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王勇者】Devil x Braver(10/7更新-56-用過的衛生棉國)

作者:當然是騙你的│2013-10-07 17:48:32│巴幣:6│人氣:210
-56-用過的衛生棉國

  老子是死神,名叫黑崎一護,死神大陸的主宰者。

  老子已經鑽研「卍解」很久了,但還是一點頭緒都沒有……聽說有個叫平偉的知道「卍解」的真諦,但在不久前好像被人綁架了?老子真是想也想不明白,怎麼會有人想要綁一個聲音比別人大,卻不准別人聲音跟自己一樣大的怪咖呢?

  所以老子只好把希望放在傳說中的高手,酷拉皮卡丘身上,他的爺爺酷拉狄卡皮歐就是掌握掌握「卍解」的高手,只不過他生性喜愛四處漂流,誰也找不到他……所以老子就派了旗下五十名的死靈法師,帶著他們的不死生物在老子的死神大陸,還有阿魯巴巴的魔王大陸到處搜尋。

  之所以不派部下前去龍王大陸,是因為龍王大陸現在十分混亂,不太適合派人去那邊添亂,不然我珍貴的死靈法師若是受到波及,那可就慘了。

  說到龍王大陸的混亂,據說是一個小島國的勇者們派遣了所謂的「忍者」和「武士」。那個國家的國旗很奇怪,是一片白色,中間一塊紅色的紅點……因為實在很像用過的衛生棉,所以我們都稱他們為:「用過的衛生棉國」。

  其實「用過的衛生棉國」的居民都特別有禮貌,但似乎也特別忙碌,走路特快。老子曾經去過那個小島國綁架公主(偶爾綁些舶來品也不錯),當時我走在路上,那些「用過的衛生棉國」的居民都走很快,跟老子那種慢吞吞的行事習性很不一樣,所以我當時一直被後面走上前的人民撞,但他們都很有禮貌,撞到老子之後,就轉過身來一直鞠躬並說:「色怡媽衰」、「色怡媽衰」,好像是在道歉。但他們還是繼續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還有一次,老子睡覺睡到一半時,他們「用過的衛生棉國」突然派來一個刺客,那個刺客也有禮貌到一整個不像話的境界……

  「你、你是誰?」老子驚慌的拉起棉被,遮掩住老子裸露出來的骨頭。

  「我是刺客。」那個人居然照實回答了。

  「刺客?你刺客來這裡做什麼?」當時的老子只希望這個刺客不要是同性戀,老子不想被肛。啊,雖然老子只剩下骨盆,沒有肉了。

  「很抱歉,我受人之託、忠人之事,家裡還有兒女要養,所以我必須殺掉你,請你原諒……呃啊!」不等他說完,我已經一發火焰魔法炸過去了。拜託,還沒開戰就這麼多廢話,「用過的衛生棉國」的人真的是一整個有禮貌到不行。聽說他們小島國最惡劣的髒話就是「笨蛋」,這真是讓老子百思不得其解,像老子從國小開始,說的都是惡劣的「幹誰的媽媽」啊、「草原上的一隻臉冏馬」之類的,「笨蛋」好像只是小女孩之間吵架用的詞彙。

  還記得老子小學六年級的時候,老子一直是學校的孩子王,當時的老子名叫「無名」,是因為老子的爸爸實在太懶的想名字的關係。因為老子的緣故,當時的小學充斥著髒話(帶壞好小孩是老子的本領)……當時的校方決定了一個政策,好對付我們這些愛說髒話的小孩。他們設計了一塊狗牌,當時的校方還稱之為「金牌」,每一年級發一個,誰說髒話,就要掛在對方身上,而身上被掛著狗牌的人,就是東廠的大間諜,就得去尋找有沒有人說髒話,若是有人說髒話,就要把身上的狗牌掛在對方身上。

  有一次,老子在跟朋友聊天時,不小心就說了髒話,當時一個掛著狗牌的同學,就很高興的將狗牌掛在老子身上。

  老子的地位就在那一瞬間,為之掉落很多,所有人看見老子都像是見了鬼見愁,落荒而逃。老子當然很沮喪,但慢慢的,卻又想到:「老子如今只掛了一塊狗牌,同學就這麼怕老子了,如果老子把六塊都收集齊全,那麼大家不是更怕老子了嗎?」

  於是老子開始尋找有沒有誰掛著狗牌的,一找到,就賞他一串髒話,很快的,老子就收集全部的狗牌了。

  當時老子覺得好威風,六塊金牌,閃閃發光。

  「你們有沒有?你們有沒有?你們一塊都休想拿到!」

  從那一天起,因為再也沒有人能夠糾舉老子了,所以老子每天說話都說髒話……

  直到有一天,這件事情終於傳到校長耳裡,一天朝會,校長在臺上說道:「偶們有一位同協,好--厲害,一個人就掛了六面金牌。偶們讓他上來給大家看看。」說完,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而老子則被訓導主任叫上臺去,老子一上臺後,校長就開始大罵:「就是有尼這種糟糕的學生,偶們的國家才不能強盛,不能跟魔王大陸一樣強大,導致偶們的人民積弱不振、百姓民不聊生、臭氧層破洞、海水倒灌,都是因為尼說髒話的關係!」

  校長罵了足足有三十分鐘,他這才息怒,說道:「算了,校長最頭痛了,尼的這種惡行惡狀偶一定會告訴尼的家長。現在偶們來看看好的學生,這名學生替偶們在死神大陸爭了好大的光,偶們現在就來頒獎。」

  說著,校長拿出一張獎狀,然後對著麥克風說道:「『死神大陸,解救魔王大陸同胞,併吞魔王大陸之作文大賽』,全大陸之優勝,六年甲班,『無名』!」

  這個校長很混,剛剛才在罵老子,之後在頒獎就完全記不起來了。或許他壓根想不到老子會跟他所謂的「好孩子」擺在一起。

  校長很疑惑的說:「那位同協快上來啊!」老子這才頭低低的走過去,說道:「校長,就是我啦……」

  我忘記最後結果是怎樣的,只記得校長氣的辭職了。後來老子的叔叔當上校長,跟老子的老子,也就是家長會長一起荼毒這間學校,使得本校變成全大陸最壞的小學……

  當然,老子的髒話都是老子的老子教的。

  老子為什麼會說到我的童年呢?原本不是在提酷拉皮卡丘的嗎?希望老子的死靈法師們能夠快點找到酷拉皮卡丘,讓老子學會「卍解」。


--------------------------------------------------------------------------------------------------------

作者的話:這裡有新的創角資訊,現在急缺反派,請各位踴躍報名!並且因為GD已經快要完結了,所以現在正在準備新的小説……上次說過,是拿舊小說再版,但經過昨天的考慮,決定還是全部重寫,主角雖然還是那幾個,但增加了幾個更有特色的角色。請各位期待另外世界的奇洛的表現!(這樣奇洛就駐足三個小說了)順代一提,這是有關妖怪的小說!獻給我一個喜愛妖怪的朋友!

絲頁開創第五十八天,人數總算到了一百六十五人囉!
若是還沒按讚的讀者們,請到這裡按攢喔!

另外,這裡也有我的創作,支持我的讀者們請幫我衝衝人氣,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9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n6752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後一篇:【魔王勇者】Devil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