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微小說(仙劍四 碧之軌跡等等...)

作者:隱名│2013-11-05 18:57:57│巴幣:4│人氣:225
之前玩跟風創作的一些同人短文( 對方出一個詞我依此寫一段同人小劇情) 結果寫一寫不知不覺爆字到一千六OTZ 因為感覺不是很正式的小說創作,所以就偷偷放在日誌(喂你

徬徨(仙劍四:紫紗)那一個夏夜,天清月朗,紫英望見獨自坐臥在湖邊的菱紗,縈繞於湖畔的點點螢火映照著她嬌小的身影。
「菱紗,怎麼獨自在此處?天河去哪了?」紫英走道菱紗身側問道。
「他說突然想吃點東西就跑去獵野味了,真是浪費眼前這麼漂亮的景色。」菱紗凝視著湖面上映出的璀璨星月,她的眼眸中彷彿也蘊含星光。
「小紫英,我上次送你的九龍縛絲劍穗還好好收著嗎?」菱紗突然轉頭向紫英問道,紫英點點頭,默默掏出懷袖中的劍穗。
「還收著就好,那可是難得的寶貝呢,不過更重要的是,他與你很相襯。」菱紗嬌俏的臉龐浮現滿意的笑容,暈染上輕柔灑落的皎潔月光。
紫英心頭一暖,輕聲說道:「菱紗……我……」
「咦,那傻野人總算回來啦!」菱紗望見在紫英身後的天河,精神奕奕地朝他招手。
「對了,你剛剛有想跟我說什麼嗎?」
「沒有,沒什麼。」紫英將方才差點要出口的話語吞回肚裡,搖頭說道。
「是嗎?小紫英你不要老把話悶在心裡,以後想說什麼就直說,不要顧忌太多喔。」
菱紗對紫英投以溫和的微笑,然後便朝天河走去。
紫英凝望菱紗逐漸遠去的背影,緊纂著手中的劍穗,他明白蘊藏心中的這份情意,是無法對菱紗傾訴的。
因為菱紗的澄澈眼瞳所追逐的身影,始終不是他自己。

徬徨(仙劍四:夢璃):夢璃遲遲不敢向前踏出一步,她害怕漫長歲月造就的改變,害怕那熟悉卻陌生的臉龐。
來到這裡前,他便聽聞那些故人的消息,往往令他惆悵悲傷不已,但身處異界的她,已經無法再回歸人間,只能在夢境中與那些故友相見,但一醒來,在心中湧現的是更深的哀愁。
如今是百年來難得的機緣,錯過這次就再也無法與他們再會。
她明白不能徬徨不前,於是他走入茂盛的綠意中。
在她眼前,一位故人緩緩轉過身來。
 
飛雪(碧之軌跡:緹歐):緹歐望著這座城市冬雪紛飛的景色,這是她在這度過的第一個冬季。
她發現這裡的雪與故鄉不同,紛紛飄落的細柔雪花,靜靜地落在身上。
她回想起故鄉雷米菲莉亞的寒冬時節,凌厲的飛雪彷彿會將人的身心給撕裂,雖然身處於溫暖的房間裡,但她卻感覺自己仍身處於窗外的茫茫風雪中,不知何去何從。
「如果你找不到快樂的事,就來克洛斯貝爾吧,這裡會有一大堆快樂的事,多到讓你心煩喔。」那是有著陽光般溫暖笑容的人對她說過的話,於是她來到了這裡。
即使現今仍在茫茫雪地中前行。但她認為只要繼續留在這裡,就能找到想要的答案。
「緹歐外面很冷喔,進來喝杯熱飲吧。」佇立於門外的緹歐聽到有人呼喚她的聲音,她點點頭,走進溫暖的燈光之中。

初詣(夏目友人帳:夏目貴志):初次來到這個城鎮,此地安詳寧靜的氛圍稍稍舒緩夏目不安的內心,來到這裡會有任何改變嗎?心底浮現的疑問盤旋在他腦海。
「從今以後就把這裡當自己的家吧。」藤原夫婦用溫柔的笑容迎接他,這棟簡樸的房屋也洋溢著親切溫暖的感覺。
「好的。」他發自內心的微笑答道,縱使對未來仍懷抱著許多不安,但至少現在的他想相信,此地就是他的容身之處。

隆冬(文學少女:遠子. 心葉)「呼啊….好冷…..」心葉漫步於被一片銀雪覆蓋的寂靜街道上,如今是寒風凜冽的隆冬時分,心葉感覺不論自己穿得再多,刺骨寒冷還是穿透衣服縫隙侵襲著自己。此時心葉剛好經過一台熱飲販賣機,他本能似的在販賣機投下硬幣要買罐熱可可,但把身上所有的零錢投下後,心葉才懊惱地發現還差十元。
「咦?心葉你怎麼在這啊?」心葉循聲望去,穿著厚重大衣及圍巾的遠子學姊,擺曳著兩條細小的麻花辮,手捧著一本精裝書朝他走來。
「這個….」遠子學姊看向販賣機,面露微笑投下十元硬幣,罐裝熱可可便應聲落下。「啊,學姊等等我在還妳錢。」「嘻嘻,不用啦。」遠子學姊拿起熱可可湊到心葉面前,微笑說道:「只要你下次寫溫暖又甜美的故事還我就好啦。」
心葉感覺手中捧著的熱可可,以及遠子學姊的笑容驅散了隆冬的寒意,心底湧現一股暖意。「呼,那就再說吧。」「什麼再說啦!?心葉你真是壞心眼。」

隆冬(APH:菊灣):現在是寒冽的隆冬時節,紛紛飛落的細小雪花,如今已堆積成覆蓋大地的雪白。本田菊披上圍巾信步踏進庭院,但身上略顯單薄的衣物仍難以抵抗寒風的侵襲。他瞥見從一片銀白世界中,孤傲挺立的一樹艷紅,令他不禁想起遠在他方的她,那在他淨白的內心渲染上絢爛色彩的少女。他愛憐的拾起落在雪地的那一抹紅,低聲地傾訴滿溢的思念:「現在的妳是否正展露笑容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2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獄血煉 痞皮
愛慕著菱紗的小紫英
好像純情的孩子
好喜歡^^

11-06 01:54

隱名
小紫英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嘛wwww雖然也挺為他感到不捨的QAQ11-08 16:33
shiu
隱名的文章好有意境^^期待之後再看到你的創作

11-07 17:37

隱名
謝謝XDDD還有很多想寫的坑要慢慢補完啊OTZ11-08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irb67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萬聖賀圖繪圖、勇... 後一篇:軌跡系列聖誕賀文:空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