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ct II Scene ii

作者:守歌│2013-10-12 17:40:09│巴幣:4│人氣:179


 
  「只要一滴……」

  「然後就不會再有任何小孩啦,哈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這一定只是場惡夢。

  她們離開的笑聲還在迴盪,嘴裡也還留著奇怪的藥水味。

  怎麼回事,竟然會在這裡又見到之前那些女巫。

  然後…被變成了一隻老鼠了……

  我看著自己的手,再摸上自己的臉,「我有爪子…還有鬍鬚…」

  茫然,剛剛的不安、害怕猶在,佔據心頭。

  怎麼辦?被變成老鼠了?我不再是奶奶的小男孩了,我…

  究竟該怎麼辦?奶奶…我不要變成一個人…

  一旁發出了窸窸窣窣的聲響。

  對了!還有布魯諾,要找到他才行!!

  「布魯諾,你在哪裡?布魯諾!!!」

  四處張望了一會,終於在前方不遠處的一張椅子上發現他,卻又突然感到無力,「布魯諾,你又再吃東西了嗎?」

  「嗚恩恩…」他完全忽略我的話,自顧自的吃著。

  不禁勾起一絲無奈的笑容,感嘆,「就算你變成老鼠了,也永遠不會改變。」

  「嗚啊恩…咕嚕。」他大口大口咀嚼後吞下的聲音響徹整個死寂的會議廳,然後才開口說,「我不是老鼠,你才是!」

  聽完,我瞬間撫額,原來你完全沒反應是因為還沒搞清楚狀況是嗎?你反應到底要遲鈍到怎樣的一個極致才甘願啊!

  「你也是老鼠了,看看你手上的爪子。」

  「別傻了!」他一秒回我,而後看向自己還拿著餅乾的雙手,「我哪有什麼……」

  「爪子!」一聲尖銳的高呼,接著更多的魔音刺穿我變大的雙耳,「啊啊啊啊啊!我變老鼠了!」

  我都不知道你的聲音可以這麼高,一定是遺傳到你媽。

  「我帥氣的臉啊 !」他摸了摸自己的鬍鬚和變尖的臉蛋。

  原來你在乎的是這個嗎?

  無奈的嘆氣,「冷靜點,布魯諾。不用為了你本來就沒有的東西哭泣啦。」

  「哇啊啊啊啊!我的臉!」他更加嚎啕大哭。

  「啊,夠了,布魯諾。好啦,你現在是全世界最帥的老鼠,這樣可以嗎?」

  「…謝謝你。」他抽了幾下鼻子,「但是……每位女士都說我是帥氣的男孩,不是帥氣的…老鼠啊!」

  「是啦,是啦,其中一位還把你變成這個樣子呢。」

  「嗚……我要找我的餅乾來安慰我破碎的小小心靈。」布魯諾邊說邊從椅背上滑下。

  小個頭!還想出聲吐槽前,室外就傳來熟悉的呼喊。

  「托比?孩子,你在哪裡?」帶著焦急的沙啞嗓音從敞開的大門外傳來,一眼望去,就看見帶著滄桑的年邁身影在房外的走廊上四處看著,令我不禁眼眶一熱。
 
 
 
 
  「奶奶……」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5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gome807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ct II Scene... 後一篇:【短篇】選擇武器的理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