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SilverCarnival】工作點滴─主持《玩食趴趴走!-基隆篇》

作者:黑流☆鮪魚│2013-10-25 23:47:32│巴幣:6│人氣:206
太陽讓整個人都有些悶熱,從早上就開始拍攝的節目到現在錄製完中餐的部份胃裡頭有些撐。
大概是一個人吃了快十間店,雖說每間所吃的部分都只有一兩口,但老實說從未做過的事情,一下子這樣挑戰是有些過頭。

拿過擦汗用的毛巾擦拭著額上及頸邊的汗水,接過瑞臣遞來的水瓶啜飲了幾口,工作人員提著他的化妝箱上前替自己稍微補個妝,抬頭望著已開始西落的夕陽,看來是也差不多時間要錄製晚餐的部份了。

「哪裡不舒服嗎?阿云。」瑞臣似是注意到自己的臉色,坐到自己身側輕聲詢問。

「沒事,只是吃了那麼多種類的食物有點過量。」又喝了口微溫的礦泉水,滋潤有些乾燥的雙唇,也稍稍紓緩胃中的不適。「但還能撐到結束,放心吧。」

瑞臣臉上的表情帶了點擔憂及煩悶,看來他還是覺得自己在逞強感到不高興。
「如果真的不行就告訴我,知道?」緊蹙的眉頭還是沒舒展開來,他一手朝著背拍來沉聲帶了點警告說著。

揚起唇角的弧度以肘頂頂他的手臂。
「放心吧,我還留著胃等著吃你親手做的牛肉麵呢。」


瑞臣端著兩碗剛起鍋的牛肉麵快步的走來,將麵放到桌上後便一屁股坐到自己旁邊的位置拿起遙控器開了電視,似是對於上個禮拜錄製的那個美食節目成果如何很感興趣。

他果然對於美食還是有著一定的執著。嘴角失守的搖頭輕笑,端過碗用筷子簡單的拌過碗中物,恰巧聽見那節目的開頭音樂便抬頭看向螢幕,自己的臉躍然於其上。

「各位觀眾晚安,歡迎收看『玩食趴趴走!』,我是玩食特派員──秦云,今天我們要來向各位介紹的美食是基隆的各種有名的小吃,還等什麼?和我一起走吧!」

在電視螢幕上頭看見自己的樣子多少還是會感覺有些羞恥啊……歛下眼簾夾了撮白色麵條入口,以眼角餘光看向瑞臣的側面,他看起來相當認真的在觀賞那個節目,就連手上的牛肉麵都忘了繼續吃。

「瑞臣,不是在那天拍攝都知道哪些店吃哪些料理了嗎?怎麼還看的那麼出神?」

「那天都在顧你身體,哪有心思去管那些啊。」他轉頭瞄了自己一眼,順手夾了大口的麵送入嘴中後繼續看向電視。

「……對不起。」給瑞臣添麻煩這點自己還是明白的,愧疚感湧上心頭舉筷的動作也沉重了幾分。

聽到自己的道歉對方猛然看過來,「哎!我沒有怪你的意思啊,你可別想太多啊!」他騰出手拍過自己的頭,像是在笑著自己的多慮。

「你那天也確實真的沒事啊,只是我自己太過擔心而已啦!看你在電視上表現那麼好也證明了這件事。」他展露了燦爛的笑容,「下次在一起去嚐嚐那些吧,看你吃的那麼美味,我都心癢啦!」

他的笑容像是耀眼的太陽驅散了心頭那麼一點黑暗,跟著他也一同笑了出來。

「在那之前,先把掛在嘴邊的麵條吃下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0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玩食趴趴走-基隆篇

留言共 3 篇留言

小洛
報酬 體能▲8、魅力▲5、口才▲5 人氣▲30 薪資40000

10-25 23:54

黑流☆鮪魚
感謝!![e1]10-25 23:56
喵芭渴死姬
好看呢!
兩人之間的氣氛,有萌點~XDDD

10-26 10:09

黑流☆鮪魚
謝謝你的喜歡[e5]
居然有萌點嗎XDDDD10-26 10:11
Lyre
吃剩的食物給我啊!!![e32]
吃了那麼多種虧你味覺沒有失調XDD
經紀人蠻不錯的喔~你們感情很好呢b
那個麵條我笑了XDD

10-26 12:47

黑流☆鮪魚
基本上節目吃的食物都是大叔吃一口剩下的給工作人員吃,所以才能吃那麼多家www
經紀人就是個好人不解釋~兩個感情不好就不會組成搭檔了[e2]
wwww笑了嗎?那我成功了[e7]10-26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yter17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