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使破壞者】冒險的起點

作者:中了尛毒的人│2013-10-16 18:36:13│巴幣:0│人氣:264
因各種原因無法使用原尺寸,稍微改一些地方以方便閱讀






「什麼事?呃?到達回憶之路5之後無法繼續前進了?原來如此…許可是不會發生錯誤的。嗯…這樣的話…問題似乎出在你自己身上。究竟是什麼問題呢?

時間之鯨多多生活在回憶之路,以吞噬人的記憶為食。在與多多的戰鬥中,你的記憶的一部分似乎也被多多吞噬掉了。由於記憶遺失所以無法通過回憶之路。

在你尋回遺失的記憶之前,是無法通過回憶之路的。不過吞噬你記憶的多多已經被你消滅掉了…沒辦法了。只能向凝視者求助。他專門關注人的記憶,相信凝視者會知道你遺失的是哪一部分記憶。」


「…你嘛…有點問題。似乎在你的內心深處有一處遺失的記憶,那裡一片空白。」

「你遺失的記憶…是你初為冒險家年少輕狂時的記憶。如果想要找回那部分記憶必須回到那個時候…」

「對一切都感到神奇而陌生,同時又懷有期待和理想的時期,回到冒險初始的地方……」


「冒險開始…雖然真正意義的冒險要見到愛斯卡達後才算開始,我內心冒險的起點造就赫力席母攻擊隊

只有把因為沒有魔力而受欺負的我當成朋友的貝代洛斯與凱爾…

那兩個人正朝往他們的路走,雖然我也是這樣。小時候天不怕地不怕的玩得非常高興。

不論是被卡卡隆追趕滾到小山坡下的事情,或丟烏雷托的石頭玩耍的那些事情…

那個時候我們三人感情都很好,相處得很融洽。

我心中的故鄉是赫力席母攻擊隊基地阿。貝代洛斯、凱爾與我,不論最後我們三人選擇了哪條路,小時候的美好回憶都不會忘記。」


「現在的你看起來更加精神飽滿,充滿力量。這都是拜那些曾經美麗的記憶所賜…」



───────────────
這段真的痛死我了QQQQQQQ明明三隻這麼單純的小龍兒玩在一起居然變成現在的局面QQ
想想就難過QQQQQQQQ
我需要更多令人痛心的童年曲!!!!!!!求推薦QQQ
如果我有能力,我就會衝去做新星三子的Let it b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9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bbb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凱撒】赫力席母奪回本部... 後一篇:【亂叫】關於那達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