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VS經紀人

作者:(£新夜£)│2013-10-29 21:03:44│巴幣:6│人氣:223

早上九點四十五分 - 大廳

「為什麼會是你(妳)阿阿 !!

少男少女異口同聲得叫喊震撼了整個大廳
,路過的旁人以及櫃檯的小姐不約而同看向聲音傳出的方向,只見大廳擺置的沙發上正坐著一名少年,而他正張大著嘴巴一臉不可置信地看向眼前的兩人,

其中一名身穿黑西裝打著顯眼的紅色墨鏡男子是眾所皆知的人物,正因他是負責將公司旗下的經紀人以及明星湊成搭檔的因緣人,所以大家都只管叫他月老。
而這名月老如今居然只能站在原地,看著兩名男女彼此吵來吵去而傻眼。

「為什麼你會出現在這裡啊又要偷摸哪個女生的胸部了嗎變態 !
「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講這種會令人誤會的事 ! 還有你說誰是變態阿阿冒失女 !  
「先把別人弄濕在一頭栽進不認識的女性胸部內裡的人不叫變態叫什麼 !
「別再變態來變態去了阿 ! 還有我解釋過好幾次了那是不可抗拒之外力 !
「為什麼警察沒把你抓走 !
「原來那些警察是因為妳報警喔 !? 」
爭吵不斷的一男一女不但沒有透過溝通而好轉,反而變本加厲的繼續吵了下去,這時
從剛剛開始就從傻眼變成一直低著頭看著地板的月老則是有了動作,只見他緩緩靠近兩人,拿下了墨鏡,緩緩地向兩人開口『你們兩個.....給我安分點啊啊啊。』

早上六點二十五分 - 公園

離說好的會面時間還有四個多小時,新月不疾不徐地在公園慢跑,享受著早晨的時光。
即使今天是第一次和經紀人相遇,新月也不打算特別挑選衣物或是改變自己一天的行程,
而且早上的安寧時刻是自己一天中最感到放鬆的一刻,只要稍微出來跑個幾圈,今天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感受到疲倦。

「嗯?」跑到了小池塘上的橋上,新月通常會下意識地從橋上往下看,不是為了看水中的魚群或者鴨子,而是在更過去有片小綠地,那裡通常不會有人,也沒什麼鴿子群聚,更不會有人拿著一旁販賣機所賣的魚飼料去扔鴿子,還對著鴿子喊著「你們是不是在瞧不起我?!」

....沒看見,新月很果斷地走開以求自身的安寧。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射手座運勢太差還是命運作祟,新月事後回想起來還是一整個搖頭,只見背後傳出哎呀的叫喊,自己隨著聲響停下了腳步後轉頭一看,一個黑黑的東西立即往自己臉上飛來,左手一拍將那東西拍掉,自己斜眼一看,那個東西大概比一個手掌小,有著咖啡色的下半和白色的上半,頂端還有顆櫻桃似的裝飾,猛然一看那應該是「....蛋糕?」

新月這麼想著將地板上的蛋糕撿了起來,但一蹲下時就知道自己誤會了,外觀的確和一般市面上販賣的小蛋糕相差無幾,但仔細一看就知道上面有著不自然的毛線,而且蛋糕掉到地上也不可能維持原本的樣子,一拿起後新月就知道自己猜對了,這只不過是有著蛋糕外觀的錢包。
而新月也沒有打算打開的意思,因為不用想也知道失主是誰。


早上六點四十分 - 公園

夜璃努力了十九年的歲月至今總算即將成為經紀人,嚴格說來從小就有這種夢想其實有點奇怪
,但夜璃第一次向父母說出自己想成為經紀人是自小學二年級的家庭作業,而父母非但不反對,反而對於這麼小就願意開始為了夢想努力的自己感到欣慰,而經過了許許多多的辛酸,自己終於要和自己第一名要成為搭檔的未來明星見面,光是想像著自己總算來到這一步就連續好幾個晚上興奮到睡不著覺。

為了放鬆而來到公園,說來也奇怪,自己平常沒有任何運動的打算,這應該算是對自己身材的一種自傲吧 ? 夜璃從來都不認為自己需要運動,而今天一大早就六神無主的漫遊在公園中,
腦袋裡完全在幻想自己的第一名搭檔形象。

而現在夜璃忍不住站在原地剁腳,先是被一群完全不鳥自己的鴿子無視,在來自己氣憤之下想抓住鴿子卻反被躲過而摔倒在地,這份恥辱只能說是自己活該,但夜璃打死都不會承認的。

「....那個?」一道問候聲出現在夜璃背後,完全沒防備的夜璃差點嚇出聲,轉頭一看,
是名和自己年齡差不多大的男性,穿著白襯衫和運動褲的組合有點不搭,但手上的銀飾和臉上的眼鏡倒是挺有個人品味的,雜亂的黑髮襯托出了一種狂野的氣息。

「這是妳的錢包嗎?」眼前的男子拿出了自己的錢包,夜璃這時才在訝異自己剛剛摔倒的同時連錢包也飛了,「阿..恩...是的...。」
蛋糕型的錢包除了自己應該不會有第二個人有了吧 ? 夜璃在說完後對方也就立即將錢包歸還,完全沒有任何疑慮「阿...謝謝。」
「是說,如果是要餵鴿子的話,魚飼料應該不會是個好選擇吧?」男子指著自己左手說著,夜璃一看立即臉紅了起來,自己剛剛是怎麼回事 ? 怎麼會拿成魚飼料阿 ! 難怪鴿子完全不鳥自己,拿魚飼料去餵鴿子應該是會被認定是來亂的 ?

夜璃羞紅了臉,下意識地反駁著「這...這不關你的事吧 ! 別多管閒事 ! 」話一說完才知道自己犯錯了。
「...那我也不多說些什麼了,再見。」對方看來是被自己的態度給影響了,轉身就是準備離開。
「我不是故....」夜璃還沒說完,腳下踩到了某種柔軟的東西,自己還沒意識到身體就已經往前飛了出去。

一陣巨大的聲響傳遍了公園,這聲響混合了一男一女的叫喊以及跳水般的聲響,
夜璃倒在池塘中,因為太過突然得摔倒而閉上了雙眼,當自己再度張開時發現......
自己正壓在不認識的男生身體上
對方的臉埋在自己胸部裡
回過神來已經打電話報警處理。

早上十點十五分 - 會客室

「事情由來我已經知道了.....」月老坐在沙發上嘆了一口氣說著,在聽完這件意外事故後,忍不住白了眼前兩名新人,而被瞪得兩人則是雙手緊握膝蓋,完全不敢抬頭看著月老。

「總之這件是希望你們私下和解,因為你們已經是確定成為搭檔了,不要因為計較這種小事而吵翻天。」
月老語畢,刻意放低了墨鏡以恐怖的口氣說著「可以答應我別再吵了嗎?」

「「摀...」」
兩人大力的點了點頭,因為大廳的爭吵而感受到月老恐怖的教導後,兩人恐怕以後都不敢忤逆月老了。

當月老起身離去後,沉靜的會客室內只剩下兩人,第一個開口的不知道是誰,但也無所謂了。
「和...和好吧?」「嗯...好...」

字數不含空格: 2321
字數含空格: 2429
不含標點數: 206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4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這就是所謂的孽緣(X

10-29 21:11

(£新夜£)
(淡定茶) 10-29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x76655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八道『時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