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試閱】光輝的騎士道-22-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11/2)

作者:人不痴│2013-11-02 16:32:56│巴幣:2│人氣:318
///////////////
黑夜已入最深的那一刻,溫度明明是春季的暖風,因為加文和阿爾斯的冰之魔法。
造成猶如冰霜氣流帶來的冷氣團,寒冷的氣候提早穿越夏季,零下十二度了。
夜空降下了白霜的冰雪珠。

神官騎士自身體內法力泉流,一旦發動魔法,即可動亂了季節之分,氣候也變了調。

侯鳥往後不知飛往那一方向,神官騎士的實力說是聖地安美帝國強權性的代表也不為過。

奈迪安瞳孔上出現著紅色的魔法陣,是邪眼,魔王轉世的證明,一旦出生下會帶來許多厄運和災害。
但是能給主人擁有強大的特殊能力,是讓人畏懼的詛咒之子。

奈迪安的手指不停描繪魔法陣,召喚火之精靈,來針對阿爾斯的冰霜魔法。
冰結之氣形成動如脫兔的暴走狀態風暴球,反是經過的軌跡立刻被凍結成冰山!

奈迪安早已有防備,詠唱最高階火精靈,已訂下契約,用魔力換成太陽炙熱之力。

「由我手心中畫出魔法源,此刻由心可證,呼出地動之深源,開天闢地,太陽之塔!」

召喚空中的太陽之靈,一道火紅熱烈之光,驚動周遭的空氣粒子,不停猛烈地跳動著。

最極霜的凍結之風暴球直接撞擊奈迪安召喚的太陽之塔,極熱和極冷強碰一起,在一剎那形成大爆炸,冰火之力互相強烈糾結著。

周圍的屋子遭到了波及,每一棟屋被炸成碎石,幸好人市民早就疏離這裡,要不然這區域會成人間地獄,遍地死屍。

這裡幾乎快要被夷為平地。

屋子的殘缺卻到處燃燒或結成冰角。
冰火之地,形容此刻的沙場也不為過。

兩人都沒有受傷,都用自身魔法保護自己,免受到魔法破壞性波及,奈迪安的魔法迴路已經冷卻,在使用高階魔法,會傷到自己的魔法共源。只能用低端的魔法來對付阿爾斯。

「鋼鐵術!」
奈迪安的肉體跟地之精靈換靈,結下契約,肉體被一層如鋼鐵般堅硬的護盾上身,接著奈迪安又對自身加了法術。

「加速術!」
才剛使用地之法術,又馬上用神聖法術,整個人如獵豹突襲阿爾斯。
開始肉搏近身戰了,兩者不停對招,換招,以招對招,你出什麼招我就出什麼招!奈迪安用鋼鐵的拳頭對碰阿爾斯的魔劍,阿爾斯用劍術想辦法制伏他,卻發現奈迪安使用的是拳法!

是高不可測的拳法,不是一般的拳法,可以跟阿爾斯的劍術相提並論,而且拳法中帶著說不出的精妙。

劫波拳,此拳法是奇杰在旅行傳授給奈迪安的,以快制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猶如海浪一波接著一波強推敵人的招術。

是聖曼休亞山的修道院武僧的高層拳法,現在奇杰被逐出師門,就算傳授給外人,也不算觸犯法規,因為奇杰不再是修道院武僧了。

奈迪安的右拳揮過去,阿爾斯的刀去擋住,阿爾斯感受到這拳頭的扎實感,人的肉體被打到,恐怕只有粉碎性骨折了。

這時左拳又往空檔打過去,阿爾斯反應神速,早就料到奈迪安剛才那一招是虛招,這拳才是實招,反轉著刀擋過去,接著旋動著魔劍,形成劍花,銳利的刃風讓奈迪安的祭司服劃破好幾刀。

這人雖然戰鬥經驗輸我,反應速度恐怕在我之上吧!奈迪安暗叫不好,奈迪安不鬆懈,再次展開猛烈拳腳攻勢。

阿爾斯打算這次先下手為強,刀鋒單刀直入,刺向他的心臟,不巧正中奈迪安的下懷。

反手拍打掉阿爾斯的魔劍,在用腳踢他的小腿肚,雖然是穿上鎧甲的戰靴,奈迪安只是打亂阿爾的步伐。

剛好阿爾斯被這一踢,又剛才直接一刺,不好繼續接招,奈迪安漂亮地一拳直拳擊中他的紅心!

阿爾斯被擊飛過去,整個人跌倒。

雖然對方是神官騎士,但是奈迪安在南方戰場跟過無數的將士互相廝殺,無數的面臨死亡經驗,多少次被壓制住,想辦法反轉戰局,真的數不清了。

所以奈迪安的體術完全不輸給阿爾斯,反而阿爾斯經驗少奈迪安許多,才會這樣吃鱉。

阿爾斯胸甲被擊碎了,這是第一次對手讓他受傷,他有點吃驚,面前的對手竟然如此難纏,魔法能力恐怕輸他,體術竟然在他之上,阿爾斯真的頭一次遇到這麼難纏的對手。

「阿爾斯,我們別再打了,我剛才跟你打只是讓你充分明白,我不是你能輕鬆對付的對手,你看,我們兩個對打,就把這一區夷為平地了。如果再打下去,這座城恐怕要陷入火海了。」
奈迪安不想再打下去,因為這區域已經被他們倆破壞殆盡了,他打算勸退阿爾斯。

阿爾斯瞇細了眼睛,又重新思考,他環視面前的火海。的確再打下去,這座城會被他們毀滅。

再說奈迪安身上的魔法數不清,而且每一系魔法他都會,自己只有冰霜和奧秘系,再搭配神官騎士本身的法術。

如果要硬拚,他是有把握殺掉奈迪安,但是這座城恐怕不能經營下去,會變成死城了。

可是如果這次他退了,豈不是給聖地安美一個笑話,神官騎士打輸了,這是多麼丟臉的事。

方才那場激戰,他們都沒有交談,兩人都明白對方的個性。
阿爾斯知道奈迪安不止有精通任何法術而已,他也是很有頭腦的人,剛才被他牽著鼻子走,自己很難壓制住他的攻勢。

阿爾斯本來是少話的人,對奈迪安的勸退不滿意,想要反嘴,但是也想不到理由繼續打下去。

開始有些焦躁了,阿爾斯頭一次有些情緒,他感到不可思議,他楞了幾下,面前的邪眼使用者,可以讓他感到這麼多情緒和想法。

「你想好了嗎?難道你還想再打嗎?不好吧!我也已經夠累了,我不想再打了,再打得話,我就要逃了。」
奈迪安苦笑著,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他也打算逃走,不想再打下去了。

阿爾斯還是不語,手上的魔劍重新握緊,看來他還想再打,因為他想要打敗奈迪安,成為他的慾望,就是想要殺了奈迪安,眼神帶了殺意。

「哎呀哎呀!你這眼神不錯,可是我不想跟你打了。再跟你打,又要得罪聖地安美了,很抱歉吶!我逃跑能力也是一流的!嘛!再見啦!」
奈迪安裝出很好笑的樣子,打個馬虎眼,剛好魔法迴路冷卻結束了,可以使用高階魔法!

「高等加速術!」
對自身施放了法術,是神聖術高階的體能加強術,是奈迪安常使用的法術,比加速術能高一層,只有短短幾秒,不過加速的速度,有如狂風一般,奈迪安如風一般地逃離現場。

「你!」
阿爾斯看到這傢伙就這樣一逃,本想去追,但是這麼快速度,害他反應不過來,不知道奈迪安從哪個方向逃走了。

殺意瞬間全沒,他感到失望,這失望的情緒又是頭一次,這位邪眼者為什麼讓他思緒全亂了。

阿爾斯嘆口氣,把魔劍收回去,也轉身離開這戰火之地。

「算了,總有一天我要贏你,記住了,奈迪安•培諾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9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魔法|輕小說|校園|學姊|武俠|奇幻|鋼之鍊金術師|愛情|噩盡島

留言共 2 篇留言

無。殞
戰鬥畫面的描述比較沒有讓我進入劇情
面前的對手竟然如此難纏,魔法能力恐怕輸他,體術竟然在他之上,阿爾斯真的頭一次遇到這麼難纏的對手。
這句話沒有太懂 是說阿爾斯魔法比奈迪安強嗎?

11-02 16:43

人不痴
我可能知道為什麼了,表示我的功力還不夠,我很抱歉。
那一段我會修改,有語病,讓你看錯了,抱歉@@

那段意思是指奈迪安魔法能力比他強,總能力比阿爾斯,意思大致上是這樣的。

謝謝你的支持唷~!

11-02 18: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2... 後一篇:【試閱】光輝的騎士道-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