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製拉鍊盤

作者:朔風飛揚│2013-10-19 22:08:46│巴幣:0│人氣:3441
自製拉鍊盤
剪斷的拉鍊,一定要用打火機燒一下邊邊這樣好些

在改裝拉鍊的時候用到的工具
斜口鉗一般在五金店都有在賣
要用中號的斜口鉗哦,千萬千萬別買迷你的
因為不好用,看的漂亮,不實用
鉗子U碼靠近拉鍊牙齒會更好些
老虎鉗子最好用「不選帶齒芽」的。
因為帶齒芽有的,太用力了反而在U碼上留下壓痕



 
========================================================================
1、拿起拉鍊盤和鞋帶。
2、將「鞋帶」壓在「拉鍊盤」下方,然後穿出最下面的兩個孔。

穿出後,對稱拉好,拉鍊盤的背面會呈現下面這樣子。
3、再來穿過「大頭皮鞋」最下面的孔,「由內往外」穿出去。
鞋帶請一邊穿完再穿另一邊,所以可以先把一邊稍微固定起來,別被拉過去了。
4、第3個步驟就是最下面黃色箭頭的走向,從「大頭皮鞋」內側穿到外面,再來就是紅色箭頭的走向,穿由「拉鍊盤」的外側穿回去,一直重覆這些動作,(由外側插入拉鍊盤),(由內側插出大頭皮鞋),穿到最上面,就會呈現一排斜線(如下面照片)。
p.s綁帶過程儘量拉緊,不要鬆鬆的。

5、之後再交叉往回穿。
6、線頭穿到內裡之後,請「橫穿」到對面的孔。
一樣重覆5、6的步驟,就會發現,「內裡」最上面是一條橫線,下方開始就都二條橫線。
7、穿到最後,要收線囉,將剩餘的鞋帶藏到內裡的「橫線」裡固定,橫線很緊,所以不是很好塞,請耐心一點。
因為拉扯的關係,所以最後收線,有可能很短,也可以很長,若太長,而超過拉鍊盤的長度,就直接把它再往回塞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其實不一定要一個一個塞進橫線,看個人囉,只要能固定好線頭不外露就ok了。

收完線,一邊就大功告成,另一側也是一樣步驟,所以就不重覆了。
最後成品就是這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3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NTEGRAVTEC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azer】雷蛇 AT... 後一篇:VW Passat 改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