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都市傳說《不要看!!》

作者:ღ茉律│2013-11-04 01:32:52│巴幣:0│人氣:1165

在一個電車站台發生了電車撞人的事故。
 
一個女子高中生跳進鐵軌中。
 
她的身體由於巨大的撞擊力被撞的支離破碎,在空中飛舞的頭落下滾到一名男性的腳邊。
 
被突如其來的情景嚇到的男性,不禁呆呆看著女高中生的頭。
 
突然女子高中生的頭睜開眼睛,大聲叫道:
 
「不要看!」
 
起源於真實事件
 
冬天在北海道的平交道上據說有位女性被列車輾過,上半身跟下半身被分成兩半,然而因為太過寒冷導致血管收縮而停止出血,女性就在無法立即死亡的數分內痛苦的死去。也有她在痛苦掙扎後立即死亡的說法。
 
 
據說聽到這故事的人在三天內沒有下半身的女性幽靈會出現在他的周遭。即使想逃,也會被以時速100~150公里的高速追上,說不出能讓她追丟的咒語的話就會遇到恐怖的事(咒語是「地獄に帰れ」回地獄去吧)。且傳聞與其異樣的速度跟動作相反,她年輕的面孔帶著可愛的笑容並追了過來這點更是助長了恐懼。
 
多數的場合被敘述的都是「女性」,但也有罕見得描述主角是男性的故事。冬天北海道旭川方面就有被稱作下咖下咖(シャカシャカ)的人物,這是真實的名字。據說連當地人也不願提起這名字。
 
那是個因為只有遺體的下半身還沒找到,至今還在找著自己的腳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1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都市傳說《十三樓》... 後一篇:重口味究極兄妹動畫「p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