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國民無雙之邪心魔佛王精瓶大戰死亡之握馬鷹久「四」。

作者:任孤行│2013-10-26 16:12:23│巴幣:72│人氣:722









兩個天下高手,天子權臣之間的戰鬥,在立法院內如火如荼,不時傳出如地震般的顫動,就知道戰況有多激烈,還從門隙窗戶噴出飛砂走石,在外面除了政黨人物之外,也有不少的江湖武林人物想要一看究竟,卻被馬皇旗下的五大天王給擋住門口,他們本身都是威震天下的高手。

所以沒有任何人敢有異議,因為他們清楚這數人,任何一人只要一出手,便是踏屍步駭的情況,其中不乏皇帝底下的統治團隊成員,他們把立法院大門嚴嚴守住,因為這聖地只有一個大門出口,連蒼蠅都無法進去,沒有任何的言語,氣勢驚人。

立法院於皇城之外,皇城駐守的左右羽林軍、左右神武軍、左右神衛軍、左右龍虎軍、左右虎賁軍、左右御衛軍,共六軍警察護衛在立法院包圍得的密不透風,立法院大門之前的廣場前,由御林軍成為人行通道,所以江湖中人加上看熱鬧的人都從這邊擠,卻只能門口外看熱鬧。


為首的是「轉彎白賊」吳蹲液,他則是皇上的內務總管,曾經是名江洋大盜,盜遍全國縣市,其輕功了得,據說只要他在前面,就無法有人可以超越他,他犯案時總是穿著白色的盜衣,加上如海豚轉彎的奇跡身法,所以被稱為轉彎白賊。

在一次失手之下被押入天獄,幸得馬鷹久特赦,於是從此為他處理內外大事,包括家居生活。


再來是太尉「鬼面書生」江一畫,他在還沒有當官之前,是名儒雅文秀的讀書人,看起來手無搏雞之力,沒有人知曉他懂武功,從此在不知情的狀況,成為了馬鷹久底下的愛將,一路拔昇至今,雖然眾人對他猶有異議,卻不敢小看他的武功與智慧,遭他毒手之人不計其數。

鬼面書生的由來則是,江一畫的行事詭異無法預測,就跟他的武功相同,看似雜亂無章的掌拳,暗含如針般尖銳的暗氣,不知道是哪家門派的絕學,也有一說是他的一身絕學,是由馬鷹久所傳授,但是沒有經過證實。


第三人方面大臉頗有氣勢雙眼睜大看著四周,身上掛著大大小小的尖刀,他則是馬鷹久的皇軍首領「一刀臂命」林異視,負責統領六軍保護皇上,他的臂力驚人能單手舉百斤銅鼎,聽說一手飛刀絕技與刀法,在江湖中也是罕見敵手。

他曾經為了拯救皇上在公視國七進七出,當時果冥黨為了壓下反對派的聲浪,於是決定出兵支持冥禁黨的諸候國公視,誰知道經過公視的山林時,暗中的伏兵將御駕親征的馬鷹久包圍,一時死傷無數屍橫遍野,靠著左右加上林異視與賴樹茹孤身護主,染滿了敵人的鮮血才終於脫離險境。


第四人則是皇軍副首領「雙子神星」賴樹茹,雖然是女人之身加上體型嬌小,但在戰場上勇猛恨絕不輸男人,其修練一種特殊的絕學名為雙子星功,聽說此功若成一人便有如同兩人攻擊般的奇異氣勁,氣勁雖是同源,也有不同的屬性與特異之處。

在公視國的戰役之中,他也是功臣其一,因此成為權力中心的大臣。


第五人滿臉橫肉佈滿了斑點,最顯眼的在於左臉上的鞋印,雙眼微睜不閉透出精光,腳踩木屐,正是最支持馬皇的「天刺良屐」劉正紅,他可是其中一個諸候國,苗栗國的國主,平時霸道橫行魚肉國民,雖然國民有所不滿,可是礙於他絕世的武功修為,與巨大的權力與家族勢力之下,不得不屈服。

他一身的絕學乃於腳上,一腳天代表如上蒼,一腳刺代表刺殺政敵,是他參考天殘腳後自創的絕學,腳力驚人常常一個不小心就把路踩得塌陷,平常穿著每隻重百斤的木屐行動自如,如同沒有穿鞋子般,世人故稱良屐。

只見他手中拿了封聖旨,上面寫著:「若要勝精瓶,必須拆了王家在苗國境內大甫的風水脈穴,才能根除他身上的佛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0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kuso

留言共 14 篇留言

YEE是桐人
國之將亡,皆出自水母之手(嘆)

10-26 16:14

任孤行
握!10-27 16:53
刀聖李
怎麼沒有假髮鬼秋意呢

歐 他被自己人幹掉了

賴速如貪了不少錢 真是幹你老馬

10-26 16:15

任孤行
秋意消失了10-27 16:53
Platinum
拆其家廟,毀其脈穴,奪其造化,破其佛體

10-26 16:29

任孤行
是的10-27 16:53

現代武林絕學

10-26 16:37

任孤行
對決中10-27 16:53
刀劍冷眼看莫名
兩個都渣渣,快點下台

10-26 16:56

任孤行
兩個老鬼10-27 16:53
SPD
這五大天王......感覺是要扯後腿的!XD

10-26 18:23

任孤行
嘿嘿嘿10-27 16:54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5個豬一樣的隊友拖後腿!

10-26 19:16

任孤行
神一般的敵人10-27 16:54
WaiTFF- (禁止課金Ver.)
超好笑XDDD

10-26 20:35

任孤行
哈哈10-27 16:55
一不留 神犬
這帽子剛剛好

10-26 21:23

任孤行
天刺良屐!10-27 16:55
[TW]浦木宏
我不行了....笑歸笑...卻不由自主的淚流滿面...

10-26 22:18

任孤行
保重啊10-27 16:55
髒小貓
"於是從此為他處理內外大事,包括家居生活"

也包括螞蟻男嗎?XDDD

10-27 10:11

任孤行
內務總管=太監頭子10-27 16:55
黑暗天
現在不是官官相護就是暗中重傷對方

台灣的政治未來到底在哪裡呢...

10-27 22:32

ミルク猫
補鞋網其實是救了那堆鞋子(?

10-28 00:50

瞇眼喵太郎
秘奧義.飛鞋手裏劍!!

10-28 13: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a55118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外國人遊覽... 後一篇:「閒聊」在人生感到困惑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