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10/12更新-60-接話啊!)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0-12 11:15:15│巴幣:6│人氣:226
-60-接話啊!

  我是楊冥,今年二十三歲,是名勇者。就在不久前,奇洛那小子的斯巴達教育之下,在我重新拿回玄鐵重劍後,我的階級竟然到了劍皇初級和大魔法師高級,這說明奇洛那小子雖然人討厭,但確實很會訓練人。只是……要我用指甲刀解決七隻六階魔獸還是太困難了點……最後其實我只解決掉四隻,剩下三隻太強的,我根本傷不了他們。你妹的,結果最後還是奇洛那小子出手相救……

  後來奇洛那小子將難度調低了,若是有六階高級以上的魔獸,就只讓我專心對付一隻,若是六階中級以下的,就一次放出五隻。

  我才一點都不感激他呢!哼!

  「有人傲嬌囉。」哈利菠菜照著鏡子,撥弄著他的頭髮,輕描淡寫的說。

  「你說什麼?!」我瞪向哈利波菜,哈利菠菜瀟灑的一笑,說道:「沒事。」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啊,雖然艱辛了點,但至少讓你到達了劍皇初級,哪像我,再怎麼訓練都無法突破劍聖中級……」熱狗拉斯有些無奈的說。

  「那我去叫奇洛那小子幫你訓練好了,大概不用一個禮拜你就劍聖顛峰了吧。」我說。哈利菠菜又是一笑,說道:「你看,還是蠻相信奇洛的能耐的嘛。」

  「如果他來找我,要幫我訓練的話,我肯定會跟去。」熱狗拉斯這麼說道。

  這種對話讓我突然想起網路紅人,菜渣的笑話,一名名叫凱洛的人十分有趣,當你叫他「欸!」的時候,他會回答你「
B?」。當你跟他說「YO!」的時候,他會回答你「左?」的莫名奇妙的一個人。

  有一次吃早飯時,他的爸爸怒斥凱洛:「看報紙啊!都不關心國家大事!」嘴巴上回答「喔。」的凱洛,心裡卻常
OS:「可是……報紙在你手上……」亦或是某個凱洛剛轉進社會組的早晨,對著剛起床下樓的凱洛,凱爸問了:「社會組的,今天頭條新聞是什麼?」這時候的凱洛心理OS:「七點……我剛醒……連報紙都還在門口……」

  又有次,凱爸跟凱洛說了報紙上的某篇報導,凱洛自然的回應「嗯嗯……」凱爸便回:「接話啊!」於是凱洛對那篇報導做了簡單的評論,凱爸便滿意的點了點頭。凱洛這時耍了廚……

  「接話啊!」

  好啦,這笑話也是奇洛告訴我的。

  就在此時,有人傳來了敲門的聲音,熱狗拉斯打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裝備穿戴整齊,冷酷的說著:「走,這次幫你訓練,熱狗拉斯。」的奇洛。

  熱狗拉斯頓時陷入沉默……

  這時候我耍了廚。

  「跟去啊!」

……

  我是奇洛,魔王麾下第一大將軍,魔劍士。

  今天,我在樹林中幫熱狗拉斯設定好訓練模式後,就獨自回來一間酒吧喝酒,坐在吧檯前喝酒的我,右邊坐了一個看起來有些落寞的男子。或許是基於有些寂寞,吧檯的老闆對他問道:「你是這個國家的人嗎?我以前好像從來沒見過你。」

  「是的,我是這個國家的人,我叫吉米,我剛丟了工作……唉……」

  「你是做什麼的?」老闆問。

  「顧問。」

  「我到現在還是不瞭解顧問的工作內容是什麼?」老闆又問。

  「顧問需要很強的邏輯推理能力。」那人顯得有些得意。

  「邏輯推理?」老闆疑惑。

  「這很難解釋,我現在舉個例子好了。」吉米輕輕咳了咳痰,然後問道:「你有養狗嗎?」

  「有啊。」老闆回應。

  「那你一定很喜歡動物囉?」

  「沒錯。」

  「你喜歡動物,那你一定也喜歡自己的小孩囉?」

  「當然。」

  「你有小孩,那你一定有老婆。」

  「你怎麼知道我結婚了?」老闆顯得有些訝異。

  「一切都是邏輯推理。」吉米又是得意的一笑,說道:「那……如果你有小孩和老婆,你一定不是同性戀囉?」

  「廢話。」老闆說。

  「這就是邏輯推理。」

  「真有趣。」老闆笑著說

  這時候吉米看了看手錶,說道:「我該走了,去找下一份工作了。」說完,便站起身來準備要走。

  老闆熱情的揮著手,說道:「慢走。」然後吉米就走出了酒吧。

  我繼續喝著酒,假裝沒有聽到這些對話,直到過了十五分鐘,我才放下酒杯,對著老闆問道:「剛才那個人是誰?」

  「他是一個顧問,他教我邏輯推理法。」老闆替我的酒加滿,笑著說道。順代一提,我喝的是伏特加。

  「邏輯推理?」我假裝很有興趣。事實上剛剛他們的對話我都聽在耳裡。

  「我現在就示範給你看。」

  「你有養狗嗎?」老闆問。

  「沒有。」我笑著說道。

  想不到這時候老闆十分認真的指著我說道……

  「那就代表……你是同性戀!」


------------------------------------------------------------------------------------------------------

作者的話:最近重寫了一部小說,妖怪可能要暫時放在一旁了。新小說雖然只是雛形,但因為妖怪那一篇的奇洛是比GD的奇洛還要更加頑皮的人物,可是我想要寫的是比DB的奇洛還要冷酷的奇洛,所以才會重寫。是個殺手的故事,大約GD完結時發布,請各位支持!

絲頁開創第六十三天,人數總算到了一百六十九人囉!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攢喔!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4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