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情報-半澤直樹拍攝的場景成為巡禮聖地! !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3-10-09 22:51:24│巴幣:10│人氣:1045
最近爆紅的連戲劇半澤直樹,





因為有大量的觀光客不斷的到拍攝地點巡禮,於是日本的旅行社開始著手製作了一個名為(ロケ地巡りツアー) 也就是半澤直樹拍攝地點環遊的旅遊企劃。

該旅行社表示目前詳細的行程還無法立刻說明,但正以大阪 . 關西 以及東京的各個景點進行考察當中,然後還針對該社的各個旅客做了一份(如果有這樣的旅遊企劃您會想去嗎?)的調查。

實際上,到拍攝地點巡禮者越來越多,像是看夜景的展望台(兵庫縣西宮市)東京中央銀行大阪西支店(大阪市北區)一些拍攝到的小型工廠.銀行.大廈(大阪市北區)出現一幕的社員食堂(東京都江東區)劍道場.四誠館(埼玉縣川口市)...等等一些地方,感覺上只要有出現在劇中,都會有巡禮者跑去巡禮呢!!

社長也認為,半澤直樹可以繼續拍續集下去,這樣讓大家多到拍攝地點巡禮,運動一下消耗熱量,其實也很不錯呢,由於收視率真的很高,後來也緊急決定製作續集腳本!!

只不過雖然說是想要拍續集,但是堺雅人明年的行程幾乎全滿了,所以拍攝續集的事情也仍然在交涉當中....看來想要看到續集似乎還需要點時間啊~


雖然續集還不確定能不能拍成,但是拍攝地巡禮的企劃還是希望能趕快完成呢!! 之後若有半澤直樹的續集情報的話!TBS將會繼續未您報導!!


小編心得:小編日劇看的不多...只有看過神探伽利略而已,上課時老師播放,當初是上物理課,所以老師播放這部讓大家輕鬆一下,後來回家把全部都補完了,現在台灣緯來日本台翻譯成「半澤直樹 王牌銀行員」,2013年10月7日至10月18日期間播出,有時間不如看看吧。(請支持正版(笑))

資料來源:http://www.cyzo.com/2013/10/post_14745.html?utm_source=twitterfeed&utm_medium=twitt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1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