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很久以前寫的怪東西 之6

作者:騰龍│2013-10-25 23:28:02│巴幣:2│人氣:140
  2009年7月28日凌晨之夢
 
天忌走在路上撿到聖戟神嘆,突然被以機械魔魁(Q版)為首之魔界中人追殺。
 
情急之下天忌把聖戟往天空用力丟去。魔們都跑去追聖戟。
 
我走在路上看到天忌在找東西,所以我就幫他一起找。
 
我爬到一棵很大棵的倒塌枯木上,「你在找那個嗎?」聖戟插在對面托兒所幼稚園的造型溜滑梯屋頂上。
 
我爬上去把聖戟拿給天忌,「好了,我們快點回去吧。」我說。一走出托兒所,看到那堆魔又追殺過來,我們趕緊往前跑,我跑在前面。
 
悅蘭芳突然出現攔路。我和天忌馬上轉個方向跑,遠遠看到前方路邊停著一輛公車,「天忌快,就是那輛。」
 
我朋友出現在前方,早我一步搭上公車,「3張全票。」她說。說完公車已緩緩啟動。
 
我大喊「天忌快啊!」左手抓著車門邊桿子,右手伸出車外(車門快關了)。天忌抓住我的手,我用力把他拉進來(車門剛好關)。
 
公車上沒座位,客滿得剛剛好。我、我朋友、天忌站在走道上喘。公車開得很快,一路上到處在挖路,而且都在我們這邊的車道,常常都要開到對向車道去。公車司機一邊避開挖路,一邊閃對向來車。
 
已經沒有魔在追了。
 
我問天忌說「這個(聖戟)怎麼辦?」天忌看了一下,「不知道。」
 
我覺得很累,走到最後一排座位,看到我弟坐在角落。我就跟弟說,「歹勢,借我靠一下…」就睡了。就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0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d1982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先從自有的漫和喜歡但沒錢... 後一篇:12赤石遇襲事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