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賀文】動物森林王國插曲 (給飛鳥十萬人氣!)

作者:靜辰│2013-10-19 23:50:43│巴幣:40│人氣:244



  很久很久很久......久到旁白忘記多久以前,在一座古老幽靜的森林裡面,靜悄悄的存在著一個動物王國。動物王國中當然有很多動物啦~ 有以衝撞表達友情的羊駝、超會挖坑的猴子、戰鬥能力超群的浮...呃......不好意思,是戰鬥能力超群的熊...等等許多動物。

  而維護動物王國和平的,則據說是與Teemo發音很近似的ㄒㄇ;可惜他似乎很擅長隱匿和欺負兔子,所以到現在旁白還不知道他到底是哪種動物,浣熊嗎?

  先別管ㄒㄇ了,維護小鎮村和平的都有三位小女警了,何況是龐大的動物王國呢? 旁白這次要講的故事,正是王國中也盡力維持和平的偉大動物之一 ─ 飛鳥。

  是的..... 欸欸欸!!!? 不要拿起遙控器嘛~ 我知道這家伙確實很嗆,可是在你轉台前,至少讓我把這段講完嘛~ 真的不會很久啦~ 你不知道現在每一集製作費都超低,害我們要想多少梗才能撥嗎!?

  咳咳,好,讓我們回到正題,是的......正是這名很嗆的飛鳥,時常在森林中四處巡邏,雖然空中總是發出「ㄏㄏㄏㄏㄏ」的欠扁笑聲餘音繚繞著林隙之間;但牠確實在默默守護動物們的笑容。

  就這樣過了很久的一段時間~ 那有點嗆的笑聲還是像鬧鐘一樣的準時在各處響起;漸漸的....森林中的動物們也從感謝飛鳥守護森林的心情變成淡然習慣,再從習慣慢慢轉變成理所當然......

  突然有一天,當一隻貓發現牠睡過頭,忘記鍛造別人委託的武器時;牠感到森林充滿異常的寧靜......但牠又想不出來是什麼!? 於是,牠很快的跑到隔壁敲敲鄰居的門:「喂喂! 眼鏡、大叔,你們快起來啊~~ 是不是森林哪裡怪怪的啊?」

  可惜被稱作眼鏡和大叔的兩隻動物大概也睡死了;幸好這時一隻球羊路過,牠遲疑了一下,放下他手中比性命還重要的小車車,終於猜到感覺異樣的原因:「我好像今天還沒聽到飛鳥ㄏㄏㄏㄏ的笑聲欸? (́。◞౪◟。‵)?」

  恍然大悟的貓大聲一叫:「對吼!!?」,然後一腳踢醒家中的友人,那是隻跑路速度很快的小狼,立刻快馬加鞭的趕到森林王國的議事廳去稟報了。但是小狼由於經驗不夠,沒辦法一下就找到很善於隱匿的ㄒㄇ,反倒不小心嚇到一隻偷翻零食櫃的幽靈和偷吃戚風蛋糕的大小姐,差點被拍爛

  最後,很沒存在感的另一位王國和平守護者,在這關鍵時刻出現了,雖然沒多少人記得牠的名字,連旁白現在也翻不到;不過,總之他意識到飛鳥不可能就這樣無緣無故的消失,因此很快召集議事廳中其餘的動物,商討具體該怎麼做?

  「坦白說,我個人覺得......」「碧軌裡...恩? 找就好。」,一隻路過莫名被抓來的金色刺蝟才剛開口,就立刻被一個口氣冷冷的少女打斷,然後就此散會。

  飛鳥當然沒有被遺忘,不過在動物王國中身為稀少人類守護者的少女都發話了,大家還是閉嘴得好。很快的,王國中數一數二的繪師被請到了議事廳,神乎其技的繪製一張飛鳥的肖像圖,用來尋找飛鳥。眾動物皆覺得栩栩如生,很快的就拿去大量影印散佈。

  就在要散布尋鳥啟事的前一刻,一直沒開口的六腳守護者,終於說出他的疑慮:「......可是找遍動物王國可能需要十萬隻動物啊? 這樣真的有用嗎? 這可不是小數目......」

  「沒關係......相信動物王國。」,一隻可愛的小短手,突然出現拍了拍六腳守護者的背,竟是ㄒㄇ在最後適時出現了;只見牠輕皺了一下眉頭,然後輕輕的說:「就湊齊十萬動物吧? 飛鳥的名望絕對可以的。」














  所以,你有看過這隻嗎?
  我們希望牠能趕快回家,請撥打動物失蹤專線。




【小番外】

  正當,動物王國盡全力尋找飛鳥的同時,飛鳥正揹著另一隻動物,在森林中緩緩飛行;因為太累所以根本笑不出來的他,心理只剩下短短的五個字。

  「淦,又當駝獸!」

<<真的END>>



<<小後記>>

賀文賀文~
恭喜飛鳥10萬人氣~~
然後圖是 偉大的 奈子 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35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飛鳥

留言共 8 篇留言

艾茵‧埃特納
噗哧!太累到笑不出聲好可憐哦!可是我好想笑唷~(笑倒)
靜辰超棒的!

10-19 23:53

靜辰
其實幸好你之前有跟我說到稱號的事XDDDD"10-20 00:03
純粋な脂肪の猫
我居然是第一個發現(?

10-19 23:56

靜辰
對啊~~ 這樣可以體現多晚(?) 反正隆司你不會在意XDDD"10-20 00:03
純粋な脂肪の猫
(爆笑)大大完全呈現貓的行為模式(?)

10-19 23:59

靜辰
好歹也認識你一陣子了啊XDDDD10-20 00:04
飛鳥
幹,又當駝獸!

10-20 00:09

靜辰
幹,駝獸命苦!10-20 00:11
白河
駝獸命的飛鳥,我笑了。 XDD 文章裡面暗藏好多稱號梗。 XDD

10-20 00:14

靜辰
對啊 賀文我覺得打熟人才懂得比較好玩XDDDD10-20 00:22
11111
好可愛喔~~~~~OWQ

10-20 00:31

靜辰
謝謝太太 OWQ///10-20 00:40
奈子
ㄏㄏㄏㄏㄏㄏ駝獸飛鳥

10-20 03:34

靜辰
配上畫像栩栩如生~(?)10-20 16:44
自毀裝置
今天我跟眼鏡同居ㄛ~~~

10-20 08:29

靜辰
幹嘛自爆XDDDD
我原本只是想說是關係好當室友之類的
像在講的好曖昧欸www10-20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zzzzz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跟著瘋】30日歌單挑戰... 後一篇:【賀文】 雪野仙蹤 (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