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活動】報告老師!!完全沒有數字!!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3-10-20 15:59:58│巴幣:10│人氣:460
數學,相信是大家熟悉的科目,從幼稚園學到老,回想當初的數學....不就是就不要算錯錢就好了,現在去算一顆球的面積能幹嘛?

像幼稚園-

1+12  1+23  3-21........加減法之類的。


到國小-

111  224  2=2.....好吧有乘.除法算錢比較快!!

正常來講這樣就夠用了吧?可是到了後來...

國中-

a.b.c三點所表的數分別為-32X,若c介於ab之間,則|X-2|+|X+3|=( )

有沒有看到!!已經有英文了!這還是數學嗎!!

在來到高中-
X表示銳角以。表示乘
簡化此題
cos[-X]tan[180+X]+cos[270+X]/sin[180+X] +sin[90+X]tan[180-X]

解答-1

...什麼口賽.嘆卷.吸他都出來了!!英文都比數字多了有沒有啊!!!


再來就是現在讀得大學...

y'=1+y2次方
 
       dy
        __
y'=dx...............中間算式不寫

解答是ytanx+c.......整個算是就只有那2次方是數字!!有沒有!!這還叫數學嗎!根本就在上英文課!(此提過程中....真的只有2次方,別問怎麼算,全班沒人懂..)


好了,言歸正傳...那我們大學生活的數學課怎麼過呢?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今天是數學課,從國小上珠心算,到國中努力補習數學,跟家教一對一教學,就是怕未來算錯錢,釀成大禍,不過由於把全部心思放在數學上,英文成績變的很不理想,想當年段考,數學考了九十六分的高分(全部計算題),加上英文(六十分的選擇題,沒複選)相加起來才那九十八分,這是在我國中時期所締造的傳說....不過沒關係,聽說數學比較好的英文比較爛一些,英文強的數學就會弱一點,我就靠數學就好了,這想法...直到我到高中認識到吸他.口賽.嘆卷之類的洋文後,我就放棄了....學數學...別找錯錢就好了嗎~幹麼那麼辛苦,不如多讀點書吧,然後就開始踏上輕小說之路,當然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好吧,上面那段也不是正題,現在我都大學了....我們大學數學課....老師十分的奸巧(台語-奸詐聰明的意思)選了一間訊號極差的教室,老師上課第一週講了許多大道理。
像是
  「上課不要玩手機,這裡訊號不好,連網路連很久,不如看黑板聽課吧。」

  「上課不要講話,讓老師制止你們講話只會拖延到你們下課時間。」

  「上課認真聽,不會!要問!」

  「數學其實不難,只要每天算超過24小時,他簡單的跟英文一樣。」

  告非啊!在場的不是數學差就是英文差才會考到這的,還有超過24小時是怎麼一回事啦,你一天能超過24小時嗎!!

  然後宣佈完就下課了,第一次上課就發現這科不好過。


  後來到了下週,老師一進來就馬上關心一下同學呢!

  「各位同學們,開始上課了,筆記都有帶嗎?筆記要抄喔,這樣回家才能複習,還有今天上四節課,一共要上三週,補的是雙十國慶後的連休喔~我知道補禮拜六你們都不會來的,所以我們就上四節課吧。」

  告非啊!被讀心了....像我如此勤學的孩子,不可能蹺掉三個禮拜...頂多翹禮拜六而已....當我回過神來,老師已經在講台上寫題目了,看到老師在寫黑板,待會在抄好了...我拿起了耳機戴上一耳,手托著臉,開始抄...抄到一半,老師轉頭看下我這邊,手指著他自己的耳朵在指向我這邊,我隔壁的人也看著我....

  「就是你,同學,請你把耳機拿下來。」然後我隔壁的同學就把耳機拿下來了...順便一題這位連老師在講自己都不知道的同學就是....慧音。

  「告非,明明你才剛帶,我可是從進教室前就帶著了...

  「好歹手也遮一下,帶白色的還不遮,老師看得到啦。」

  接下來我隔壁的隔壁同學也來參與聊天

「今天克里斯不是說RC有活動,我們在這沒訊號的教室怎麼去參加。」

「我已經跟他說過這次活動PASS了,另外沒力號,你不覺得我們現在應該認真聽講嗎?這科已經不好過了...老師說別玩手機,你在玩3DS也太明顯了吧...」

「等等啦,等我見完愛花跟凜子後就收起來,話說你最近跟凜子怎麼樣,我的都變成骷髏頭了...

「比你好一點,畢竟我只攻略一個,睡前見個面,這樣就很滿足了。」

「喂...你們看看黑板...這不科學啊...」聽到慧音講了這句話,望向黑板...這不科學,不可能發生啊...老師不是才剛開始寫嗎?而且英文課應該在昨天就上完了啊...為什麼黑板上面....全部都是英文與符號,數字呢?數字君到哪裡去了?

當我們正在驚慌之際,我們班的軍師蟲哥出聲了,蟲哥一出聲,開始等鐘聲,凡是他一開口就可以亂到老師無法上課!!

「老師啊,你能寫個數字計算嗎?啊~都英文看不懂啊。」

「數字?為什麼會有數字這概念呢?(老師你上的不就是數學嗎?)到了大學後當然要用符號表示啊!你想想如果一個工廠要替員工加薪,用數字只能算一個員工的,用xy可以算整間公司的...........(講到下課)好下課休息一下」蟲哥這次失敗了...畢竟老師講得根本就是類似中文的火星文...全班連下課都不知道,都還坐在座位上茫然...

上課鐘打完後,老師走進來
「咦,怎不去走一走,上個廁所,這樣動一動,上課腦子才會動啊。」

「不不不,黑板上的東西就算是把腦袋皺折加上一倍,也是不能理解的啊!」我們軍師蟲哥又開始講話了(據說一個人聰不聰明,可以看腦袋皺摺複不複雜...

『不不不...光滑無比的腦袋就算在加上一倍的皺摺,也還是光滑無比的腦袋...』我小聲的在內心吐槽著..

「反正都聽不懂,來去看一下今天克里斯活動的內容好了。」沒力號邊說邊拿起手機,在這裡只有種花電信才收的到,不過也不快就是了。

「同學,上課了,請不要再滑手機了。」這時老師看著沒力號的手,然後提醒到。

沒力號看著自己的手機...

「我都還沒開手機鎖耶!」講完後把手機放在桌上,努力抄筆記,很好很認真。

老師黑板寫完,要開始講解了,沒力號還在抄,老師講解完了,沒力號還在抄,老師都擦掉了,這樣你還能抄?

「喂...沒力號到底在幹麼?」感覺好奇的我,問了坐在旁邊的慧音。

「他喔,在畫手機。」

「畫手機?」於是我靠過去看了一下,沒力號正在隨堂考試用紙上,畫他的SONY....還在畫桌布...這人果真是大學生啊...有夠無聊的!!

之後老師又開始抄,沒力號則趴下去了?

「畫完了?」我問

「待機了..」沒力號回

「屁啦!你一直畫怎麼可能會待機,我看是你畫不出來才塗黑的吧!」

「嗯...是因為一直滑沒電了...

「幹麼搞得那麼真實啦!」

「好了,別再聊天了,快點抄,不然待會全班就你們三個不會。」老師在講台指責我們...你怎不說全班有誰會,請他上台講解一下算了...你的教法沒人懂啊...

「微分的意思,就是你們學生都出去,教室裡面只有我這個老師,積分的意思就是你們學生都近來,教室裡面有你們加上一個老師,懂了吧?很簡單吧?好很好,懂了就可以算這一題了。」這教法,誰懂啦!!LINE發送!!

(毛哥:沒人懂。)

(蟲哥:我覺得需要,請方叔(大一數學老師)來交一下了。)

(逢逢:我懂喔!)

(我:屁啦!真的懂?)

(逢逢:他上的是英文對吧!)

(我:這我也知道...

(毛哥:不...這是數學課吧...

(逢逢:可是他上面都是英文啊!)

(毛哥:也是。)

「好了,同學們手機收起來,這裡收訊那麼差,你們還真有耐心用手機啊,這題講完就下課了。」

於是老師就開始講解...過十分鐘似乎講解完了,為什麼要用似乎?因為我根本沒看到類似答案的東西...

「那麼,同學們還有哪裡不會嗎?」老師環顧了一下,很滿意的點了點頭。

「好,大家都懂了,那我們下課吧,回去要認真學喔,這科可是會當人的。」

走出教室後,我用LINE發問了一下到底有誰會..會當人的耶...救一下吧...

(毛哥:完全不懂啊...聽到都睡著了。)

(班代:還是禮拜三請方叔交一下吧....

(蟲哥:對啊,數學學這些到底能幹嗎?)

(我:先收學費,在考試,考完在繳錢重修。)

(蟲哥:都交了學費卻不給學分,哪有這種道理啊!!學費還那麼貴!!)

(我:如果以後數學課都蹺掉去加班,一個周三小時一小時一百塊,十八周下來就五千四百塊...扣除重修費四千,還有一千四百塊可以花,不過已經第三周了...要在減九百,這樣剩五百可以花,說到底...數學不是不要找錯錢就好了嗎!!)

(蟲哥:也就是說我們還有一週的時間可以考慮...第二週的話就賺不到重修費了...

(我:現在工廠加班一小時一百的很少吧,基本上都會大於,所以就...還有兩週吧..

(班代:全班蹺課賺重修費聽起來很屌耶...不過還是別這樣吧,這老師會不會就是你常說的那種傲驕?)

(沒力號:對啊,有可能喔!之前氣壓學老師也是說,做不出來就當掉,可是真的做不出來他會很傲嬌的來幫你看哪裡做錯耶!)

(我:可是之前你之前也說力學老師是傲嬌,算不出來就當掉,然後你就被當了

(沒力號:對吼...

(蟲哥:那我們到底怎辦,這科放著爛?)

(班代:不然我在跟班導講看看吧...不然這樣全班都不會也不是辦法..

(我:隨便啦,明天就是休假日了,先不聊,各位回家路上小心啊。)


留下這句話,把手機待機後放入口袋,上了沒力號的機車,走~回家發新聞!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4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

留言共 3 篇留言

妾身才不是雙馬尾呢!
數學根本萬惡...我被一堆鬼函數搞到段考37分QAQ

10-20 17:28

第三書語
[e43]真相帝

10-21 09:27

夢夜
微積分以上完XD

10-21 1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美少女戰士與魔法少... 後一篇:情報-量產型薩克抱枕,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