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閒來無事來做魔法少女飲料吧!-佐倉杏子

作者:咕嚕米│2013-10-19 20:38:53│巴幣:80│人氣:1187
全家的魔法少女三矢蘇打一整個是搶翻天的情況。在連續四天蹲在全家門口等進貨後...



終於給我買到啦。
不過三矢蘇打喝起來頗甜,口味像是糖太多的彈珠汽水_(:3 」∠ )_。
那就來改造吧!!

製造杏子口味的魔法少女飲料,你需要的有:

1.魔法寶石數個


其實這是洛神花,是撥開曬乾之後的版本(喂等等,那這樣魔法少女不就...),顏色比較暗一些,傳統市場應該可以買到像這樣的

一整顆未剝過的版本,就紅很多。喜歡的話等等也可以這樣整顆丟進杯子。
2.洋菜膠或是俗稱的果凍粉一包
3.無色酒類20cc,這裡用的是全聯買的伏特加

不想加酒類也可以。加了喝過不可以開車喔喔喔喔!
4.檸檬1/8顆。

洛神花切碎,丟進水裡煮,等到滾沸水轉紅後加少量糖(也可以不加,但純的洛神非常酸),之後倒洋菜粉下去,攪拌到完全溶解,之後放涼。


放涼冷藏後得到軟綿綿的魔法少女不會得到少女,會得到洛神果凍。


切小塊丟進杯子裡,緩慢倒入三矢蘇打(倒太快就沒有漸層色了),加入1/8顆檸檬跟伏特加。最後放上魔法寶石(整顆洛神花)


就完成杏子口味的魔法少女飲料。

供奉:

因為沒有加啥人工的色素,漸層色大概會在五分鐘內消失,整杯變成紅色


這樣喝起來就不會太甜,弄的到金色吸管的話可以插一根上去,一口氣西哩呼嚕地吸掉酸味的果凍,跟三矢蘇打配起來剛好。

接下來應該會是麻美口味。沙耶香口味的好像非得用人工色素不可了,藍莓的顏色太暗,整個黑掉變魔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3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この女兒大好の弧度
期待全部完成ww

10-19 21:38

融化中
果然是杏子的飲料 ~

10-20 00:55

阿申
[e12]

10-22 17:33

文月悠衣
洛神.....

將蘇打飲料變養生茶(?)

10-22 2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gloomywol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浴衣初音黏土人-秋色式樣... 後一篇:(*´∀`)~♥來做魔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