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RPG公會】官方道具徵選投稿──木觸手種子與木觸手

作者:凱文│2013-10-23 15:25:57│巴幣:30│人氣:473


紅色字體為審核後無法使用部分

【種子敘述、能力】:一顆棕色圓滾滾拇指大看起來無害的種子、聞起來有清新泥土的的味道、摸起來有點硬、咬起來皮脆心軟味道複雜充滿生命,內含滿滿的魔力來準備催生木觸手。

【使用方法】:將魔力、鬥氣、能量、總之非物理性質的東西和內部魔力碰撞、灌輸來催生,機器人也可以使用電力之類的能量。隨灌入的量和當時的想法決定大小、形狀。以強烈的想法混合語音來下達指令。


【木觸手敘述】:
-本體如塑膠水管般堅韌有彈性。
-最短約五公分、最長約五公尺。粗度最小約一公分、最粗約十公分。外殼可以平滑也可以粗糙、可以乾燥也可以濕濕黏黏膏膏又滑溜滑溜。

-表層外殼可以分泌讓人五分鐘以內麻痺的淺綠色液體、或是讓人提升敏感度的淺紅色液體。

-本身力氣有天生限制,但最大頂多打在身上會覺得痛但不會傷及筋骨的程度。

-可以在催生時就決定要標準的(一)字型、或多用途的(米)字型、也可以是進階版(丰)字型或其他形狀,由催生時的想法決定各種不同的型態。

-如果使用者下達的命令完成後又沒有繼續新的指令,會開始發展出自由人格……觸手格。



【使用範例】:

範例一:老人看著前方的高樓想……糟糕,這麼高怎麼辦?別怕,只要使用這個!「纏上去!」種子化為長型木觸手纏上窗台,可以爬了!

範例二:強大的敵人好像投降了,但是又怕他回復行動怎麼辦?別怕!「綁住他麻痺!」木觸手纏上敵人全身開始分泌淺綠色液體了!麻痺的敵人是很難動的!

範例三:敵人是擁有鐵器排斥能力的敵人,難道這次輸定了嗎?不、拿出木觸手吧!「變成鞭子!」這才是真正的武器,木觸手之鞭!

範例四:敵人是頂天立地的漢子,但是卻打死不透漏情報該怎麼逼供?「鑽進去生蛋!」木觸手開始死命往對方各種會令人害怕的洞鑽,雖然他不會生蛋但是光這樣就嚇死人了!

範例五:「搔癢對人家是沒用的,你休想從人家這裡得到任何情報!」當敵人這樣說的時候,不覺得更想用搔癢來逼供嗎?別擔心!「分泌敏感液體!」等著吧,木觸手的液體會讓人很敏感的,等一下搔癢一定癢死她!

範例六:當看到門上有明顯的陷阱,但又不得不去開的時候怎麼辦……別擔心,你有一個好夥伴!「你去開門!」當木觸手用悲傷眼神和你道別的時候,千萬不要心軟,而是記得他的犧牲來完成這次的任務!

範例七:舞會上沒有舞伴怎麼辦?別擔心,叫出你的木觸手吧!大字型的木觸手和人類形狀有百分之八十相似,不會有人嘲笑你的!

範例八:不想接電話怎麼,但電話離很遠嗎?別怕,使用木觸手吧!他可以幫你去遠處掛電話喔!

範例過多請使用者自行想像…

【出處】:某位愛好且深入研究木觸手的老人,發現可以用魔力催生種子後拿出來販售。

【使用注意】
只接受一次命令,命令執行完畢後會因無法有效使用能量而脆化變為死物。PS:請勿在各種動植物上亂注入能量。

1.沒有持續命令,木觸手一出現觸手格將開始執行逃跑動作。
2.種子輸入時有最大能量限制,能量使用完畢就失去活力變成死物。
3.只接受五個左右的連貫命令,再多的話會開始產生抗拒、打折的行為。
  EX:過去那邊看然後回來告訴我。這算一個。
  EX:過去那邊看! 到了?告訴我那邊的情況!這算兩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74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純喫茶
感覺比較像寵物WWW

10-23 15:29

凱文
灌輸的能量沒了就沒了,我補充一下。
10-23 15:33
純喫茶
會枯萎嗎?

10-23 15:35

凱文
會喔09-10 23:12
紅染憐華
這些使用範例讓人嘴角崩壞啊wwwww

10-23 17:09

暗影狂狼-沃斯特
死命往對方各種會令人害怕的洞鑽......有點奇怪的用法喔,感覺觸手是很邪惡的。

10-24 13:50

凱文
拷問這件事情本身就是邪惡的,不管用刀還是用觸手都一樣。10-24 13:55
痛飲狂歌
閒逛插旗

11-14 17: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左左、右右... 後一篇:【RPG公會-小薔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