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3/09/27 籌碼資料

作者:這組織│我的腦內戀礙選項│2013-10-09 14:36:06│巴幣:6│人氣:355
角川輕小說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2

書籍作者 作者:春日部タケル 插畫:ユキヲ
出版日期 2013/05/22  
商品定價 180 元

★當【絕對選項】出現時你不選都不行!?終極的腦殘系戀愛喜劇登場!
★第十五屆Sneaker大賞榮獲「the Sneaker賞」得主春日部タケル搞笑力作。

一覺醒來,世界居然全變了樣。我的選擇讓城市化為火海、女性朋友慘遭妖魔蹂躪,使我陷入絕望。
這時,有個神祕少女出現在我面前,說:「現在能拯救地球的,只有哥哥你一個了喵!」
為了找回可愛的日常生活,我勢必一戰――
是很想寫這種東西啦,不過大概賣不出去,只好寫普通的戀愛喜劇了。
「五黑」VS「白名單」的對抗賽於焉爆發!
新角眾出、愛情成分激增(比起上集)的戀礙選項第二集開麥拉!

作者簡介:
春日部タケル
於第十五屆Sneaker大賞以《バトルカーニバル.オブ.猿》一作榮獲「the Sneaker賞」。

插畫簡介:
ユキヲ
日本的漫畫家、插畫家。東京都出身,男性。
漫畫作品以華麗可愛的風格著稱,有原創也有電玩漫畫化,並涵蓋成人向和一般向。
畫集作品有《nouvelle vague》。
原創漫畫作品有《ミルクキャラメル》、《武蔵野線の姉妹》、《まりかちゃん乙》等。
電玩漫畫化作品有《Gift 〜under the rainbow〜》、《Clear いつか立ったあの丘で―》、《タユタマ-Kiss on my Deity-》等。

昨天下午突然頭疼就趕緊返家休息

水族箱裡的最後一隻魚
以某部推理小說的著名死法給我跟我爸看

而我爸清理魚缸後,這禮拜假日再放進新的一批

優先載入CG:




今日貼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0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腦內戀礙選項|輕小說|角川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你在GGYY的我就揍你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10-09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eoh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09/26 籌... 後一篇:ハイスクールD×D あ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