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10/9更新-57-這是……血嗎?)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0-09 17:46:14│巴幣:8│人氣:203
-57-這是……血嗎?

  我是小桃,是一名勇者,今年十八歲,實力是劍聖中級、大魔法師顛峰。或許會有人疑問,我不是才劍尊高級、魔法師顛峰的嗎?幾時提升到了劍聖中級和大魔法師顛峰的?

  我要說的是,原來我一直忘記裝備黑帝玄盾了。

  今天是我們住在響板國滿一個月的日子,同時也是認識奇洛的第二個月,我們決定吃個大餐慶祝,但我們不在外面吃,而是自己買材料回來做來吃。幸好奇洛的房間是最高檔的那種,不像我們只有兩張床跟衣櫃、梳妝台跟一間浴室,而是一廳兩室一衛浴一廚房的大型房間,我們三人,也就是我、布莉諾和散葉準備一人做一道料理給奇洛吃!

  在奇洛的廚房裡,我將豆腐拿出來,然後用布包起來去水……

  「妳們進行的如何?」我轉過頭去看向散葉。

  「嗯……嗯。妳呢?」散葉打開一瓶東西,並且嘩啦啦的倒進盆子裡。

  「那個是……」我看了一眼散葉用的那一瓶東西,然後震驚的說道:「傳說中的……高級醋!」

  散葉傻笑著說:「嗯,葡萄醋是比普通的醋貴一點……」

  我一把搶過那一瓶醋,然後大聲吼道:「不、不准用這麼貴的醋!普通的醋就夠了!」妳還用這麼多!

  「可是我都加啦……」散葉天真的說道,然後用拿起另一瓶東西。「再來是橄欖油……」

  「橄橄橄橄欖油……?」我再次大驚,連忙打開一瓶沙拉油幫她加進去,然後大聲說道:「沙拉油就好了啦!」

  散葉依舊是那副天真的模樣,說道:「可是阿雞師主廚在電視上說……」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不准去學那種高級主廚的食譜!」

  突然想到,完了!布莉諾是一個千金大小姐!「布莉諾,你也用了奢侈的食材嗎……」我才剛把頭轉過去,我和散葉當場僵住……

  「咦……?」布莉諾有些尷尬的看著我們,但我們的視線卻擺在她的砧板和手上……

  「又沒有切魚,可是砧板上居然都是血……!」我驚訝道。

  「放心……我常常這樣……」布莉諾說。

  散葉則是整個大慌張。「布、布莉諾……血……!」

  整個做飯的情況,奇洛在門口看著……

  等到我們都完成並放上桌後(我作,鰻魚丼、散葉作,布魯斯蓋特、布莉諾作,馬鈴薯燉湯),奇洛坐在飯桌前,有些艱辛的緩緩開口說道……

  「總覺得馬鈴薯燉湯有股血色……」

  「那是番茄啦……」布莉諾撇過頭去,不敢看向奇洛。

……

  我是楊冥,本來是一名勇者,但最近變成了一個跟班,而且還是最丟臉的跟班……首先我學習了浪費金錢的金幣投擲,而被同行的小桃罵,改學了巨劍投擲之後,又被自己的同伴熱狗拉斯罵。之後被暴龍吞進肚裡,費盡千辛萬苦才讓他把我吐出來,但夥伴們都不再敢靠近我。之後我和他們去打坐裝備的材料,又被丟進水裡,讓本來要經過一場激烈的戰鬥才能打死的畫皮蛟龍當場毒死,夥伴們更不敢靠近我了……

  我的地位為之掉落很多,原本應該是帥氣的「楊過的後裔」,如今只剩下一個「楊過一天吃麻辣火鍋後放的溼屁」……

  拜託,還不是普通的屁,而是溼屁,就知道我的地位有多差了。

  今天,吃飽了的奇洛(他居然吃布莉諾小姐親手做的料理)說要訓練一下我,如果順利的話,我可以領悟到一些什麼,而從劍聖顛峰踏路劍皇的境界。我當然覺得很屁,而且還是吃了麻辣火鍋後放的溼屁(就像我一樣),畢竟誰都知道,劍皇是何等難以跨越的級別?

  就算奇洛(他居然吃了布莉諾小姐親手做的料理)是劍皇,而且恐怕不只他自稱的中級,而是高級甚至是顛峰,我也不相信奇洛(他居然吃了布莉諾小姐親手做的料理)有這個能耐讓我在短時間內提升至劍皇初級。

  他帶我到了西城門外的森林深處,然後給了我一把美工刀,說道:「我看你平常揮舞玄鐵重劍的模樣,雖然舞的虎虎生風,卻根本打不到敵人。縱使玄鐵重劍破壞力堪稱一絕,打不到敵人也是惘然,這根本浪費了玄鐵重劍的神力。我現在要你用輕巧一點、小一點的武器與敵戰鬥,習慣之後再揮舞玄鐵重劍,到時候效果一定非同凡響。」然後他又取出一根枯樹枝。「這是血跡樹枝,枯樹枝的昇級版,可以隨機召喚一隻六階以上的魔獸,少了玄鐵重劍的你,實力應該只有劍聖初級,能不能對付的了六階以上的魔獸呢?」

  「那個……奇洛(你居然吃了布莉諾小姐親手做的料理),你不覺得拿把美工刀,就要我打倒六階以上的魔獸實在有些不太妥當嗎?況且什麼血跡樹枝?什麼枯樹枝?那不是某仙境什麼傳說的遊戲裡的道具嗎?」我接過美工刀,將它完全推出來,竟然還不到十五公分,這要我怎麼作戰?

  「我說……你都把你的
OS講出來了耶,就算用括號括住了,你還是說出來了啊……還有,你可知道那一碗湯我喝起來總覺得好像在喝她的血一樣嗎?」奇洛說。「看來美工刀對你的難度太低了,拿來,換這把。」說著,他接過我手中的美工刀,然後遞給我一把磨指甲用的指甲刀……

  「好了,開始作戰吧。」喀擦,他將血跡樹枝折斷,頓時血跡樹枝冒出了濃濃白煙。奇洛連忙後退好幾步,然後當白煙散去時,出現的是一隻大地戰熊,六階初級魔獸。

  「很好,這種程度的,就算給我一把剪鼻毛的剪刀應該都應付的來。」我笑著說道。

  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喀擦……

  「喂!你!到底打算折斷幾根血跡樹枝啊?!」我指著奇洛罵道。然後,我就十分帥氣的……

  被七隻六階初級、中級、高級、顛峰魔獸追著跑。


--------------------------------------------------------------------------------------------------------

作者的話:因為GD已經快要完結了,所以現在正在準備新的小説……上次說過,是拿舊小說再版,但經過昨天的考慮,決定還是全部重寫,主角雖然還是那幾個,但增加了幾個更有特色的角色。請各位期待另外世界的奇洛的表現!(這樣奇洛就駐足三個小說了)順代一提,這是有關妖怪的小說!獻給我一個喜愛妖怪的朋友!

絲頁開創第六十天,人數總算到了一百六十八人囉!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攢喔!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1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