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 放羊的孩子 (羊希帕庫利希)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3-11-03 12:45:18│巴幣:16│人氣:228
黑羊──放羊的孩子 (羊希帕庫利希)



姓名:放羊子、羊希帕庫利希hypocrisy:hypocrisy為虛偽的意思,音譯希帕庫利希
性別:女

年齡:?

身高:148cm

體重:40kg

種族:魔獸融合者





  一位男孩,他是位十分孝順,誠實,純樸的男孩,不幸天不眷顧,連他相依為命的母親就這樣走了,僅剩男孩一人。

  而男孩十分堅強,一擔挑起家業──放羊,來生活,村民們無一不是大力讚賞。

  某日,羊群中走出一隻特別的羊,是黑的,男孩覺得奇怪,且這種羊是賣不出去的,但黑羊一副人畜無害的可連面貌,男孩基於同理心便收容這隻黑羊。

  不至幾日,當男孩在清點羊匹時,嚇然發現漏缺多匹,這時他找啊翻的,卻發現狼的腳印與毛根,小男孩要解決狼患,但自身的能力不足,於是轉而求助村民。

  「狼來了!狼來了!」小男孩在村子裡叫道,平時男孩的良好形象有哪個村民不願幫助?況且還有證據呢。

  於是村民帶著傢伙,於晚間匍匐於森,這時才發現有隻狼叼著小男孩所養的羊,愉悅的散步。

  想當然耳,寡不敵眾,叼羊的狼被抓住了,小男孩原本很高興抓住了,但僅見狼肯求與真摯的喊冤。

  「這是我在路邊抓到的!才不是我偷的!這小男孩是個騙子!」

  這狀況會相信的簡直是要破壞世界的常理,因此該狼便慘遭村民撲殺。

  事隔多次,缺羊的情況依舊存在,小男孩依舊大喊「狼來了」,狼依舊喊著冤:「這是我在路邊抓到的!」

  奇特的是,羊匹都是多數的白羊消失,而非那極少數僅單隻的黑羊。

  殺掉五六隻狼有,但就是無法有效的遏止羊少的情況,這點村民也漸漸無能為力。

  而狼一見同胞如此遭遇,無一不是心聲怨恨,終於,在一次做母親的狼被撲殺之時,狼族無一不是仰天長嘯,號召群狼,打算對小男孩展開報復。

  一日,小男孩在夜晚時出外點燈,這時卻見面前如海的殺意兇光……

  「啊……狼來了!狼來了!」試圖求救的男孩,但礙於夜晚關係,縱使聽到的居民也只是在睡夢中回了:「明天再說吧,孩子。」等詞句,畢竟縱使是真的也太頻繁了,小男孩人再好、再誠實,依舊會厭倦對其的幫助。

  小男孩也僅能拔腿就跑,這時,無路可逃的他,只能跑回羊舍,關僅大門,等待救援。

  可是,羊舍裡沒有半隻白羊……

  只有一隻黑羊,也就只剩她那麼一隻黑羊。

  那黑羊對小男孩笑了笑,小男孩不解的疑惑,複雜的問題幾乎於腦海一夕間湧開。

  而黑羊走過了男孩身邊,將羊舍的門打開──

  黑羊根本不怕狼群,夜色與自身的毛色相襯,狼族的恨意一夕爆發,沒有狼會注意到自己的,而黑羊呢?拍拍肚子,哼著小調,趁亂離開。

  隔日,僅剩凌亂的羊舍,與一些碎骨。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男孩會引來如此的事情。

 (作者的解釋)

  羊希帕庫利希即是文中提及的黑羊,而小男孩養的羊,與那些狼都不是普通的動物,是一群獸妖,且是食物鏈上的獸妖。

  羊希帕庫利希自然看上這點,為了使自身的魔獸生長,刻意為裝成羊妖親近小男孩,並且食掉那些白羊,嫁禍狼族。

  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但羊好像也快背自己吃光了,反正,羊希帕庫利希早就料到狼族自然會對小男孩「騙人的舉動」怨恨;且小男孩在良善正直,村民也自然會對小男孩的一再求助感到厭倦,因此羊希帕庫利希索性算準時間吃掉所有的羊。

  且,縱使狼族在那時發現自身的存在,魔獸力在那時也有著極高的發展,要把那些狼族反噬也沒有問題。

  換句話說,一切的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下。




──各資

  魔獸融合者的三姊,頭戴貝雷帽,頂著羊角,白色如絨毛般滑膩的短波浪髮,看似人畜無害的無辜少女之顏,但桃色的瞳仁平易近人,膚色乃健康的小麥色;身著黑白的西裝外套上衣與短裙,下著過膝長襪與紅底皮鞋,整體矮小,看似是個孩子。

  個性面上,是個謊言的中毒者,說謊早已成習慣,要說真話反而還要深思熟慮,縱使是很微小的事情他也能編出幾句謊言。

  看似難以相處,但再魔獸融合者間卻是相當風趣,而各個融合者也深知她的個性,因此常以她說謊成性的方面來吐槽,形成相當趣味的情感。




《武裝》

【黑羊的呢喃】(手持的拳刃,兩柄)
擁有闇屬性的魔力寄宿其中。

【種族針對】:能砍中靈魂類敵人。
【種族針對】:對智慧獸種時該武器"兩項能力與屬性"加強
(範圍前提:能與其他種族做言語上溝通,有外語能力。
單純獸類
獸特徵亞人(具有「動物+人」特質)
神獸、幻獸
獸特徵魔物、惡魔(具有「動物+任意前述種類之總括」特質)
獸特徵神靈(具有「動物+任意前述種類之總括」特質)

【闇引】:能令揮舞的攻擊產生強大的破壞力,但是並不會擊退,反而會在擊中瞬間因為闇魔力使敵人高機率無力化。

【黑羊的呢喃】:做假動作必定誤導,一回合能對一個對象進行誤導。


《能力》

‧獸妖抗性
先來定義所謂的獸妖。

獸特徵亞人(具有「動物+人」特質)
神獸、幻獸
獸特徵魔物、惡魔(具有「動物+任意前述種類之總括」特質)
獸特徵神靈(具有「動物+任意前述種類之總括」特質)


由於該魔獸為「獸噬者」,故體質擁有極高的獸妖抗性。

而獸系法術也算在內。

(效果:對方獸妖法術效果全減效一半、自身非物理招式全增效X2)


‧全抗性
由於是「闇」的擁有者,故擁有將全部吞噬的闇,闇屬性的魔力能夠吞噬一切。

(效果:除了聖屬性以外全部高抗性)


‧羊語理解
(效果:無論哪種羊的語言都能理解(除非心靈遮蔽))

‧獸感
如野獸般的直覺與感官,視力、嗅覺、聽覺都較人類高。

‧獸之威壓
由魔獸的種族參雜魔力,對敵人進行威壓,若敵人等級低於自己則能有效造成威嚇效果。

‧牙‧
犬齒尖銳的如同野獸一樣,可以做為武器攻擊

【魔獸化】

通體漆黑,灰黑色的獸人型,雙臂與雙腿粗壯,腿為羊腿,但通體無毛,幾乎是光滑無比。全高5m。光滑的胴體似乎可以滑開許多兵刃。

毫無起伏的三角形頭部,但是有四個看似眼睛的孔洞,羊角似乎是唯一能辨認出羊特徵的東西。吃東西非常可怕,乃是正面三角形左右打開,露出像是八目鰻魚那樣的孔洞,裡面的銳齒繪像果汁機一樣把放進"嘴"中的東西絞成碎片。

部分獸化多以獸足為底,展現強健的爆發力。

【闇魔法】

【闇使
闇魔法運用,能夠自由的釋放闇之魔力,並作為能量攻擊他人,(闇屬性魔力效果為侵蝕+魔力吸取。)

【虛影
操作影之幻象,幻象與自體之間的位置可以自由更換,同時具備兩個特性。

‧魔無主:指幻象上的魔力是無法分辯出於哪個主人依據的方法

‧實虛轉:實虛轉是指幻象可以是虛體或實體間的任意變換。

【融入的黑羊】
正如同自身是黑羊而自己在白羊堆不會被發現,她擁有能融入一切環境成為「讓人感覺非常自然+型態偽裝」的能力。


【童話力‧羊的謊言】
人類會相信謊話乃是因為出自自身的無知──
而人們會說謊乃是因為要遮蓋真相

因此,放羊子的童話力能力即是──「將未知的東西被徹底無效」

將未知的一切化為謊言,無論是自己、或是別人──

凡舉自己不知道的,他能將其性質轉為『虛假』
凡舉別人不知道的,他也能將其的性質轉為『虛假』

而啟動條件是「人的信任」,當你單純只是相信而不肯定的時候,就可以轉換成虛假。

這條件非常容易發生,光是「你想攻擊敵人」,這件事情都是你「相信可以打到敵人」,才去攻擊──人就是因為知道自己做得到,才會去做事,就算是沒把握也是想著自己可以。

可以說是在幻界和實界都吃得開的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301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VC
闇之力才是凌駕所有屬性的存在 絕對的吞噬力
風跟光都要屈服

07-18 00:24

黑龍.拉雅克
07-18 00:26
黑龍.拉雅克
好ㄌ07-18 00:27
VC
好三小 魔力吸取是什麼東西

07-18 00:40

黑龍.拉雅克
吞噬啊07-18 00:42
黑龍.拉雅克
魔力吸取很噁,用魔力構成的東西都會被吸乾,然後變成無有07-18 00:42
VC
[e42]

07-18 00:45

VC
看來明天的敵人是這隻

07-18 00:45

黑龍.拉雅克
最難搞的,分身全都是真身,超屌07-18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 醜小鴨... 後一篇:【RPG公會】灰姑娘(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