!!啊!!
「哈啊啊啊啊!不、不行!啊、啊啊啊!這樣‧‧‧吾會、吾‧‧‧吾不知道,呀啊啊!!征神、征神、征神、征神!」

「不對喔,克莉絲,我是主人才對,叫我主人!不然的話,我要停止了喔?」征神又停了下來,那堅硬灼熱的‧‧‧幾乎快要離開吾的身體。

「主、主人,請、請您繼續‧‧‧對著克莉絲‧‧‧對著您的僕人‧‧‧盡情享用‧‧‧」

「那我要親妳了喔?可以吧,克莉絲?」不等吾回答,征神已經把舌頭放到‧‧‧

「嗚,嗚嗯‧‧‧嗯嗯嗯!」不行,要去了!要去了、要去了、要去了、要去了!只是一個深吻就能讓吾這麼有感覺‧‧‧啊啊!征神‧‧‧不要離開吾的身體!

「啊啊!裡面‧‧‧嗯、啊!征神‧‧‧在裡面!不、不要在外面!哈啊啊啊啊啊!在吾的裡面!!」

「克莉絲,妳是我的女人!這是我身為主人理所當然的權利!就算妳說不要,我也不會停的!要去了!克莉絲!!」

「主人、主人、主人、主人、主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妳剛剛是不是在想像跟征神大人H的畫面喵?而且還弄在裡面?」

「唉!汝、汝怎會‧‧‧!?」汝怎會知道!?汝也能讀吾的心嗎!!

「嗚啊,妳真的是比咱想像得還要變態呢!而且還是口嫌身正直。妳絕對是那種嘴上一直說著不要,腰卻不斷在征神大人身上蹭來蹭去的人。妳剛剛一定是在幻想征神大人故意中途停下對不對?然後最後還在裡面‧‧‧對吧喵?」所以說為什麼汝會知道啊!汝侵入吾的夢了嗎!!

「才、才沒有這種事!吾可不是那種輕浮的女人!所以說為什麼要穿裸體圍裙啊!!」嗚嗯‧‧‧在征神的身上磨蹭啊‧‧‧好像也不錯‧‧‧不用說那傢伙一定會很溫柔對待吾,盡力侍奉吾,讓吾‧‧‧啊!不、不行!吾在想甚麼啊!?

「俗話說世界上沒有討厭裸體圍裙的男人!再說看來妳好像滿開心的嘛,那就決定穿裸體圍裙吧!」那隻可愛又可恨的小東西在地板上蹭了蹭,好像很舒服。重點是,世界級的可愛啊!!征神,汝輩家的人都這樣惹人喜歡嗎!?

「才、才不要呢!那種服裝多害羞啊!根本就是羞恥Play!吾要自己找出征神喜歡的東西!吾確定征神不會喜歡那種東西,那傢伙是個正直的傢伙!」

「那妳要怎麼找征神大人喜歡的東西?」

「吾要到學校去,觀察征神的日常生活,這樣就能知道他到底喜歡甚麼了!」

「不可能的喵!要怎麼樣避開耳目潛到學校去啊?」

「吾可是偉大的精靈王克莉絲蒂娜,區區隱形可難不倒吾!」

不久後,那隻可愛又可恨的小東西帶吾到征神求學的地方,吾便消除吾跟那隻可愛又可人的小東西的氣息並隱形。嗯?是可愛又可人的小東西來著?不管了!總之我們順利進到內部。征神,吾一定會找出汝喜歡的東西!唉?不對!為甚麼說得好像吾‧‧‧說得好像吾是為了那傢伙‧‧‧為什麼吾心跳越來越快啊!?只不過是想到那傢伙而已,哼!吾最討厭那傢伙了!對!這樣說就對了!可是心跳還是好快!!

「這裡就是征神大人的教室了喵」那隻可愛的小東西停在一道拉門的後方,裡面傳來女人的聲音

「混帳哪個女人竟然敢跟吾的主人共處一室!?送汝下地獄啦!!」吃吾一拳啦!!十倍界王拳!!

「妳妹的,那是老師!教導征神大人學業的人!安分點啦,妳這主人控!」喔,是這樣嗎?好吧,先冷靜下來。吾輕輕拉開拉門,裡面坐著一排又一排的少年少女,全穿著一樣的衣服。啊!看到了,是征神!吾的主人!他就坐在最後面最靠窗戶的「主角專用位」!據說這是所有主角專用的座位,為的是不需要畫到周圍的閒雜人等,吾的主人果然是最強的,當然,那可是吾這偉大的精靈王克莉絲的主人呢!不過,為什麼征神看起來很疲憊,一副快要睡著的樣子?

「吶,可愛的小東西,征神怎麼了?為什麼一臉睡意?」

「廢話,要照顧妳、要上課、要打工、要找辦法讓妳回去、要在妳夢裡跟妳H、還要處理一堆有的沒有的事,征神大人當然會累啊。而且使用精神力是很累人的喵。」征神‧‧‧對吾真的好體貼‧‧‧誰、誰夢到跟征神H了啊!吾才沒有做這種不知羞恥的夢呢!

「吾、吾只是夢到跟他磨擦身體而已,才沒有H呢!話說回來,吾很在意一件事。」

「摩擦身體不就等於H了嗎?妳好髒,不要跟咱說話。在意甚麼?跟征神大人H的感覺嗎?」

「囉嗦!吾才不是只想著跟他做、做那種事呢!吾是想知道一介人類為什麼能使用精神力!」

「妳自己去問他吧,咱跟主人說好不會說出去了喵!」甚麼嘛,神秘兮兮的!鐘聲響起,人群開始竄動,嗯?課程結束了嗎?征神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睡得很沉。身為精靈王,吾感覺得到他沉重的身軀似乎連一絲力量都沒有。突然傳來征神的名字,有人在討論他?

一個穿著短裙的少女說:「怎麼辦?這本筆記好像是夜真井的耶,妳能幫我拿去給他嗎?」

綁馬尾的少女說:「不要啦!我不敢跟他說話!」

這是什麼對話?難道說!這兩個少女喜歡吾的主人嗎!?哼,這是當然的,吾的主人外表出眾,內心溫柔,行為端正,做事謹慎,會得人喜歡也是應該的!征神對吾的溫柔是世界第一的,沒有任何人比得上的!可是呢!
「可是他是吾的主人!去死吧妳們這些偷腥的貓!!」吾握緊拳頭準備衝過去!民視爆橘拳!!

「冷靜啦妳這混混!她們不是喜歡征神大人啦喵!征神大人長相平平,氣質一般,行為普通,行事單純,哪有人會喜歡啊?」可愛的小東西用爪子在吾臉上劃了幾撇,好痛啊!!可是好幸福!!啊哈,這就是又痛又爽嗎?啊啊!可是汝怎麼可以這樣說征神啊!!

穿短裙的少女說:「我不敢啊!他好可怕啊,老是板著一張臉不說話,看起來就像要殺人的樣子!而且聽說他還曾經毆打學長耶!」

綁馬尾的少女說:「我也不敢啊!不,應該說是不想。那張臉看到就討厭,噁心!難怪會沒有朋友,黑髮黑外套黑書包的,那傢伙根本就是蟑螂!嗚啊啊!光是想到就覺得噁心!」

「大膽刁民!竟敢當著偉大的精靈王克莉絲大人的面羞辱吾尊貴的主人征神!這兩個婊子真是活得不耐煩了,沒問題!老娘現在就送妳們去見賈伯斯!!」吃吾一拳啦!!巨人橡嬌拳!!

「結果喜歡跟討厭妳都要殺嘛!都叫妳冷靜一點了妳這女流氓!!角色崩壞得太過分了吧!!」可愛的小東西一腳踹爆吾的臉頰。嗚啊!好幸福!吾好像看到三途之河了!奶奶在對吾揮手啊!

「不對!那不是奶奶!是很像奶奶的過世奶奶!征神才不是那樣呢!這些人到底在說些甚麼?毆打學長?不可能!征神是不會做這種事的!」鼻血從吾的鼻孔流出,被可愛小東西踹的幸福液體。

「很像過世奶奶的奶奶是啥?不就是掛掉的奶奶嗎!這不是廢話嗎?征神大人當然不可能這樣做,但是一個人只要不討人喜歡,謠言自然滿天飛。只有不去理會這些謠言才是最好的應對,這可是征神大人告訴咱的!」既然征神都這麼說了,那沒辦法了,只好忍耐了!吾跟那可愛的小東西就這樣一直等到放課後,才看到征神起身。吾好感動阿!征神終於動了!他抬起睡眠不足的臉,黑眼圈像甜甜圈一樣掛在他的臉上,混帳!吾也想掛在征神的身上啊!想掛在征神的大腿上啊!

「咱聽到了喵,妳全都說出來了。」可愛的小東西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吾。

「不!吾、吾才不是那個意思!吾才沒有想要掛在他的臉上!」

「當然啊,因為妳是想掛在征神大人的臉上加上大腿上喵。唉,這妞沒救了喵。啊,征神大人不見了!」甚麼!?難道他會隱身術嗎!?竟然能從偉大的精靈王克莉絲蒂娜的眼線下消失,征神不愧是吾的主人!

「征神呢?跑去哪裡了?」

「應該是存在感太低了,征神的籃球!啊,他好像往圖書館那邊走去了。」征神的籃球是甚麼東西啊!原來是因為存在感太低了嗎!何等殘念的隱身法啊!吾跟著可愛的小東西跟著征神穿過長廊,真的耶,一路上經過很多人,卻沒人看征神一眼,這是甚麼情形?混帳!吾的主人這麼優秀,不看是你們的損失!汝輩的眼睛就是該拿來看吾偉大的主人,不看的話就挖出來餵狗吧!乾脆召喚巴哈姆特一招轟了這垃圾世界!

「妳要控征神大人是無所謂,不過這樣好嗎?把心裡話都說出來?而且妳原本冷漠高傲的形象到哪去了?」吾、吾把心裡話都說出來了嗎!!

「哼!愚民!吾一直都保持著清新冰潔的心,是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動搖的!要說為什麼的話,那是因為吾是聖亞莉絲最偉大的精靈王克莉絲蒂娜!」唉,吾剛剛的話都說出來了嗎?怎麼辦怎麼辦!

「啊,征神大人在跟別的女生說話!」

「混帳!看吾不殺了那婊子!!」吾握緊拳頭,發出強烈閃光!奧義!昇龍霸!!

「不因小事動搖?」那可愛的小東西盯著我,眼睛半開。妳又設計吾了啊!!

「汝、汝這傢伙,又陷害吾了嗎!看吾不‧‧‧」「啊,征神大人進去,快跟上!」好,馬上跟上!等等吾啊!征神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下,存在感都那麼低了坐哪裡都可以吧,吾的主人?征神拿了好幾疊的書放在桌上,幾乎擋住他的身影。而且每本書都是原文,少說十公分厚。可恨啊!如果吾也是書,征神就會用那熟練的手法玩弄吾‧‧‧翻動吾的‧‧‧嗯啊,不行,征神!那邊不可以‧‧‧啊啊!也不是不可以‧‧‧可是吾‧‧‧呃啊啊!吾想要的是、想要的是征神的‧‧‧

「喂,妳要腦補的話,能不能等妳洗澡再弄?再說妳這樣沒問題嗎?」那隻可愛的小東西從下面往吾看,汝再看哪裡啊!!汝在看吾的內褲嗎!!

「想不到征神家的血脈都是變態,竟然光天化日下正大光明看女性的內褲!汝這變態可愛的小東西!」

「咱是母的好嗎?妳最好看看自己的內褲變成甚麼模樣吧!妳是剛跑完百米喔?」甚麼模樣?吾的內褲還不就是內褲嗎?吾伸手摸了摸,咿啊!怎麼會、怎麼會這麼的‧‧‧吾剛剛跑完百米嗎?這、這已經不能叫做內褲了吧!這根本是剛擦過洗手台的毛巾吧!不明的透明液體!汝怎麼又出現了啊!!吾不是把汝捐給世界展望會了嗎?唉?汝通過時空隧道回來了嗎?

「唉!為什麼?為什麼吾的內褲會這麼、這麼、這麼‧‧‧這麼不乾啊!!」吾想不到更好更不猥褻的形容詞了啊啊啊啊啊!!

「妳真的很猛呢,只要想著跟征神大人在一起,身體自然而然就會產生交配前的前置反應呢。不,應該說妳只是個非常癡女的癡女而已,還是口嫌體正直。嘴裡說討厭征神大人,做夢都夢到跟征神大人H的場景‧‧‧嗚啊,征神大人是到哪找到這麼H的女人啊?西班牙豪放女嗎?」汝能不能不要用一副可愛的表情對吾說出這麼殘酷的話啊!汝到底是鄙視吾還是尊敬吾啊!

「可惡!只好把內褲脫了擰乾,這樣一直穿著也很不舒服。」吾把內褲脫下了,反正現在是隱形,沒人看得見,擰一擰弄乾吧!

「喵,咱是第一次看到內褲能擰乾的,不!是第一次看到能從內褲擰出透明不明液體來的!算是開了眼界了喵。別擰了吧,這種程度根本擰不乾了,直接丟了,回家時再買吧!」這可愛的小傢伙說得有道理,好吧,吾把內褲扔到垃圾桶裡!

「這樣大丈夫嗎?要是圖書館管理員看到的話,應該會引起社會關注吧?」

「吶,可愛的小東西,征神在看甚麼書?」H書嗎?是H書嗎?原文的H書嗎?十公分厚的原文H書嗎?
「可以肯定的是絕對不是H書。那個是霍金的時空隧道理論跟愛因斯坦的量子理論,征神大人他想藉由這些知識來替妳打開回家的路。另外還有幾本關於CERN的書籍,征神大人應該是想從CERN研究機構取得足夠的能源,讓妳回家的路不會塌縮吧。說到底,這都是為了妳。」

「征神‧‧‧笨蛋主人‧‧‧根本沒有必要為了吾這麼盡心盡力‧‧‧明明都累得不能動彈了,明明都累得睜不開眼皮了‧‧‧卻還是為了吾‧‧‧吾的主人‧‧‧真是個笨蛋‧‧‧」

「妳上面的嘴巴說得很好聽,咱很感動喵,看來妳總算體會到征神大人的辛苦了,很好!但是為什麼另一個嘴巴一副想把征神大人吃掉的樣子啊?垂涎三尺了喔?沒有穿內褲,看得一清二楚了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漏餡漏很大!!汝這隻可愛的小東西是在看哪裡啊!!

「吾、吾吾吾吾吾是因為看到那些書好像很難,替征神擔心而已!沒錯!而且今天天氣真熱,流了好多汗呢!好熱啊!啊啊、為什麼征神的國家這麼熱呢?」

「這裡是冷氣房耶。」汝一定要戳破吾的謊言嗎!!一定要讓吾顏面盡失嗎!!

「才不是這樣呢!吾只是‧‧‧」「啊,征神大人離開了,快跟上喵!」好,等等吾啊!我們跟著征神的腳步離開學校。他的腳步很輕盈,走路速度很快,差點就跟不上了。但是吾感覺得出來,他是很疲憊的,他身體每一條肌肉都在抗拒前進,都在反抗地心引力,征神他竭盡一切前進,為的是‧‧‧

「歡迎回來,主人!」兩排穿著女僕裝的年輕少女站在門口大聲歡迎進門的征神。

「喂,可愛的小東西,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那些婊子要叫征神主人?為什麼征神有這麼多女僕?為什麼征神會瞞著吾?那傢伙的女僕只有吾吧?那傢伙是吾專屬的主人對吧?吾可以打電話叫初號機來補完一下這個世界嗎?吃屎吧,汝輩這些開著大腿等著人上的公廁也想高攀吾偉大溫柔的主人!不要說咳嗽了,整個人都讓妳十五分鐘內OUT!」

「好可怕!角色太崩壞了吧!不要打電話啊!碇司令阻止一下啊!不是的喵!這些人不是征神大人的女僕!這是女僕咖啡廳喵!」

「女僕咖啡廳?那是甚麼?開著大腿等人上的咖啡廳嗎?把甜點放在女僕身上讓人吃的咖啡廳嗎?嘴上說不要,腰卻一直動的女僕咖啡廳嗎!!」

「沒聽過這麼黑暗的女僕咖啡廳好嗎!!甚麼等人上、甚麼甜點、甚麼說不要,腰一直動的!!這都是妳的幻想啊!這裡是販賣咖啡、甜點、跟簡餐的女僕食堂。可以額外付錢跟女僕們一起遊玩的地方喵!咱先說喔,不是玩甚麼變態的遊戲喔!」嘖,把吾想說的話先說了,這有讀心術的可愛小東西!嘖!
「哼!征神為什麼要來這種地方?難道吾對他不好嗎?」

「是不怎麼好啊?冷眼對待,明明很喜歡卻又裝得冷漠,這樣就算是征神大人也會不知所措好嗎?」可惡,不想承認可是不得不承認!這可愛的小東西也太會教訓吾了吧,而且還每一點都說到位!可惡!

「吾、吾知道!吾承認吾的確對征神不夠好!可是吾不相信征神會來這種地方,吾不相信他的溫柔是假的,征神他是不會背叛吾、做出讓吾難過的事的!那傢伙不是那種人,但是為什麼要來這裡啊‧‧‧只要說一聲,吾也可以穿上女僕裝好好侍奉征神的啊‧‧‧」

「好,裸體圍裙+女僕裝,就這樣決定吧!」唉唉唉!!

「不要隨便決定啦!吾才不想穿那種羞恥的衣服呢!」

「據說女僕裝能增加男性戰鬥力,可以更猛,平常就能讓妳這麼開心的征神大人,可能會讓妳高興到衝出大氣層喔?」

「吾穿!」「變得好快喵!女人真是瞬息萬變!」征神找了個座位點了杯咖啡,他沒多看任何一個女僕一眼。

「征神果然不是來這裡消費的!吾的主人果然不會做出背叛吾‧‧‧好開心‧‧‧」

「那個嘴巴別再流口水了喵!」「才、才沒有!」不要再盯著吾的下半身了啦!!

「妳看那個女生,看到甚麼了嗎?」可愛的小東西示意吾,櫃檯旁一名綁著雙馬尾的少女,吾有印象,是征神的同班同學。從那名少女身上延伸而出的是黑色的骷髏,像是死神一樣的骷髏,纏在少女身上,卻沒有任何人看得見。死亡的氣息在空氣中醞釀。

「那是‧‧‧意象化後自殺的意圖?那個少女想要自殺?」

「沒錯,征神大人就是為了那個來的。否則征神大人根本不會來這種人來人往的地方,他可是耐住自己不習慣的環境、強迫自己過來的。征神大人要毀了她自殺的想法喵!」毀了自殺的想法?怎麼做‧‧‧啊!
「用他的精神力,進到少女的精神裡,一次斬草除根嗎?」

「沒錯喵。」別開玩笑了!

「這對征神他自己會造成多大的負擔,他不可能不知道吧!」強制拔除他人心中的意念是會造成很大的負擔的!特別是那名少女的死意堅決、黑色的骷髏幾乎淹沒整個少女,真的除去的話,對征神的精神造成的後果是難以估計的!他說不定會死啊!

「不行!吾要去阻止他!吾不能眼睜睜看著‧‧‧」吾握緊拳頭,吾不准征神就這樣離開吾!汝是吾的主人,吾有權利與義務保護汝的安全!

「放心喵,征神大人不會死的,妳要相信他!」

「庫洛‧‧‧」此時征神的身體發出黑色與白色的閃光,只有我們看得到的精神閃光,他正在進入「行者」的狀態‧‧‧征神!不准給吾出事啊!如果汝死了‧‧‧吾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3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參賽的卡卡洛普娘... 後一篇:「一覺醒來變主人」-4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