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andy crush攻略(486-500關)

作者:瀚│2013-10-10 22:07:36│巴幣:0│人氣:7693
奇怪的設定,剩一條命就要和朋友要命,不然命用完後竟然要去打其他遊戲才能取得命,一開始搞不懂,拖了一天...

486關:麻煩的一關,這關重點在打掉蛋糕,有機會合彩虹糖+條紋糖就快合,想辦法拆柵欄並用條紋糖打蛋糕,其他就聽天由命吧。

487關:主戰場在最右邊,最右邊左邊那排掉水果,中間掉炸彈,右邊掉迴紋針,其他憑自己本事吧,這關不難。

488關:能越早打掉包裝糖的障壁越好,這關想辦法合雙包裝糖、包裝糖+條紋糖及彩虹糖+條紋糖巴。

489關:過關條件是藍色和紫色糖果各88顆,重點在不能讓中間的炸彈爆了,其他就憑自己的本事吧。

490關:利用個包裝糖+條紋糖打破巧克力,其他憑自己本事吧。

491關:在還不能用手機過這關的現在,這關只能憑自己的實力和一些運氣。想辦法合特殊糖果引發連鎖吧。

492關:不知為何,這關魚好像還蠻愛去吃那3個糖果,給魚吃包裝糖過去賭賭看吧。其他的就憑自己實力了,這關沒上關難搞。

493關:條件是25顆條紋糖,雖然系統給了15顆,但實際上一次只能弄掉3顆,所以還是想辦法合彩虹糖+條紋糖吧。

494關:吃開頭的關卡,想辦法合個橫向條紋糖在炸彈那排,再引爆把炸彈清了,再來就不難了。

495關:這關沒難度,善用輪子吧。

496關:越早破柵欄,這關就越易過,憑自己本事吧。

497關:過關條件是8顆包裝糖,雖然系統給了四顆,但基本上除了利用彩虹糖,或利用特殊糖果的爆風外,並不太容易引發,所以最好還是靠自己穩穩合。

498關:不難,憑自己實力吧。

499關:步數不多,前面儘快破了蛋糕,再來要賭下運氣,看有沒有辦法連鎖雙包裝糖,可以的話再來就不難。

500關:這關前面先別把會掉水果的那2個障礙物打掉,儘量先清掉那二排下面的障礙物,蛋糕打掉的話是八成會掉水果下來,蛋糕打掉後想辦法在水果上面合直向條紋糖,或是在正中央的最下面合橫向條紋糖,當然如果能合出彩虹糖+條紋糖或包裝糖+條紋糖或雙包裝糖那更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3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b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andy crush攻... 後一篇:candy crus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