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涼涼孟有話要說】我要請假!

作者:錯字王子涼涼孟│2013-10-28 19:56:20│巴幣:8│人氣:208

  大家好,我是涼涼孟。

  今天發這篇文章不是抱怨不是取暖更不是怒罵誰。

  而是我要請假。

  不是因為生病、也不是因為課業,想當然也不是家庭因素。

  我需要一個禮拜來重整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充實一下自己。

  怎麼說呢,涼涼孟覺得最近越來越心有餘力,寫文竟然寫到有「反感」的感覺出現--這是一個警訊,鐵定是個警訊。

  我希望休息個一個禮拜,我發現我把自己當個鐵人操,好像有點操過頭了。

  雖然我想進步,但是我這樣每天把自己壓得死死也沒有辦法進步多少。

  我不會消失,每天還是會上線,只不過是小說暫停更新,我知道我的讀者不多,但就是不多才要表現出尊重,我也希望經過這一個禮拜的沉澱我會拿出質量更好的作品。

  好的,就這樣。

  大家掰!!!我去心靈度假了!!!

  ((提著行李光速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37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請假文|涼涼孟

留言共 5 篇留言

煙餘
辛苦了。

10-28 20:13

錯字王子涼涼孟
[e1]10-28 20:56
第三書語
加油[e43]

10-28 20:29

錯字王子涼涼孟
[e2]10-28 20:56
克里斯クリス
好好沉澱一下,不是壞事。

10-28 21:34

錯字王子涼涼孟
[e7]10-28 21:52
柯克蘭夫人
度假完要記得回來吶~~

10-28 22:32

錯字王子涼涼孟
會的((握手10-28 22:46
Wei LiSAっ子
要想我喔!

10-29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ooleas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活動-短... 後一篇:【心靈旅遊去】第一天,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